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不相信不是聰明之人

明宇


【正見網2020年10月03日】

現在的中國人很多都認為現實利益是實實在在的,看不到的根本不相信。所以整天都在追求賺錢哪、名利、升官哪。你告訴他重德行善,信神信佛,他會反問你「德」值幾個錢,神長的什麼樣,你見過嗎?

下面給你講個信神的小故事:從前有一個很成功的富人。有一天在農田旁的一棵樹下看見有個農夫在打坐。只見農夫面帶微笑,慈悲祥和。富人看的入了迷。靜靜的看,靜靜的看,看了好久農夫才從打坐中慢慢醒來,看見面前站著一個富人,就很有禮貌站起身對富人說:您來了多久了?富人說:來了很久了。富人接著說:看著你在那坐著面目祥和、寧靜,不知道你在做什麼?農夫很神秘的說:我在認真做神叫我做的事。富人問:你很相信神嗎?農夫堅定的回答:相信,特別相信。富人又問:你看見過神嗎?農夫回答:沒看見過,但是只要你相信神,神就一定存在。富人不解的搖了搖頭,心想沒看到就這麼相信,豈不是「痴迷」。轉而又想是不是他得到過什麼好處,對我保密不說。富人接著又問農夫:你信神有什麼好處,得到哪些實惠。

農夫回答:第一,信神有了對神的寄託,每日修心,知道怎麼樣做人了。第二,修心,沒了爭鬥,沒了妒忌,心地坦蕩,活的開開心心。第三,病是氣中所得,沒有了對錢、財、名利的慾望,有了個健康的身體,可以度過一個幸福的後半生。

農夫停了一下又接著說:還有一個好處,我百年之後,如果沒有神的話,沒有失去什麼,沒有什麼可抱怨的。如果有神的話,他會給我安排一個很好的去處。

富人低下了頭沉思了很久。慢慢的轉過身向遠處走去。

現在的人很現實,沒看到的或沒接觸到的一概說成迷信,這種人可以說是大多數。是長期受邪黨文化的毒害,受邪黨無神論洗腦,他沒見過神就說不存在。尤其現在的年輕人,更不相信。尤其那些有知識的或者是那些現代的所謂的精英卻被他們看不到的東西搞的神魂顛倒,達到了痴迷程度。網絡的競爭,3G 4G,現在發展到5G。晶片納米精度進展達到了不可想像的程度。他們在被一個他們看不見的東西操控。這豈不是天大的笑話。

手機、電腦迅速的發展,簡直就是在控制著常人。手機的對講,電腦的傳輸,是不是得有一個東西在傳播,被傳輸的某種物質接觸你的耳膜、視網膜後你才能聽到或看到東西。請問有哪個技術精英看到過這個物質。難道看不到就不承認嗎?可它確實是存在的。

目前正是正邪大戰之際,天平已經完全向正的一面傾斜,法輪功發起的三退大潮(退黨、退團、退隊)正在喚起人們的良知,香港反送中人們打出「天滅中共」的口號,有人在問,天怎樣滅中共。這個問題很簡單,中共邪黨,它是個虛擬的名稱,是加入它的人才充實了它,朋友不妨你試一下,你想看到「天滅中共」。你就退出你曾經加入的邪黨、團、隊組織。決裂中共,徹底脫離中共這艘即將沉沒的破船。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告訴您:人的一生面臨著很多次選擇。有的選擇,選擇錯了還可以重來;有的選擇,選擇錯了就再沒有機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