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電話的點滴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1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雖然參與平台打電話可能有兩年多時間了,但都是斷斷續續的,都是以別的項目為主。我每周在真相景點站三天,平台電話也就打個1-2次。開始我只是把打電話作為一個救人項目在做。每次打完電話平台都有交流,同修們那認真的心態,把打電話和自己的使命、責任、修煉聯繫起來,時刻向內找,注重心性的提高,對我觸動很大。認識到了差距,我就把打電話增加到每周3次。受瘟疫的影響,前段時間70歲以上的同修不能站點,我就每天都參與打電話了。

時間是保證了,可我不擅長講話,總覺的自己嘴笨,達不到人家那麼流利,又產生了為難情緒。在景點講真相因不需要講太多,有緣分的講幾句就可以三退。可在營救平台打電話就不這麼簡單了,要想救了對方,要想講透,談何容易,有幾次我都想離開,想去打三退電話,可我心裡明白,再難,沒有特殊情況自己不能主動退出項目,因為師父講過沒有偶然的事(不是原話),這可能就是我要走的路,不能退出!

我大量背法,有時一天背3-4個小時,3個月背了一遍《轉法輪》;周六、日學師父的海外講法;每天參加平台學一講法。因為學法多了,正念就強了。

師父說:「做什麼事情就把它做好。做的過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你做的過程中就把人救了!你做的過程中是你修煉提高的過程,同時就在起著救度眾生的作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我意識到了,是自己用心不夠,重視程度不夠,不肯多下功夫、沒能多花時間熟悉講稿,所以很難達到講起來很流利的狀態。

現在形勢變化很快,感到了時間緊迫,一定要多打電話,多救人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為了打好電話,我就注意多收集講真相的素材,自己也在寫適合自己講的稿,根據時事的變化,也列出一些提綱,寫出一些短語,這樣就可以根據對方聽的時間長短,把基本真相講給對方。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每次打電話我都發正念求師父加持,使眾生能夠得救,這樣我也能看著提綱或講稿給對方講20-30分鐘了。最近幾次專案中,在師父的加持下,狀態好時,不看稿也能講了。當你真為眾生著急,可能就是慈悲心出來了,覺的是用心在講,基點在法上,師父就會幫你,自然也就講出來了。

記憶較深的如: 山東省濰坊市重點專案,給市公安局濰城分局某大隊支部委員會的警察打電話,接通後我講:你好,接到電話就是福分,你看現在瘟疫、洪水、六月雪、地震,各種天災幾乎全部降臨,這是天網在收,神佛慈悲,用天氣異象在警示人,現在很多聰明人看出,中國正處於歷史巨變的前夜,自古以來,大的瘟疫就是改朝換代的象徵。他問腿疼怎麼辦,我說:不要參與迫害,利用你的職權保護好法輪功學員。給你個電話,這是追查國際的電話,是救命的電話,告訴你做過的對不起大法的事,將功贖罪。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腿就能好,你就會得救。我給他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派出所所長,因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的兒子得了胰腺癌症,大夫告訴他治不了。後來他明白了真相,就利用他的權利把他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放了,把抄家抄的錢,一家一家的退,錢還沒退完,他兒子的病就好了,大夫都說是奇蹟。我還講這場瘟疫是衝著共產黨的暴政來的。中共歷次運動迫害死中國人8千多萬,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在的天象就是天要滅中共,誰不跟它做切割誰就倒霉,要賠上性命,所以一定要退出它的黨團隊組織。

他又問,怎麼知道他的名字,我告訴他凡是參與迫害的單位個人追查國際都有記載,告訴他憲法35、36條規定公民有信仰、言論自由,中國的法律、憲法沒有一條能說明煉法輪功是違法的,而你們是執法犯法!我講江澤民和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幾十名中共高官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在國際上的30多個國家和50個法庭,被以「酷刑罪」、「 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的罪名起訴、控告。中共每次運動都會找出替罪羊,你們為它賣命,你知道江澤民在海外有上萬億美元資產;中紀委調查,發現204個中央委員當中,187人的家屬子女都拿到了外國護照,很多家屬都被送到了國外生活。這些高官隨時都在準備逃跑。官越大越知道共產黨必然要倒,所以咱們也得看清形勢,不要給江澤民當替罪羊。我講今年7月20日,30個國家606位政要,簽署了《聯合聲明》,該聲明敦促,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七月二十日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世界各國對中共已形成圍剿之勢。還講了大法洪傳,告訴他網址,他聽了12分1秒,他掛斷了。我突然想還沒三退,就又撥通電話,告訴他我可以幫他退黨,他說考慮一下,我告訴他可以找法輪功學員幫他,他說知道了,不要打了,聽了17秒。

這次青島專案,領了6包案子,因為還得站點,不能全參加。這次接通率還算可以,每包8個號碼,都有5-6人接聽,多數接聽時間不長,聽的時間從10分-30分的也有一些,只要聽,基本真相都能講出來。而且每次打電話都要發正念求師父,有的多次打不接,就想再給你一次機會,有時就接通了。

聽的時間短的,2分多鐘、1分多鐘、幾十秒、十幾秒的都有,雖然接聽時間不長,但有的能接聽幾次,這樣我就把真相說成短句講給他,比如,你好,接到電話就是緣分,你在公安局工作,你想過沒有,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被判刑、被活摘器官的生命危險給世人、給公檢法人員講真相,為什麼?就是要告訴人們,不退出黨團隊的,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在第二波瘟疫中就會成為中共的替罪羊、賠葬品,這次瘟疫就是對著中共暴政來的。

為什麼老給你打電話,你的生命是可貴的,就是希望你和家人在大的瘟疫中保平安,做到三點可保平安:一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二是退出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三是你在這個位置上千萬不要參與迫害,保護好法輪功學員,就是保護好你自己。

我還會講:人為什麼長著兩隻耳朵,兼聽則明,給你個網址,你看世界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否則當了中共的替罪羊都不知是怎麼回事。另外,大法洪傳、自焚都可說成短語。還有美國的制裁中共黨員,7.20各國政要的聲明等,只要他接就說一句,如果他聽就展開再講。

寫到這,我突然意識到,為什麼自己心裡老是不穩,老是覺的講的不流利,講不出有力度的話,老覺的自己不是這塊料,實際上是人心太多了,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你認為不行,它就加強讓你覺的自己不行,直到你退出,就達到它的目的了。真的有幾次都不想打了,其實都是人的觀念在起作用,而不是真正的自己。現在認識到,做什麼事情只要基點在法上,師父看你心性上來了,就會幫你。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實際上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而已。當然我還有很多做的不夠的地方,還得繼續努力。

其實打電話的過程就是修自己的過程,時時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正如師父開示的:「你做的過程中是你修煉提高的過程,同時就在起著救度眾生的作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以上是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修煉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希望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