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二)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09月28日】

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二、西方第一站-法國

1995年3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應邀請,在法國舉辦了首場法輪功傳功講法班,把法輪功傳入了西方。

(1)巴黎傳法

1995年3月13日是星期天,天空突然放晴,陽光普照。下午2點鐘,在巴黎16區VanLoo路19號的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文化處禮堂裡舉辦了一場氣功報告會,主講人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當時的中國駐法國大使蔡方柏先生及夫人與其他100多位聽眾一起見證了那段歷史。

緊接著從3月13日到19日、連續7個晚上,李大師在巴黎12區Daumesnil大街的一家武術館內,舉辦了法國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
整個這一週,巴黎天天艷陽高照,有李大師親自傳功講法,在場的70多位中西方學員感到非常榮幸。事隔多年後,他們都還在幸福地回憶這段難忘的經歷,有人說:法國的國名是la Republique francaise,翻譯成中文就是法蘭西共和國,法蘭西跟「法來西」發音很近,法國不就是大法來到西方的第一站嗎?

(2)諾查丹瑪斯的預言
法國十六世紀的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有這樣的描述:
一位東方人離開他的家鄉,
穿越亞平寧山脈到達法國,
他將越過天空、海洋和冰雪,
每個人都將被他的神杖打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