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給自己修煉路上留下任何遺憾

大陸山東 重生


【正見網2020年09月17日】

最近幾年,我已退休在家,開始忙了幾年。這三年中時間比較空閒了一些。我除了正常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外。我回憶著自己人生路上,還有哪些與自己有緣的人還沒有得救。然後,我就著手利用各種救人的方法,救度那些與我有緣的人。不讓自己在修煉路上留遺憾。具體做法如下:

一、對於那些相隔很遠的,我就用手寫真相信或打電話的方式給他們講真相,勸他們三退,並教給他們三退的方法。

二、對於相隔較遠的,但可以自駕車去的。我就讓丈夫開車拉著我到他們家裡救他們。如:我到過相隔百裡外的三十幾年沒見過面的同學家裡,幫他們一家四人三退,通過講真相,同學的家屬還堅持學煉五套功法,我給她留下了師父的《大圓滿》教功光碟,還把基本動作教會了她。我還找到了已經失散四十八年的堂弟(失散時他只有十三歲),當我找到他時,他很激動,那個激動沒法用什麼語言說明白。見面後我先給弟媳講真相,給她一家三口起了平安、快樂、健康的名字三退。然後我又給他們每人一個護身符,還給他們帶了真相材料《明白》、《真相》、《天賜鴻福》、《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我叮嚀他們: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要好好看明白真相材料。一定會得到福報的。他們都非常接受。對於我娘家和婆家的親戚,我基本上利用,紅白喜事和過年過節這些機會都已全部三退了。並且每家每戶都給他們送過真相檯曆和護身符、車掛等,讓他們真正明白真相,心裡記住「九字」真言。大多得到了福報!

三、對於較近的有緣人,我能電話聯繫上的,都聯繫上了。然後,我一般帶上禮品親自到他們家裡,講真相勸三退。過程中大部分很順利,但也有不退的,不過經過多次給他們講,最終還是三退了。有一個高中時的同學,我一共用了歷時三年的時間,她最終三退了,現在已經學法煉功了。由於她的改變還帶動了好幾個跟她一起學煉的。現在,真正走進來學法煉功的世人,他們得法太難了,有一個我同事的妻子,我一共到她家八次,教她學功動作。功也學會了,法也讀了五、六遍了。可就是因為我有事,三個月沒去她家,當我再去她家時,她竟又學其它氣功了。還有一個臨時鄰居大姐,通過講真相後,她明真相三退後,我啟發她讓她跟我學學功,她很願意學,因她身體不好,患嚴重的類風濕病已長達將近二十年了,身上的每一個關節都變形了。我先教她學了第一套動功。第一次,學了一個多小時,沒有變化。第二次,我又和她一起煉動功,煉了幾遍後,她對我說:她的手發熱了,過去一直發涼。她更有信心了。我對她說:你繼續煉。後來因到了她回老家的時間了,我就給她一本《轉法輪》和一本《大圓滿法》。讓她帶回家去,好好學煉。可等我又一次見到她後,她說:她回家因為種種原因,根本沒有往家帶那兩本書。她說:她一直每天煉第一套功,脖子上一直帶著護身符。她的手一直很熱。我又教了她第二套功法。她說:這次一定跟我全部學會。我對她說:那你就停止你過去的晨練會對你有好處的(她練太極)。她說:好。我每天就煉你教我的功。我說:行。我說:等過幾天,我再來教你後邊的那三套功。她說:行。可這位大姐只堅持了兩天,就在他丈夫逼迫下,不敢煉了。將兩本書和真相材料、及脖子上帶的護身符用一個兜子裝好。掛在我家的門把上了。我看到後,心裡很不好受,都是我沒有做通她丈夫的工作造成的今天的結局。我想以後只要時機成熟,我會繼續給她丈夫講真相的。不會失去該度的,也不能失去有緣的。通過一次次的經歷,讓我體會到:現在真的讓一個世人學大法太不易了。但我想:我還是應該努力去做的。最近三年的時間裡,通過登門講真相勸三退,已經有十幾人真正走進大法中來了。師父告誡我們:「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眾生。」(《轉法輪》)我會記住師父的教誨,多救人,叫更多世人得法。再一次,謝謝師父的慈悲安排,沒有師父的安排和呵護,我什麼也做不了。我只是在師父的安排下,跑跑腿動動嘴而已。

總之,正法已經到今天,我們沒有理由漏掉與我們今生有緣的任何一個世人。如果我們明知道,他們是自己今生的有緣人,而又不去叫醒他們,去救他們,讓他們失去得救的機會,真的等到法正人間時,讓他們因為我們沒去給他們講真相,被淘汰了。我們豈不成了歷史的罪人了。這樣也會在我們自己修煉路上,留下不可遺留的遺憾。為了我們自己的史前大願;為了不在自己修煉路上留下遺憾。我想:我們每一個同修,是否認真尋思一下自己:今生今世還有哪些與自己有緣的人還沒有得救。找出來抓緊時間,想盡辦法救度他們,決不能在自己修煉路上留下遺憾!自己做的不好,但我會繼續尋找那些有緣人,救度他們!

個人的一點體會,不正之處望同修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