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自救有妙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1日】

我們睿智的祖先曾留下許多神機妙計,其中有一條是打仗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那麼今天整個世界都參與的這場抗疫之戰,究竟要怎樣打才能贏呢?我覺得這裡用得上「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條妙計了!

首先, 我們要「知彼」:這個大疫從何而至?因何而來?要弄清這2個問題,我們必須先破除一個邪說「無神論」。必須相信我們自己的祖先幾千年的傳承,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相信「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相信「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如此,答案就非常簡單了。那就是:疫使受高神之指派,來清理人間之腐敗。既然是神派來的使者,那是無所不能啊,人看不見他,聽不到他,人想戰勝他,那不是自不量力、可笑之至嗎?所以,人所採用的什麼隔離,什麼封城,什麼閉門,什麼疫苗,能管用嗎?他比空氣微粒還小呢,人連空氣都封不住,能封住神嗎?就像那些小草,要毀掉它們的,是人手中的「百草枯」,是人在決定要留下哪一片,要毀掉哪一片。而不是小草自己決定——哪棵小草離開了,另外的小草就不會死了?所以,靠隔離、封城、疫苗是打不贏這場大疫之戰的!

也許有人會說,神是保佑好人的,是來清理腐敗了的壞人的。而現在得病的、死亡的,看起來都不像是壞人啊。要理順這個問題,我們又要破除「中國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一切聽黨指揮」「堅決跟黨走」這個邪惡觀念。人們也許的確沒有做殺人放火、偷盜搶劫的壞事,但是,只要你心中認可中共,支持中共的一切所作所為,你就是壞人!就是神清算的對像!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中共是反神的惡魔,中共從竊國之初起,就宣揚無神論,號召與天鬥,與地鬥,嚴禁中國人敬神拜佛,文革中更是毀廟、毀佛像、殺害了無數的信徒。特別是近二十年來,中共喪心病狂的活摘信仰法輪佛法的弟子的器官,這滔天大罪,天理能容嗎?所以,這場大疫就是對著中共而來。所有在這些年裡,認同、支持、漠視中共邪惡的人,不分國界,不分種族,都會在清算名單上。

那麼接著我們就要「知己」了,在這二十年裡,你為法輪功說過公道話嗎?你看到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折磨被害死心裡有過同情嗎?如果有,大疫絕對不會找你!你毀掉過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送給你的真相資料嗎?你因為貪圖邪黨的金錢獎勵舉報過法輪功學員嗎?如果有,你就是支持惡黨的,那神佛能饒過你嗎?

現在大家是不是已經知己知彼了?那是不是也知道該怎麼做了?是的,很簡單,那就是,堅決與中共邪黨割裂!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歸正自己的無神論觀念,順天敬佛,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你能這樣做,你就能平安躲過這場浩劫!這就是唯一能自救的妙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