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之下的幸運與厄運

向上


【正見網2020年11月06日】

今天網絡的發達,監控的普及,很多人都能在手機上看到很多慘烈的車禍現場。至於車禍後人的傷亡如何,不是熟悉的親朋好友,不會知道。

中共的無神論宣傳對人是極大的摧毀。人世間本是個迷的社會,人是肉眼凡胎,看不到宇宙的真相,更看不到神佛的存在,看不到善惡有報天理的表現形式,一切靠人去悟。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人看不見,文化中帶有啟迪人善良本性的因素,帶有神佛的因素,對人是有益的。人可以通過發生在人間的各種災難,如車禍等,可以結合人的善惡行為,聯繫到天理與神佛,從而有心法的約束。

中共卻相反,排除神佛與天理,放縱、膨脹人的貪婪與慾望,遇到天災人禍,如車禍等,人只能自認倒霉,歸結為各種現實環境的原因,不去思考與探究神佛與善惡有報天理的存在。實際上,車禍與善惡有報的天理是有聯繫的。車禍之下的幸運與厄運,就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體現。

遼寧省凌源小城子肖杖子村有一個農民,相信「法輪大法好」。有一天他兒子騎著摩托車帶著他出門辦事。因為兒子喝酒喝多了,車速太快,摩托車撞了一個婦女,又撞到樹上,把他摔出去很遠,翻滾了十多圈,卻一點傷都沒有,那個被撞的婦女也沒事。他說,自己天天帶著真相護身符,念「法輪大法好」,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

明慧網刊登了很多車禍中的幸運兒故事,筆者在此摘錄三篇,與讀者共享。

交警說:「人還活著,真是奇蹟!」

2020年5月的一天,我開著私家車去青海。在青海高速公路上,我以每小時一百公裡以上的速度前行。

大概開了五、六個小時之後,我卻迷迷糊糊睡著了。突然一聲巨響,將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心想,車子爆炸了!睜開眼睛一看,見右側有一輛大半掛車,我趕緊打方向盤,又差一點衝出高速公路,而路邊還是個深溝。

我停住車,下來一看才發現,我睡著時,車撞到了載著三十幾噸鐵的大半掛車,剛好撞在了掛車前面第二排車輪的車胎上,掛車的發動機被我的小車撞的偏移了五、六公分,還撞斷了大車車輪的拉杆。我這輛小車的副駕駛那邊的車軲轆被撞碎,可想而知,這是多大的撞擊力。

大車被撞壞了,用拖車拖到修理廠,修了十天左右。我給大掛車的兩個司機講了真相,辦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他倆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我的車裡還坐著我妹妹,她的眼睛出血了。我問她:「去不去醫院?」妹妹不修煉法輪功,卻說:「不去。念『法輪大法好』就會好的。」過了些日子,妹妹的眼睛就好了。

交警來看現場時說:「看車子撞到這種程度,人還活著,真的是奇蹟!」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和妹妹的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想想車速那麼快,一秒鐘走三十米左右,我的車能那麼精準的撞到大掛車的輪胎上,不差毫釐,如果快一點或慢一點,我和妹妹及車會被三十多噸重的大掛車壓成肉餅。

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

大貨車追尾 一家人無恙

在2002年黃曆八月初四晚上,當時我與丈夫和姐姐一家四口,同乘一輛麵包車,回濟南探望年邁的老母親。當行駛至山東臨淄區與淄博市之間的一段沒路燈的路段,四周漆黑一片,偶爾有少量汽車燈光閃過。

突然我感到有一股力量拱了一下,我們乘坐的麵包車,隨著「咚」的一聲悶響,象被鏟車鏟到一樣,落到路牙石以外的綠化帶裡去了,沒有被強烈撞擊的震動感,我們坐在車裡沒動,只有開車的外甥打開車門,下去查看一下,他用手電筒一照,傻眼了:四個車輪胎爆了三個,麵包車的後車身被撞的斷裂下來一大塊鐵皮,抬頭一看,一輛河北邯鄲的運輸大貨車停在路邊。

之所以發生追尾事故,是因為大貨車嚴重超載失控引起的。我們根本不敢相信車被撞的如此嚴重,坐在車裡的我們竟沒有什麼感覺。看到眼前發生的一切,我立即明白了,是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救了這一車人的命啊。

處理撞車事故的交警趕來時,我們一車人都坐在車裡,一個交警朝車裡一照,驚呼起來:「哎呦!這麼一車人啊?!車都撞成這樣了,人一點事沒有!真是命大啊!奇蹟,奇蹟!」

車禍中的神奇

人生無常,近幾年,我出過兩次車禍,都是師父救了我的命,讓我有驚無險。若不是親身經歷,我自己都無法相信大法真的這麼神奇!

今年四月二十日下午,我開一輛電動三輪車到同修家去,剛一下公路在「人」字形分叉處,只聽「當」的震耳一聲,原來是一輛四米多長的大卡車突然從我的後面直衝上來,重重的撞向我的電動三輪車,三輪車飛速向前沖,一直向前衝出大約二十多米才停住。幸虧我開車時抓著車把抓得很緊,自己沒有被撞飛下來摔在地上!

我下車問司機:「你往北走,應該靠東走,怎麼跑到西邊來了?」他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車就是剎不住,直向你這邊沖。」我看他嚇得手捂著胸口直哆嗦。我想:這麼響,我的車不知撞成啥樣了呢?回到車那邊看,電動三輪車完好無損。司機用那雙哆嗦的手來回在我的三輪車上摸,很納悶兒的說:「撞得這麼響,你的車咋一點兒也沒撞壞,連漆都沒掉呢?這可是件無法想像的事,太神奇了!」

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大法師父保護,才有驚無險。如果我不煉功,今天這事兒可鬧大啦,不僅是車,人撞成什麼樣都無法想像了呢!怎麼著也得損失好幾萬塊錢。」他驚魂未定的說:「是,是,是……」「今天你也看到了,這和我們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一模一樣。大法可不是一般的氣功,所以我們才堅信大法是正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是神在保護我。共產黨不讓人相信神的存在,你今天親眼看到的這一切,怎麼解釋?這就是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洪大慈悲。」我又接著給他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很快說:「行,行,行,我退。」又要了幾份真相資料。我告訴他回去後一定要告訴親朋好友這個福音,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的護佑。

善念能得到福報,這才是車禍之下幸運的真正原因。反之惡念遭惡報,中共放縱人的慾望,在迫害法輪功中,為了對抗真、善、忍,在全社會放縱假、惡、暴、色情等最邪惡敗壞的價值觀,目的是叫人遭受惡報,被神佛毀滅。這才是造成車禍之下厄運的根本原因。

遼寧省凌源市小城子鄉的一個小伙子聰明能幹,被當地派出所所長賞識,提拔當了助手(臨時工),幹得很出色。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他積極表現,對法輪功學員綁架、抄家,他都跑到前頭,多次搶走法輪功學員的大法書籍,參與迫害了許多法輪功學員。他也曾經做過好事,保護過一個他認識的法輪功學員的書,還保護過他家一個親戚的書。但畢竟惡行比善行多,天理難容,二零一八年,他在一次車禍中喪生。

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40歲,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被中共樹為「全國英模」。2004年4月,在汽車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車中只有她一人喪生),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而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該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這是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報應了。任長霞在死亡的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其妹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惡,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45歲)也突發腦溢血死亡,家裡只剩下一個孩子。

河南魯山縣法院楊東升、朱新政、陳東洋追隨中共的迫害,至少對本地9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重刑。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講真相,這些法官們拒不聽勸,聲言「不管什麼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黨保持一致,對法輪功決不手軟」。2011年8月,魯山縣法院載有8個庭長及副庭長的警車,在河南鄭堯高速公路發生慘烈車禍,3個庭長楊東升、朱新政、陳東洋當場死亡,另外7人不同程度受傷。

江西省豐城市法院,追隨江氏迫害大法及法輪功學員,對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誣判四年到十一年不等,手段之毒辣,令人神為之憤怒,2011年11月份,六名庭長、副庭長外出旅遊,在山東境內發生追尾事故,其中民事二庭一副庭長被拋出車外,輕傷;一副庭長當場死亡,民事三庭庭長死亡,一副庭長死亡、一副庭長百分之九十重度燒傷;政工科長死亡。

原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東郊派出所所長李厚根,此人正邪不分,在眾人面前高聲大叫:「對鎮壓法輪功決不心慈手軟」,多次綁架迫害大法弟子。十幾人經他手送洗腦班迫害,多人被送勞教、勞改。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底,李厚根在一酒樓吃飯,飯後在坐小車回家的路上撞到路邊的大貨車上造成重傷,第二天死亡。

上海市浦東新區黃樓派出所副所長徐海清,三十九歲,2018年1月14日,三位法輪功學員在他的派出所轄區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被綁架至黃樓派出所。當時是下午四點多鐘,只有徐海清和一個警察在派出所。三個學員跟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教人做好人的。還講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實際情況,告訴警察,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沒有罪,是做好事,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善待大法會得到福報的。幾個法輪功學員講了很長時間,徐海清也不聽,還叫來幾個警察,蠻橫的強迫法輪功學員拍照,做筆錄。兩個七十多歲的學員叫家屬接回家,後來保外就醫;另一個六十歲左右的學員被送往拘留所。僅僅六天後,徐海清就出車禍身亡,留下六十多歲的父母與兩個孩子(一個十三歲,一個四歲)。四位家人都痛不欲生。

上海市提籃橋監獄是兇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黑窩。上海提籃橋六監區獄警成玉標是中共邪黨黨徒,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後遭惡報,殃及妻子。2012年3月,其妻在小區門口突遭車禍,人被撞飛六米遠,當場死亡。

北京龔伯青,平谷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樂政務轉化班頭目。自迫害法輪功以來,積極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曾多次勸其棄惡從善,但其仍不悔悟,於二零零一年突得半身不遂,癱瘓在床。2005年臘月二十八日,其女龔圓圓(音)與同學聚會後駕車外出與一輛車相撞離奇死亡,而同車其他人均無大事,龔伯青害人害己又禍及女兒。

誰都想當幸運兒,不想遭受厄運,對自己對家庭都是傷害,但是大陸的中國民眾沒有靜心想一想中共為什麼蠱惑人心幹壞事,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是為了什麼……

法輪功學員自掏腰包印製真相資料,不分颳風下雨天,冒著風寒傳播真相,不就是在送福音嗎?不就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良知、歸正人心、在救人嗎?人接受了真相,按照真相裡的要求作出選擇,人就成了天災人禍面前的幸運兒;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阻止民眾了解真相,接受真、善、忍,是要把人變成天災人禍面前的遭殃者,是要人在報應之下生命銷毀。

誰善誰惡,是不是一目了然?想當災難面前的幸運者,還是厄運者,就看世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如何作出自己的善惡選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