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民眾:真善忍是一種強大的力量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6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二日下午,巴黎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進行了法輪功功法演示、講真相和徵集簽名反迫害的活動。受中共病毒的影響,法國逐步解封兩星期後,往日的旅遊景點,外國遊人並不多。但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吸引了法國民眾駐足觀看和了解真相。

托瑪(Thomas)女士與丈夫和朋友在人權廣場遇見法輪功,當她知道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她很震驚,在二十世紀的今天,還有活摘這樣的事情存在,而且是在中國,這樣一個在世界上很重要的國家。她說:「活摘是恐怖、殘忍的,人沒有權利對人類做出這樣的事情,中國政府是恐怖的,要停止、制止這一切。幹這些事的人應該遭到懲罰,不能讓這些繼續下去,要在全世界揭露它,讓人們都知道所發生的這一切。」她還說:「真善忍是人類的價值,要堅持下去。」

正在讀大學的瑪麗爾(Maryle),畢業後將成為工程師。她說:「我和其他的青年一樣,只是從時事新聞中獲得信息,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活摘器官的事,這很令人震驚,是非常卑鄙、無恥的行為,應該在全世界範圍內揭露出來。」她接著說,「面對這樣的殘酷事實,顯然,人們都應該有所作為,簽字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我簽字。」

她認為:「真善忍是一種強大的力量,來回應你們揭露的暴行。是極其正面的價值,橫幅上的這三個字,鼓勵人們簽字反迫害,你們選擇了這種方式來揭露暴力,揭露罪惡。」

巴什爾馬拉威(Bashir Maleoui)是房地產投資人。他認為,「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長久以來為人們所認知,真善忍是很好的價值,承傳和倡導了幾千年。」他還表示,「不能因為人們的宗教、信仰,而剝奪他們的自由,應該停止各種形式的迫害,無論是何種形式的,什麼原因,都是不道德的。」

安娜瑪麗阿斯特拉(Anne-Marie Astrera)是法國公司職員。她表示,「真、善、忍是每個人都應該遵從和追隨的。應該維護正義的理念,要停止這一切迫害。」

一些在巴黎工作的年輕華人來到人權廣場,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共產黨講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與天鬥,就是反天,與地鬥,就是反地,與人鬥,就是反人類。它反天,反地,反人類,上天會饒它嗎?入過黨、團、隊的人,如果不把毒誓抹去,你就是它一夥的,等到天滅它的時候,你就跟著它一起毀滅了。現在有三億五千多萬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這是天象,天意。今天就是給你這個機會,讓你選擇,順天意,保平安。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一下,用化名、筆名、小名都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後悔也來不及了。」他們在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臨走,還拿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真相資料。

經歷了今年春夏的這場瘟疫,人們逐漸清醒。有法國遊人說,不應該相信中國共產黨,它說的都是謊言。我們應該停止向中國輸出工廠,應該在本國生產。還說這次的瘟疫告訴我們,對中共的依賴是多麼的危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