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人世間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6日】

在我們當地許多常人都認識她,她不管走到哪裡,見人就微笑著打招呼,心懷慈悲的講真相,一心就是救人。她就是和藹可親的英姨,七十多歲了,紅光滿面,聲音洪亮,神采奕奕。她是農村婦女,沒有文化,通過學大法,師父給她開智開慧,學會識字、寫字。在此,我把英姨近兩年講真相、救人的幾件事寫出來與大家共享。

一、在派出所裡講真相、救人

二零一七年的一天,英姨像往日一樣,帶著真相資料,朝著集市走去,一路上邊走邊講真相。來到一個十字路口,遇到兩個小姑娘在那裡賣眼鏡,英姨給她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剛走幾步,看到路邊有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給他講真相,他不聽,也不要真相資料,態度冷漠。英姨前腳剛走,他立刻將英姨告發。沒走多遠,英姨正給一位抱小孩的婦女講真相,突然,一輛警車跟過來了。一名警察從車上下來,他質問英姨:「手裡拿的是什麼?布兜有什麼?」 英姨毫不介意的把布兜裡的錢遞給警察看,警察發現有真相幣,二話沒說,直接把錢收走了,然後把英姨拖上警車,送到集市旁邊的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想把英姨關進小屋子裡,英姨不配合,他們只好讓她坐在辦公室裡。到了中午,一位警察詢問真相幣的來源,並作記錄。英姨說是買菜換的零錢。然後,她就給幾位警察講真相,勸三退。警察問了許多問題,例如「天安門自焚」、「訴江」等等。後來,一位明白真相的警察給英姨送來了水和飯,英姨雖然沒有吃,但是很感謝他。

下午二點,兩名警察進來,一看他們是警官,英姨馬上就接著給他們講真相,他們光笑,不說話。後來只留下一名年輕的警察看著,年輕人也不管英姨,英姨趁機大大方方的走出派出所,直接進了集市。剛好遇到一個婦女賣蔥,就給婦女講真相。這時,年輕的警察從後面趕來,問英姨怎麼跑出來了?然後又把英姨帶回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的門,六名年輕的警察列隊站在門口,好像在迎接英姨。英姨站在他們面前,笑著對他們說:「年輕人,在社會上別騙人,別坑人,要做好人,父母培養你們長大不容易,好好工作。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前途光明······」他們都用敬佩的眼光看著英姨,靜靜的聽著她講真相,聽後年輕人都向她伸出了大拇指。

晚上,英姨兒子單位的負責人大元(化名)來了,一見面,英姨首先給他講真相。大元說:「大姨,我以前在路上見過您,您早就給我三退了。」

這時,一位警察手拿一隻針管,針管裡面有黃色藥水,他拉住英姨非得給她打針。英姨趕快躲開了,小警察追她,想要強迫打針。   「我沒病,為啥給我打針?」 英姨氣憤的說。

這時,從裡間走出搶真相幣的警察,叫大元送英姨回家,還說了一句「隨叫隨到。」英姨對此置之不理,朝著派出所的門口走出去。

二、把福音傳播給遠方追來的警察

二零一八年,英姨離開當地回到家鄉。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提著雞蛋到她兒子家找,她兒子拒收雞蛋。隨後,警察追到英姨的農村老家,找到村委會,打聽到英姨住在女兒慧慧(化名)家,他們給慧慧打電話要見英姨。當時,英姨沒有怕心,一心要救這些警察,對慧慧說:「讓他們來吧!」

當晚七點,進來三名警察,一名是當地的,兩名遠方而來的,其中一人是搶真相幣的警察。他們一進門就對英姨說:「積德行善留美名。」 英姨熱情的與他們握手,並請他們進屋,慈悲的說:「好人一生平安」。請他們坐下,然後英姨從自己身體煉功前後的變化講起了真相。他們都伸出大拇指誇她現在的身體「棒」。英姨拿出身份證上的照片給他們看,他們都說變化太大了,又伸出大拇指。英姨給他們講真相談了很長時間,氣氛比較融洽。

警察臨行之前,當地警察忙解釋道:「我們拿他們的錢,幹這事是沒辦法。」 英姨語重心長的說:「你們幹這一行,一定要做好人啊。」送他們到門口時,英姨雙手合十說:「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帶福送給他們的家人。

三,在危難中,依然救人

二零一八年的臘月,英姨又回到兒子家過年。在此說說英姨的兒子棟棟(化名),他自幼家境貧寒,勤奮好學,品學兼優,年輕時大學畢業後留校當老師。二十多年前,工作受挫,精神受刺激,患了嚴重的精神病,從此在家療養。自從英姨修煉以後,他受益頗大,病情明顯好轉,很少犯病了。

多年來,有幾位老同修和英姨一起在棟棟家學法。他一直是支持英姨修煉,也不反對同修來學法。

二零一九年,黃曆三月,當地警察不斷的給英姨女兒慧慧打電話恐嚇,慧慧多次來電話,一再提醒英姨注意安全。

一天,英姨出門講真相,看到一名便衣警察站在大門口。英姨直接走上前去給他講真相,他支支吾吾的躲開了。

第二天,英姨在大門口看到一名警察走上前去給他講真相,他說有事不想聽。英姨心懷慈悲,一心想救他,又給他講真相,最後他說:「都知道了。」

英姨剛回家,正在做飯,忽然,來了二名警察,手裡拿著二張紙,他們叫英姨簽字,英姨拒絕了。棟棟聽到聲音出來了,他一句話也沒說。二名警察一看英姨堅決不簽字,氣呼呼的走了。

時間不長,二名警察又回來了,他們把紙塞到英姨手裡,強迫簽字。在爭執中,棟棟又出來了。二名警察又逼著棟棟簽字,英姨說兒子簽字不算數,警察說都一樣。就這樣棟棟替英姨簽字後,他們抓起紙撒腿就跑了。

下午,又來了二名警察,年齡大的低著頭進來了,後面跟著一名年輕的。英姨讓他們坐下,他們不坐。年齡大的警察講話時,年輕的警察趁機回身把英姨的臥室門關上了,看來他知道屋裡有師父的法像,在悄悄的保護著。然後,他們問了一些問題,也沒說啥就走了。

兩天以後,幾位老同修來學法,棟棟害怕了,他滿臉的不高興。不願意讓同修來學法了。

第二個星期,同修又來學法。英姨看到兒子往她房間瞅了一眼,然後就出門了。學法時,英姨有些坐立不安,也沒有對大家說。一直到學法快結束時,突然,棟棟領著一幫兒警察進來了。原來是棟棟跑到派出所告發了。當時英姨感到十分愕然,忍不住痛斥兒子。警察搶走師父的法像和大法書,還有真相幣等真相資料。事後,警察又到家裡抄家,翻了個底朝天,把大法書和真相資料都搶走了。

事發時,在場的還有三位同修,有兩位同修(一名八十歲,一名五十多歲)和英姨一起被綁架到派出所,還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同修回家了。

在派出所,警察單獨把英姨關在一間屋子裡,他們一直問大法書和真相資料的來源,又問如何和同修認識的?英姨一直不配合他們,就是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

第二天,上午九點,進來六名警察,其中一名女警,約四十歲。他們說帶英姨回家,結果汽車跑了二個多小時,把她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看守所)。進屋一看,滿屋都是警察。英姨就坐那裡發正念,這時,一個警察給英姨送來饅頭、麵包、鹹菜。這名警察笑著對英姨說:「大娘,快吃吧。」 英姨一邊吃一邊給他講真相,他問了一些有關真相的問題,他明白真相後,讚不絕口的說:「大姨,講的真好,太好了!」

過後,警察帶著英姨到二家醫院查體,英姨問警察身體檢查情況如何?他們都翹起大拇指,誇讚:「身體健康,沒有一點毛病。」

後來,他們把英姨綁架到看守所,又投進監獄,冤獄一年後出來了。

四,挖根去執,加快救人的步伐

今年上半年,英姨從監獄出來。幾天後,她到同修家請大法書,同修提醒她:「好好找找哪裡沒有做好?」 英姨閉門思過,向內找,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呢?三件事天天都在做,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大的魔難呢?當她翻開《明慧週刊》,其中一篇交流文章寫到:同修被綁架剛回家,不讓家裡人說,聽不得別人的意見。看到這裡,英姨恍然大悟,開始挖根:

自從學大法以後,自己的根本執著就沒有放下,人的觀念一直固守著沒有改變。在向內找時發現許多問題。這其中有舊勢力的刻意安排,也有一部份是自己沒有真正實修造成的結果。她聯想到:講真相這事,有時不分場合,不分時間,大聲講話,舉止大大咧咧,顯得很不理智,缺少智慧。還有不修口,不注意安全、顯示心,怨恨心等等。

特別是怨恨心,它是共產邪靈附在人身上的骯髒物質,是邪靈毀滅人類種下的毒瘤。多年受其薰染,英姨在家裡從不讓人說,遇到不符合自己觀點的事就產生怨恨。啥都得她說了算,對不對都不讓別人說。同修之間也都得聽她的,不順心就著急,誰都不願意和她爭辯。

英姨由此連想到:以前經常給女兒慧慧講真相,慧慧總說比她有文化知道的多,嫌她嘮叨,她心裡就產生怨恨。這些年來,慧慧一直不太願意接受真相,可見修煉人沒達到真修弟子的標準,自然也就無法證實大法的美好。英姨每天靜心學法,多發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徹底清除共產邪靈的因素。

今年,有一天,慧慧帶著孩子來看英姨,英姨做了一些糕點,讓慧慧端著盤子先敬師父,結果兩次筷子都掉在地上。慧慧問英姨怎麼回事啊?英姨說:「自從我遭迫害以後,警察一次次嚇唬你,你說了對師父不敬的話了。」

英姨又誠懇的向慧慧道歉:「這二十多年,我沒修好,總是找你的錯,沒有體諒你的難處,是娘沒修好啊。」 慧慧笑了,然後第三次恭恭敬敬的端著盤子敬師父,筷子沒有掉下來。

有一天,慧慧非常嚴肅的問英姨:「娘,您想過哥為啥去告您嗎?」

英姨含著眼淚對慧慧說:「這事不是你哥的錯,是娘沒有修好。你哥在大法中受益了,他原來不光精神不好,還抽菸,一天不下二盒。他有鼻炎、咽喉炎,胃也不好,這些病都是師父給他治好了。

以前,同修們來學法,你哥都打招呼,很支持的。自從二零一七年開始,警察一次次上門騷擾、恐嚇,還逼著他簽字。你哥精神上多次受到打擊,已經出現病態,我沒有及時發現,所以你哥在精神不正常、不清醒的情況下做的這件事,給大法造成了損失,給同修製造了麻煩。這絕不是出於他的本意,我們大家都原諒他吧!是我沒有做好,從今天起,我一定會吸取教訓,好好聽師父的話,理智的,智慧的去做事,不用擔心,我會做好的!」

慧慧鬆了一口氣,微笑著說:「娘,您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從此,英姨每天加緊學法,加強正念,不斷的在法上歸正自己。時間不長,英姨就跟上正法的進程,一如既往,天天奔走在大街小巷,一心的去救人,多救人,快救人,兌現對神的誓約。

在此,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