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遠離中共,走出劫難(下)

作者:夢晨


【正見網2020年08月24日】

四、歹毒的中共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2006年3月初,三位證人舉報驚天黑幕,指稱瀋陽市蘇家屯有一秘密集中營,設在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的「地下醫療設施」裡,關押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當中的四分之三的人已經被挖空身體器官後死去,屍體當場火化。來自軍醫系統的證人指證:蘇家屯醫院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分,中共是通過軍隊系統來主導活摘器官的。

此事曝光後,海外許多專家、學者、律師、醫生,以及有關組織,對此進行了獨立調查。國際社會經過嚴謹的調查取證,出版:《血腥的活摘器官》《國家掠奪器官》和《屠殺》(或譯成《大屠殺》)三本書,詳盡地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事實。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打麻藥,摘去肝、腎、心臟、眼角膜,然後賣給有錢人,「中國國際器官移植網絡輔助中心」網頁顯示,針對外國病患的器官價格,心臟為 13-16 萬美元,腎臟為6 萬美元,眼角膜為 3 萬美元,肝臟9萬8千~13萬美元……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指出,由政府主導的器官產業鏈是巨大的搖錢樹,估計每年賺取非法暴利近百億美元,大量醫院將此作為經濟支柱。

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1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

而且證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這場屠殺是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方式實施的,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組織和保護下,在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相互配合下進行的系統犯罪,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截至2016年7月10日,追查國際查證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移植醫院就有達891家,涉嫌有9,519名醫生幹著參與活摘器官移植,手術刀已經變成了屠刀。

截至2006年4月,中國實施肝移植的醫院由1999年以前的19家暴增至500多家,1999年前後相差25倍;相比之下,在器官移植最發達的美國,能夠做肝移植手術的只有大約100家醫院。

在海外做移植手術是很難的,等待供體的時間通常是幾年,但在中國等待時間卻往往短至幾周。如,腎臟移植手術等待的平均時間:美國是3~7年;中國是7天~1個月。

根據中國醫療器官移植協會數據,中國在94—99年,約有18500個器官移植。而在 2000—2005 年,進行了60000例。這猛增的41500個移植器官,供體源自何處?中共稱這些器官來自死刑犯。據大赦國際紀錄,2000-2005 年間,中國大陸平均每年處決死刑犯1616人。而死囚器官利用率也不過30%。據中國器官移植網提供的統計,2006年僅有22位死者家屬同意捐出親人的器官。

這麼多的器官從哪裡來?法輪功學員! 而且這種罪惡行為還在秘密進行!

2019年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終審判決,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包括謀殺罪和群體滅絕罪。法庭指出,中共「強迫器官摘取」已經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了多年,並且法輪功學員一直是器官供應的主要來源之一。

這場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進行的,由中共政府、軍隊統一管理,從監獄、法院、醫院形成一條龍的秘密大屠殺,是對全人類的犯罪,是人類前所未有的罪惡,衝擊著每一個人的良知,挑戰著每一個人的道德底線。

五、遠離中共,走出劫難

中共對人類犯下滔天大罪,老天不會放過它。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中國的各路地質專家經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藏字石」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千百年來的中國,在要出大事之前就一定有奇事發生,老天或以瑞兆示吉,或以兇相警世。今天的「藏字石」是在向人們預示著天機,天意昭然。

中共惡貫滿盈,壞事干盡,老天真要滅中共了。今天的瘟疫很明顯是衝著中共而來,病毒直奔親共國家去感染;死心塌地追隨中共的個人也是一樣。網上傳出一張中共某單位內部統計的2月份死亡名單。名單記錄的死亡者中,中共黨員占88%。中共黨員是高危人群。

救贖與毀滅同在。中共在毀人,神佛慈悲於人。

1992 年5 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法輪功)從中國長春開始公開傳出。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 「真、善、忍」 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動作緩慢優美的功法。 因其淨化人心和祛病健身的顯著奇效,人們口耳相傳,很快家喻戶曉,傳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傳向世界。迄今法輪功已弘傳世界100 多個國家,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給億萬人的生命帶來福益。

這樣一部高德大法弘傳於世,是當今每一位世人的福分。相信 「法輪大法好」 ,這是一個生命最大的善念。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大法的福澤就會在您生命中展現,就會得到法輪大法的福報。

危機中,神在最後喚醒人類,給了人選擇善與惡的自由意志。中共罪大惡極,天要滅中共,作為中共組織(黨團隊)成員必然受牽連。只有遠離中共,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把曾經發過的毒誓抹去,從內心徹底和它切割,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逃過瘟疫劫難。大陸同胞啊,該猛醒了!

本文是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