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最後的機會救度公檢法眾生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來到營救平台打電話已有半年多了,我覺得打電話也是一個修煉過程。從不敢講到敢講,從不會講到會講。講的過程中一次一次的修改自己的講稿,同時向內找:為什麼他聽不長時間?是不是我講的真相他不愛聽?是不是我的語氣不善?

一次給一個警察打電話,他接了32秒、42秒、13秒,前面都是罵。我想,是不是我講的內容不吸引他。我就換了個話題,我說告訴你一個與我們每個中國人有關的重要消息,就在前幾天9月17日,一名華裔美國公民的父親到美國探親,在洛杉磯機場被拒絕入境,並被遣返回大陸,遣返的原因是因為他是中共(邪黨)黨員。另外,前幾年,一個名叫林祿的中國人,他在入藉的時候,隱瞞了共產黨員的身份,後來被查出來,取消美國公民身份,坐牢5年,罰款25萬美金。

我告訴他,我打這個電話完全是為你好,你聽完我的電話你就知道怎麼樣保護你自己了。

我說:我先給你一個網址,通過這個網址到明慧網上的追查國際組織網站上去查一查,你們所有參與迫害過法輪功著作人的名字、地址、單位、職務都有;你抓捕過誰 ,迫害死了誰,怎麼迫害死的,哪年、哪月、哪日,都有記載。要不然到大審判的時候,你會感到沮喪,怎麼沒人提醒我呀,我現在就是在提醒你。我接著再講:法輪功是什麼;講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共會卸磨殺驢等等,告訴他不要做中共的替罪羊。現在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邪黨已經是窮途末路,敗亡在即。唯有棄惡從善,善待大法才有未來。

這通電話,他靜靜的聽了12分21秒。

有一次打電話,看名字是男的,但打過去是個女的接的,一接就罵我不要臉。我想現在的社會這麼亂,她肯定是受過傷害的。我再打過去,我說我這個年齡都可以做你們的媽媽了,再說我們是道德高尚的法輪功修煉者,社會上那些亂七八糟的事不會在我們身上發生。這時她不罵了。我說咱們今天接通電話就是緣份。我接著跟她講法輪功是什麼,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法輪功在世界上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我們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這本書在世界上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公開發行。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唯獨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迫害佛法是要遭天遣的。如果你入過黨、團、隊的要做三退,入什麼退什麼。如果參與過迫害法輪功得用真名退,你沒有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用小名化名都可以,寫在一元錢的紙幣上花出去就可以了。在危難時刻你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這時她說謝謝。

還有一次給政法委的打電話,他聽了20秒就掛了,我再打過去,我說關於法輪功,你們是否應該在心裡多問幾個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在國內的網絡要封鎖?為什麼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二十一年不倒?為什麼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合法的煉功環境?為什麼法輪功的著作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文字?為什麼法輪功創始人在國際上榮獲三千多個獎項?為什麼國際社會都在吶喊「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世界需要真善忍」? 人人都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希望你們也仔細想一想,中共在干什麼?你們在干什麼?法輪功被迫害二十一年了,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頂著巨大的壓力還在煉?而且還不斷地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明白真相就能得救。你再想一想,殺人放火和各種壞人你們不去抓,專門抓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共產黨是在做惡啊!它的政權長久不了,你為什麼要跟著它做惡?!凡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將來一個都跑不掉。共產黨歷來卸磨殺驢,當年文革剛結束,迫害老幹部的警察和軍管幹部,光北京一地就有810名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斃,來平民憤。最後他們的家屬只收到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單。

這次害法輪功中共和江澤民也是這麼幹的。江澤民被國外的法庭控告,害怕自己會被清算。它當時就派親信到美國和法輪功學員秘密談條件,提出只要法輪功學員撤消對它的起訴,那麼迫害死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它就會槍斃多少警察來償命,它說了算。但是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沒有答應江澤民的可恥要求,堅持把它告上了國際法庭。

將來審判江澤民的時候你怎麼辦?誰來替你買單?善惡有報是天理,地獄還有十八層呢。為了您家人的平安幸福,請您明辨是非,不隨波遂流,堅守良知,守住善良,在自己權力範圍儘量給法輪功學員提供方便,儘早三退保平安(退黨、退團、退隊),您的義舉會得到上天神佛的見證。  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來時命可保。他聽了30分33秒。

這次青島專案我打的並不好,接聽率不高,聽的時間也不長。35秒,50秒,1分7秒,最多2分多。反正只要對方接,我就趕緊把主要的真相講給他:法輪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沒有錯,要善待大法弟子;講善惡有報是天理,迫害法輪功你今天的功勞,就是你明天的罪證,當你把法輪功學員送進了監獄,你就把自己送進了地獄;如果你抓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你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鏈條上的一員。共產黨歷來卸磨殺驢,江澤民把你們當棍子用,當槍使,用完了就把你們滅口,千萬不要迫害大法弟子,別給中共當替罪羊!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告訴我們:「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我會謹遵師父教誨,在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多學法、多發正念,虛心向同修學習。爭取下次打好電話,多救眾生。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