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佛像的報應

吉林大法弟子 靜心蓮


【正見網2020年12月04日】

小的時候聽爸爸講了很多故事,現在過去四十多年了有一個故事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1966年文化大革命爆發之後,共產邪黨搞的破「四舊」等各種運動,就連我們這偏僻的地方也沒落下。這裡雖然沒有什麼名勝古蹟、文化名人,但僅有的一個小道觀也難逃此劫。

在我家的東面六、七裡地有一座山,我們都叫東山,山上有個道觀,道觀裡只有一個老道,姓彭,都叫他彭老道。

 「文化大革命」開始了,當地的造反派讓手下去東山砸佛像,有兩個人自告奮勇拿著鎬頭上了山。到了道觀,其中一人一鎬頭就把佛像頭砸下來了,佛像頭在地上轉了好久才停下。另一個人也輪起鎬頭,不一會這尊佛像就被砸碎了。砸佛像頭的那個人晚上回家腦袋就疼的受不了了,躺在地上打轉轉。這真是現世現報啊,佛像頭在地上轉好久,他也疼得在地上天天轉,不到半個月就死了。另一個一年多也死了,人們都說這是砸佛像遭報應了。後來那個彭老道被迫還俗,下放到山下的第四生產隊勞動改造,再後來人們也不知他的去向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現在年紀大的老人還能知道這個事。俗話說三尺頭上有神靈,神靈不會放過那些毀廟砸佛像、迫害正信的人。就像現在的中共邪黨,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了整個星球從沒有過的罪惡,人神共憤,不可饒恕!奉勸那些迫害法輪佛法的人,現在一定要明辨是非,停止迫害法輪功,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趕快清醒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