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手機72小時恢復

福建大陸大法弟子 寒梅


【正見網2021年01月02日】

和大家分享一次向內找和萬物皆渴望被大法救度的心得,旨在證實大法的超常。

2020年12月15日晚,我不小心把手機「小藍」掉到水裡。誰都知道手機進水不是報廢就是花大錢維修。我撿起手機把「小藍」埋進米堆除濕,大約一小時之後我拿起手機一看,螢幕變綠瞬間黑屏。手機算是主板燒了。下班回家看見「小藍」偶爾一閃一閃的,我就心裡想:它不能就這樣被淘汰了。於是邊走邊和手機溝通,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讓它自己選擇留在我身邊還是被我丟棄。到家後看螢幕仍是一閃一閃的,覺得它渴望留下,還是有希望恢復的。我就又把它埋在米裡同時我也向內找自己的心性問題。

第二天我去上班時看見手機還沒好,就把它拿去維修。路上我也和手機溝通並向內找。告訴手機如超過一百元的維修費我就選擇放棄,同時希望它能繼續誠念九字真言。結果老闆告訴我「小藍」主板肯定是不行了,顯示屏壞了,就算修了也不一定能用,主板肯定是燒了。我聽他這麼一說就把手機拿回了。我一直在找自己的人心,找出了利益心、爭鬥心、顯示心、妒嫉心、怨恨心、歡喜心等等人心。晚上,下班回家路上在想「小藍」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我就一路上叮囑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它即使壽命到了記住九字真言將來也會有個好未來。然後唱大法歌給它聽。到家後我就煉功,心想讓「小藍」也聽聽,於是就把它放在播放器底下,讓它認真聽。煉完功我就去洗澡,轉念又一想應該放「天音」給它聽,同樣還是把它放在播放器底下,然後我就做自己的事了。期間也感到「小藍」在努力恢復中,提醒我它正在努力。我自己也還是一邊做事一邊向內找,也在心裡和「小藍」道歉向它說:對不起!

沒想到18號早上5點55分,聽到「小藍」在嘀嘀嘀地叫,我一看整個螢幕完全正常了。心裡很激動以致發正念也沒靜下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到大法的威力與超常,感受到了向內找的神奇,感受到了萬物都在渴望被大法救度,感受到了師父就在身邊。因為在這之前總覺得自己做得太差,懷疑師父可能不管自己。

寫出「小藍」的故事旨在證實大法的超常與師父的無所不能。只要我們真心信師信法、世人誠念九字真言就一定能得到師父的慈悲救度。

因為承諾「小藍」如果能恢復就把它的事寫給「正見」。因此成就此文。第一次提筆證實大法的超常與師父的慈悲,如有不當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