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女士巧遇法輪功 「看著你們我感覺到美好」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3日】

「剛才看著你們,我感覺到美好,很高興看到有更多人在努力改善提升自己。」倫敦瑜伽老師珍妮(Jenny)對法輪功學員說。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卡瑞娜(Carina )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來到自己住家附近的女王公園(Queen's Park)煉功打坐,在那裡巧遇來公園午休的倫敦瑜伽教師珍妮(Jenny)並與她輕鬆交談,她們結合自己的修煉經歷向珍妮介紹法輪功功法,並揭露中共迫害。長期練習打坐的珍妮表示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她贊同支持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反迫害。

煉功打坐結束時,法輪功學員注意到坐在旁邊大樹下的珍妮,就拿起真相傳單去送給她,看到法輪功學員走過來,珍妮馬上說「我也打坐」,隨即站起身接過傳單。

女王公園(Queen's Park)是倫敦西北一個有一百三十三年歷史的普通市政公園,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流行肆虐的艱難時節,公園周圍居民仍喜歡來這裡進行戶外休憩和鍛鍊。也住在女王公園附近的珍妮教授瑜伽課程,她介紹說自己練習打坐多年,對自己身體周圍的能量環境非常敏感,能清楚感受正、負能量的同時存在,對她來說,打坐有助於保持積極的能量,「與好的生命能量相聯繫」,而當天與法輪功學員的相遇讓她感到冥冥之中的安排。

「今天早晨覺得很疲憊,還要上兩次課,上完第一堂課後覺得很餓,很累,我覺得我一定要去公園,在樹周圍,坐在地上,去恢復自己的能量。」珍妮帶著午餐來到女王公園,正在草地上打坐煉功的兩位法輪功學員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在離法輪功學員不遠的一顆大樹下坐了下來。

在倫敦一家建築公司任高級管理助理的卡瑞娜從二零一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法輪功是古老的修煉方法,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再次傳出,口耳相傳到全世界」,卡瑞娜向珍妮介紹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高德大法,已經傳播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珍妮表示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我會保留這個(傳單),會繼續關注和聯繫。」

卡瑞娜告訴珍妮,她的修煉是在聽朋友推薦法輪功後上網查詢並閱讀《轉法輪》開始的,煉功只是法輪大法修煉的輔助部份,法輪大法修煉者在生活中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去要求自己,一點點去掉自己心裡的執著,逐步提高心性,卡瑞娜的介紹讓珍妮很感興趣,並對法輪大法提倡的修心向善的理念深表認同,她說:「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我看一個人不是只看他身體的運動,更要看他的心在怎麼動。」

「法輪功有五套功法,剛才我們煉的第五套功法是打坐,教人深度入定,什麼也不想,我們伴著音樂煉功,保持祥和安定」,聽卡瑞娜這樣介紹,珍妮立即回應說:「那也是一種自在,對吧?放下一切,感受生命本身的真實,這正是我最近開始有所感悟並為之嚮往的。」

卡瑞娜與珍妮分享自己修煉法輪功的心得體會,感恩法輪功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原則去提高生命境界、返本歸真,隨著修煉她得到並保持內心平和(inner peace)的能力在逐步提高,而內心的平靜平和讓她更能認知真實的自己,幫助她在生活中遠離焦慮和恐懼,更能為別人著想。「這也會鼓勵其他人做好人,他們看到你的善行,他們也會去那樣做。」

珍妮表示,卡瑞娜的感悟給她以啟迪:「一旦你得到內心平和,沒有人能把你的平和拿走,你保持平和並傳達給周圍的人,你會為世界增添一份更好的平衡力量,讓世界多一份平安、信心和愛(善意)。」

卡瑞娜告訴珍妮,事實上最近每到周六她會去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參加法輪功學員在那裡舉行的周末講真相反迫害活動,向英國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反人類罪行,呼籲國際社會正義力量一起制止迫害。

二十一年來信仰「真、善、忍」在公園打坐煉功的法輪功學員被殘酷打壓迫害、被非法監禁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卡瑞娜向珍妮講述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歷程、揭露邪惡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謊言誣陷和造謠誹謗。聽聞真相,珍妮譴責中共為維持極權專制而打壓信仰、顛倒黑白的惡行,並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恰恰彰顯了中共害怕「真、善、忍」的事實,「它(中共)就是害怕改變」,它怎麼竟敢說『真、善、忍』不好呢?」

「迫害還在進行,還有人頭腦中裝有(中共)對法輪功的謊言。」卡瑞娜告訴珍妮她去特拉法加廣場就是希望幫助更多人了解真相、要求制止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在呼喚良知」,珍妮支持卡瑞娜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