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天目所見:師父的血淚

小航


【正見網2020年07月16日】

我從小天目就是開著的,經常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景象,我認為別人也都這樣,也不在意,但有時看到的景象很可怕,就跟媽媽講,媽媽就說我胡說。後來慢慢我知道,我看到的東西,別人是看不到的。修煉法輪大法後,就經常看到一些與修煉有關的景象,有的已在正見網上發表。

我最近在煉第五套功法入定時看到一些景象,同修建議寫出來與同修互相勉力,共同提高。

一次我打坐剛剛入定,就看到師父高大的法身盤腿坐在我的前上方,我抬頭看到師父流下了兩滴眼淚,滴到我前方。我的前方這時已不是我家的床,而是一片雪白的雪地,我低頭一看,兩滴鮮紅的血淚滴入雪中,在雪中向四周慢慢浸開。我當時眼淚就流下來了,心疼師父在為眾生著急,為世人不明真相、為大法弟子不夠精進落淚。

還有一次我入定後進入了一個空間,場景是師父「在山中靜觀世人」的那張法像的空間。我看到師父象法像上那樣坐在山中,臉上流下兩行眼淚,不斷的流。師父抬起手兩個手交握著用左邊的衣袖擦了一下右面面頰上的眼淚,接著又用右面的衣袖擦了一下左面面頰上的眼淚。

這兩個場景我想是師父看到得救的世人還不夠數,不明真相的世人還很多,大淘汰就要開始,許多弟子還不夠精進,為弟子、為世人著急流下的慈悲的淚。師父說:我為世人愁 人不為已憂 (《洪吟》(二)危)看到師父不斷的流淚,我也不斷的流淚,同修啊,快快精進吧,別讓師父再為我們操心了,我們是身負使命來的大法弟子,是來助師正法,來救人的。我們做好了,救的人才能多,才能給師父些許安慰。

這次我打坐時看到一個大法船在大海中緩緩的行駛,法船高大的無法形容,象一個很大很大的高樓。遠遠看去,樓上的窗戶就像一個小小的火柴盒,又密又多。

又一次,我看到大法船駛向岸邊,向岸上伸出雲梯,同時岸上也有一個雲梯伸出來與這個雲梯相接吻合。我悟到這是法船已經靠岸,在接已經得救的世人和圓滿的大法弟子。是在點悟大法弟子,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要加緊時間救人。

又一次入定後我看到一輛輛的高級轎車飛速的奔跑,轎車發著亮光,每個轎車中坐著一個大法弟子,跟在後面的有夏利(計程車)、港田(三輪電動車)、最後是倒騎驢(東北的一種人力三輪車),每個車上也都坐著一個大法弟子。 我想:這可能是大法弟子不同的修煉狀態,精進的開著高級轎車在飛奔,不精進的騎著人力車在晃悠,不知著急,不知快快追上來。

我自修煉法輪大法後,每次看到景象都是師父在點化,我想師父賦予我這種狀態,就是讓我提醒同修快快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最近師父每次讓我在天目中看到景象,都與大法弟子要精進,抓緊救人有關,也希望看到文章的同修不要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都能夠兌現自己的誓約,帶著你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