正念救度北京高層公檢法眾生

澳大利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本次專案主要針對中國北京高層打的,大陸同修在師父加持下整理出大批新號碼,這批號碼來之不易、我也和往日一樣做好了準備提前上線學法,用正念撥打,用慈悲向眾生講真相,下面就與同修們交流一下此次撥打電話中的體會:

一 轉變觀念、正念撥打電話

其實修煉不會是一翻風順的。最近在撥打工具上干擾也很大,我的撥打A工具被封了,我找技術同修解封。技術同修說不能用了。技術同修推薦我裝「某工具」我就裝了,一是多一個撥打工具,再一個是使用方便,比手機好使。在開始使用時,一撥通,我說:你好!我是從澳洲給你打電話,有件要事我想告訴你,而對方說,聽不清楚,你是誰?過去也遇到,有的公檢法人員故意說聽不清楚,掛電話就不接了,我說我重播給你,我掛了電話重播過去,對方還是說,聽不清。我又換了個號碼撥通後,還是同樣問題。這時我覺得不對勁,可能真的聽不清,我接著就給國內的朋友撥了電話測試,朋友告訴我說,我說話斷斷續續、聽不清,這時我找出耳機插到電腦上。和朋友說話,他說聽的非常清楚。最近平台同修交流時,同修經常講,接聽率不高,過去打電話時,也有接通好,接通不好,可是我最近領的案子也是接通率低,還有一包案子、用不同時段撥打也沒人接,開始時我還沒太注意,可是連續幾天都這樣,嘴上說正念撥打,心裡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問題出在哪呢?在早上學法時我的腦子裡打出兩個字、觀念!是啊我自己的觀念障礙了我。在撥打工具上這個好使那個不好使,好用的我就願意用,不好用的就不願意用。女兒同修為了我打電話,幫我辦了一個電話卡,無限撥打無限網絡、這樣斷網時我還可以使用手機網絡,就是因為手機撥打需要一個一個輸入號碼,嫌麻煩,放在那空交了兩個月的話費,我也沒使用。

我淨心學法、發正念清除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不好的觀念、清楚另外空間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共產邪靈。讓所有有緣人都拿起電話接聽。我開始用手機撥打電話。觀念轉變了,師父就給我顯現出奇蹟:

我領了一包案子9個號碼,8個接聽,因為用手機撥打是實號,接通率也高,每一通電話都接聽10分鐘以上,每一通電話都能把基本真相講清楚,還告訴對方追查國際的電話和翻牆網址。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修煉是嚴肅的,我們只有用心修煉,去掉各種不好的人心、不好的觀念、師父給我們安排都是最好的。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講:「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的修煉是第一位的,因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沒有那麼大。如果修的再差一點,那看問題想問題的方式都是用常人的思想、常人的想法,那就更糟了。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夠放鬆、不能掉以輕心。千萬年億萬年的機緣、等待,我們在歷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為了今天。不能在關鍵時候把自己要做的事沒做好,將來明白了,對你來講,對你的生命來講,簡直是太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夠掉以輕心。」學了師父講的法,我更加清楚了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眾生。

第一天撥打的是、中共國人大法工委,我到網上一查,法工委是全國人大法律工作委員會,也就是說這些人都是直接或間接參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如果在最後這歷史關鍵時刻,不明白真相就非常危險了。第一包案子8個號碼全部接通,都有互動,除第一個接聽21秒外,全都接聽幾分鐘、10分鐘以上有三通 ,基本上都能把大法真相、三退保平安、九字真言告訴對方。有一通電話只接聽了3分多鐘,一撥通,我說,您好,我是從澳大利亞給您打電話,我姓李,有件重要事想和您說,北京出現二次疫情,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在這二次大瘟疫中怎樣保護自己和家人。您說是吧,他打斷我說,「你是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我剛從澳大利亞回國,在澳時我用的是當地的號碼,你怎麼知道國內的號碼?」我告訴他,他的號碼已經被曝光,如果您能破網就能查到,我給您一個翻牆網址、您記下來、告訴了他網址。我說能夠接到我的電話就是緣分,重要的是您要看清形勢。他又問我,「你住在澳洲哪裡?」我說悉尼。我接著說,時刻存善念,越走路越寬。您來澳洲您知道澳洲政府因為拒絕中共、要求對「中共病毒」進行獨立調查,除維省外,他和中共簽了一帶一路的協議,疫情嚴重,其它地方疫情控制的很好。北京出現二次疫情,我知道對疫情出現您比我清楚,武漢肺炎,無藥可解,只有自救!我告訴您一個好辦法:記住佛家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能真心的念動這九字,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請您告訴您的家人和朋友。實際上,這場大瘟疫是對著中共暴政來的,它的組織內的成員都要跟著遭殃。所以選擇退出中共,用實際行動和邪惡中共切割,這就是為什麼有3億5千多萬的中國人已經選擇了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從而不為中共的無邊罪惡買單。也叫三退保平安!對方趕緊說謝謝你!掛了電話,再撥未接。這通電話我感受到眾生還是想聽真相,但是在中共惡黨的統治下,眾生又怕聽真相。還有一通電話講到大法洪傳世界時,對方告訴我,「你知道嗎?我們的電話是被監聽的。」我說沒關係,我給您打電話,我說您聽,對方真的不說話了,我把基本真相、劉伯溫的預言講給對方、疫情為何發生、避難的九字真言、三退能保命、保平安。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選擇美好和未來。只要我們用心做,師父就給我們顯示奇蹟來。

專案的第三天早上,我先生因為同修出門不能輕輕的關門,經常咣咣的關門,當時在屋裡就喊了起來。因為身體原因,我先生對這種聲音特別敏感。我勸他說,別這麼大聲,她不是故意的。因為是在早上4點多鐘,這樣會影響到鄰居。我不勸還好,我一勸他反而大喊起來,還說粗話,還對我說你今天不告訴她,你今天就別上平台打電話,我知道這是我有漏,我不再說話了,我開始發正念清除我自己的空間場和先生空間場的一切邪惡因素、共產邪靈、黑手爛鬼的干擾。我心靜下來了、先生也不說話了。早上學《轉法輪》 讀到能量場時,師父說:「那麼這場起什麼作用呢?大家知道,我們正法修煉的人會有這麼一種感覺:因為是正法修煉過來的,它是講慈悲的,它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們學員坐在這個場裡都有感受,思想裡沒有壞念頭,而且我們許多學員坐在這裡連抽菸也想不起來,感覺到一種非常祥和的氣氛,非常舒服,這就是正法修煉者所攜帶的這種能量,在這個場的範圍之內所起的作用。…… 有壞思想的人,想不正確的東西的時候,在你場的強烈作用下,也能改變他的思想,他可能當時不想壞事了。可能有人想罵人,突然間改變思想,不想罵了。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作『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這個意思。」讀到這裡時 ,我全身一震、知道自己修的離師父的要求還差遠去了。只有認真向內找,修好自己才能達到師父的要求。學完法,發完正念,開始領案打電話,考驗又來了,我領到的是座機號,四種撥打工具只有手機和某工具能用,一撥號碼手機只顯示通話中沒有聲音,某工具撥是空號,再撥如此,第二個號碼還是那樣。我想是不是找值班同修換一組手機號,念頭一閃我知道了,這是考驗,我靜下心來發正念。再撥、手機通了未接,某工具還是空號,到第五次撥過去對方接聽了是副庭長,他告訴我說話要注意,電話是錄音的。我知道他害怕,1分16秒、他掛機了,再撥過去我先給了他網址、三退電話,用郝海東、袁弓夷老先生的例子,講天滅中共、三退、九字真言、大法真相等,講了5分44秒。我的心性提高上來一點、某工具、手機都撥通了。家裡的環境也變好了。

這次撥打專案的過程中,我明白了師父為我們大法弟子安排的一定是最好的,只要我們用心修,就會有提高。最後與同修共勉師父《洪吟(二)》 中的<大法行>

大法行 宋詞

法輪大法
深未測
成大蒼穹
造眾生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厚福
官吏知淺明如鏡
王知理
安邦治國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陰福
民安定
五穀年年豐
修者更明
一朝得法入道中
精進實修功法成
反迫害
救度眾生
神道行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