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用神念來主導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22日】

最近的一次證實大法的經歷,使我再次深刻體悟到在這個表面真實,實乃虛幻的人世間,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主角。大法弟子不被表象所帶動,用神念主導,才能引領眾生選擇美好的未來。
 
平時做新聞採訪如果是常人的內容,受訪者一般都會在答應採訪後順利的接受採訪。而這次是針對大法被迫害的新聞,希望受訪者能發出正義的聲音支持大法,同時使受訪者得以救度。然而,當天在找受訪者的時候就困難重重,我首先發正念清場,並請師父安排有緣人來接受採訪。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等到一個年輕人,他說他在網上經常看我們的電視台,表達了對我們電視台的支持。我一看這不正是有緣人來了嗎?
 
可是,一說要採訪他,他就開始推脫,但是另一方面又一再表示喜歡我們的電視台。我就感覺這個事情很奇怪,明明是支持我們的態度很明確,為何又不接受採訪呢?突然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的法打入我的腦中:「人哪,我一直在想,人很容易被另外的東西控制。人的肉身,它只是五穀雜糧、父母給的這個衣缽。吃五穀雜糧把它長起來的,多脆弱呀,誰都能控制啊。在另外空間裡形成的東西都是有靈性的,雖然是低靈,也能控制啊,因為人身體它弱呀。」我就想:不能被人這面的表象所帶動,遇到事情了不看這個空間的假象,而是看另外空間的實質。心想一定是有另外空間的因素在控制他,也同時考驗我的心是否堅定。我當時就立即發出強大正念:鏟除他背後的一切邪惡干擾因素,讓他主元神一定聽大法弟子的話。並不斷的求師父讓其不被舊勢力和干擾因素所控制。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我以前不是告訴你們了嘛,你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有天龍八部護法,都是因為你們做的不夠,眾神都被舊的宇宙法理限制的干著急沒辦法。」我就在心裡不停的發正念,求師父的同時,也讓我的天龍八部等護法也來一起幫我清理另外空間的干擾。
 
心裡不停的發著正念,嘴上在跟他交流希望打消他人這面的顧慮,他的臉上也一直帶著微笑。我以為這下他可以接受採訪了,結果他又變卦了,說自己是媒體人不想露面,我再次鼓勵他,他又想要去買個墨鏡來遮掩一下,我想如果他真的走了就很有可能不回來了。我就再次堅定正念,就不被表象所帶動,堅決不看表面人的表現,雖然這個表現看起來很真實,似乎是這個人的想法,就是認為一切都是背後的另外空間的因素在左右著他,所以我就堅決不讓另外空間不好的生命控制他的思想,讓他被我神的一面或正神控制。就這樣反覆幾次,他一面說支持我們,一面又不想接受採訪。如果換了以前,沒有堅定這個法理的時候,恐怕我就會誤以為是他的想法,就會放棄了。而今天我已經證悟到了這個法理,那就堅定住自己的正念,認定遇到的麻煩就是這個空間表現出來的假象,認定大法弟子就有這個能力。前後大概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就一直不動搖,不管他千變萬化我就在心裡堅決不鬆口,表面風平浪靜在另外空間就是一場正邪大戰。我就是堅信今天我大法弟子主導。因為我覺得在這延續來的時間裡一切都應該為大法開路,大法弟子才是主角。師父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中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我就相信我做大法項目這件事是最對的,誰也不敢也不配來干擾。就這樣經過了反反覆覆多少個來回,終於事情有了轉機。
 
接下來他不但沒有去買墨鏡,甚至把眼鏡也摘了下來。最後他的回答也完全是站在正義的一方,為他自己生命的永遠做出了正確的選擇。這次的經歷證實了一切只要我們念正,就真的是大法弟子做主導,我認為大法弟子來源大多很高,我們不能把自己看低,把自己看低的同時其實也把法看小了,也就局限了我們本來就具有的一切能力。
 
修煉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我們就應該運用正念,一切認識都在法上把自己當神,把過關中的事當神事,用神的狀態來證實大法,如同師父在《精進要旨》〈 警言〉中說的:「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
 
以上是所在層次所悟,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