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4)倔強老漢三退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8日】

故事1:倔強老漢三退

(一)「標準」的布爾什維克退黨!

有一天我給一位七十歲左右的老者講天要滅中共的真相。老者說:「你不要說了,我是標準的布爾什維克,我不會退黨!」我笑著說:你是黨員,你說咱們兩個人有了矛盾後,你鬥死我,我鬥死你好?還是咱們把矛盾善解了好?共產黨是從蘇聯引進的,講鬥爭,不符合自己的觀點就置人於死地,就這樣中共害死了中國人八千萬!而我們的祖先是以和為貴,有了矛盾是善解,以德報怨;法輪功講真善忍,境界更高;共產黨不珍惜生命,是逆天理而行,所以共產黨領導的國家紛紛解體,蘇聯共產黨老大哥解體將近三十年了,蘇聯共產黨害死了本國人兩千萬,馬克思、列寧的雕塑像都早已被推倒砸碎!而中共不是解體,是天要滅它!因為它不僅害死了國民八千萬,還與救人的高德大法真善忍為敵,所以天要滅中共,中共乾的壞事有你的份,你不退出黨組織很危險。

聽了這些真話,老者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嗯,退!」我說:「要經常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沒有錯!」老者答應了。

(二)警察二話沒說:「好,退了!」

在一裁縫店遇到一警察來整理衣服。我問警察:「你知不知道法輪功的事?」警察抿著嘴微笑,沒說話。我說:「是不是有人和你說過了?」警察說:「我是吃××黨飯的。」我說:吃××黨的飯?你這麼精明的人也會被騙?全世界都知道,是勞動人民養活了黨和政府,不是黨和政府養活勞動人民!如果不是××黨的貪污腐敗,我們的工資比國外還多。它害死了很多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是腐敗黨殺人黨。所以天要滅中共!

警察二話沒說,「好,退了!」我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說:「好。」

(三)倔強老漢:「我信!」

在裁縫店,警察剛走,又進來一位老漢,說腰疼,讓裁縫給他做一個帶鬆緊的寬腰帶。

我也自然給他講起法輪功。老漢一聽使勁擺著手說:「快別學法輪功了,我妻子的姐姐就是學法輪功的,還是婦女主任,早死了,就是學法輪功學的,得了病不吃藥。」我說:「法輪功書上沒有一句話說得了病不讓吃藥,你可以去查查。大法書上說,如果修煉達不到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就得去醫院,可別耽誤了。當初國家體育總局調查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那百分之二也是沒好好學。如果都能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沒有不好的病。就像老師教的學生一樣,如果都按老師教的去做,沒有考不上大學的。」

老漢說:「你敢去公安局說?」我說:「剛才我還給一個警察退了黨。」老漢說:「我不信!」我說:「你問問他倆!(兩個裁縫)」

我接著說:「你妻子的姐姐不管她學的精進不精進,我問你,她是不是個好人?她做過壞事沒有?學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共產黨就不能迫害!迫害好人傷天害理,天就要滅它!它乾的壞事有你的份,你得退出來才沒事。」老漢說:「我已經四十多年的黨齡,不能退!」

我說:「我和你素不認識,只是為你好,不知什麼時候再見到你,退不退是你的事,我不告訴你,真有那麼一天(天滅中共),咱們都後悔,信不信由你!」

老漢立刻大聲表示:「我信!」我說:「用化名××把黨給你退了?」老漢說:「好!」我叮囑他:「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大聲說:「好!」

(四)有身份的男士說:「共產黨的新聞聯播是假的!」

在一個私人公司門口,看上去一個很有身份的男士站在那裡,我過去給他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男士說:「你到政府去說。」我說:「如果中國有講理的地方,天就不滅共產黨了!現在如果你有冤情去上訪試試?不把你抓起來才怪呢,說你是鬧事!現在不叫上訪,叫截訪!你去拘留所、看守所看看,那裡都關了些什麼人?!」

男士笑著點著頭說:「你說的對,現在沒有講理的地方,我連新聞聯播都不看,早就不看了,上面的新聞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與事實不相符。」

我說:「你退黨了嗎?」他說:「我是黨員。」但他好像有顧慮,轉身走到他公司。我覺的這麼個明是非的人不退出邪黨太可惜了。我跟到他門口,告訴他:我出重大車禍,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保住了命,如果我不信大法,今天可能就見不到你。只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平安健康,遇難吉祥!

男士正眼看著我,認真的聽著,他可能意識到了退黨與保命有關,鄭重的點頭,同意退黨!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五)博士生幾分鐘退黨

在一個水果攤前,一位高個男生在買水果。我問男生:「你是大學生吧?」他說:「在讀博士。」我說:「怎麼還沒開學?」他說:「不開了,等以後再說。」我說:「你知道你們在初中上學的時候政治課本上有天安門『自焚』嗎?現在都刪掉好幾年了,去年五年級課本上的天安門『自焚』也刪除了。那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騙局,很多老師都告訴學生了,共產黨騙人,法輪功是好的,現在全世界都讓學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唯有共產黨不讓,還害死了很多學法輪功的好人,天要滅共產黨。」男生說:「你別說了,我就是黨員。」

我說:你更要明辨是非。共產黨是個腐敗黨,賣國黨,殺人黨。現在的中國人入黨、提干都想升官、發財,往家撈,找好工作,有幾個想為老百姓辦實事的?中國的錢都在共產黨的貪官手裡;我們是中華兒女、炎黃子孫,不是馬列子孫,馬克思、列寧是外國人怎麼能是它們的子孫?共產黨建政七十年害死了中國人八千萬,他幹的壞事可有你的份,可千萬別跟共產黨陪葬!

男生沉思。我說:「用化名『國博』給你把黨團隊退了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男生不再猶豫,當即答應:退黨!

故事2:我家人明真相得福報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大法的老弟子,一路走來,真正感受到了大法博大精深的內涵及神奇的法力,家人們也理解與支持,都非常樂意接受並做了三退,因此他們都得到了福報。舉例如下:

(一)

我父親在二零零六年前後,左眼裡長了一個白色的硬硬的圓東西,蓋住了整個黑眼珠,四周布滿了蜘蛛網一樣的紅色經絡,把眼睛都遮住了,看不見東西。去省醫院檢查,要做手術摘除,但老人不同意,說這把年紀了,不想做了。我就說那您就回去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讓法輪功來幫您,他答應了。

父親平時也常看師父講法錄像及真相光碟,相信大法,大概過了幾個月後,弟媳驚喜的電話告訴我說:姐,真神了,爸眼裡長的那個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下來了,眼睛好了。我聽了開心極了。

以後,父親更堅信大法了,他自己定了每天早晚洗漱完後各念九字真言一百遍,持之以恆。我很佩服老人的毅力,直到八十八歲臨終嘴裡還在不停的念,因此走得很安詳,大法給了他很好的回報。他顯現給我看了他去的地方,非常美好。

(二)

二零零九年新年前,我們家搬進了新買的複式樓,大年初一,一大家人在一起團聚,非常開心。南方冬天沒有暖氣,只能用電暖氣之類的東西圍著取暖,不太安全,身上穿的都是羽絨服。正在樓上陽台玩耍的孫女突然大叫:洋洋(我孫子,五歲多)身上著火了,冒煙了,我當時也不知道害怕,就叫他們趕緊下來,結果把孫子身上嶄新的羽絨服脫下一看,天啦,後背腰下那塊燒出一個雞蛋大的洞,從外到內包括內膽四層布都燒穿了,羽絨到處飛,但神奇的是火自滅了。大家知道,這羽絨著火了是會瞬間燒成大火球的,要出人命的,可是它自己熄滅了,太不可思議了!

小孫子跟大法、師父有緣,在他兩、三歲時,每當我學法他都要搶我的書看一眼,並喊一聲:李爺爺好!就走開,不影響我看書,那時有點淘氣,見到紙質的東西就喜歡撕成條,但唯獨不弄壞大法書,是慈悲的師父一直在保護著他,是大法救了他,也救了我們全家,叩謝師恩!他現在還在經常念九字真言,讀高中了,就是不入團。

(三)

二零一三年,小兒媳要生二胎,那時計生政策還不允許,她就去了娘家生娃,生下後我過去幫帶小孫子,外婆幫帶大點的孫女。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晚上,外婆家有客人,晚上九點多鐘,三歲多的小孫女吵著要外婆陪她睡覺,外婆就指著一個座鐘說再過一刻鐘好嗎?這個座鐘是幾十年前外公從國外進口買來的,比較貴重,鐘下有四個帶弧形的腳連在一塊底板上,共有一米多高,金黃色很漂亮,靠牆放著,但底下沒有固定。小孩想看看時間到了沒有,但鐘太高看不見,於是她就站在底板去看,這時只見整個座鐘往前傾斜,轟的一下倒了下來,幾十斤重的一口大鐘把小孩整個壓在底下,鐘面正好壓在小孩的臉部,玻璃全碎了,鍾針、鐘擺也掉了,東西散落一地。全家人嚇得不得了,我也嚇得發抖,慌忙抱起小孩檢查,發現什麼傷痕都沒有,只是小孩嚇得大哭,這真是不可思議,大家覺的太神奇了,一個勁的邊哭邊笑說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但還是擔心有內傷,膽戰心驚的安撫小孩過了一夜,第二天趕緊去醫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一家人這才放心,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救了她,現在小傢伙都上三年級了,身體、學習各方面都很好。

法輪大法是佛家真正的修煉法門,只要你能認同法輪功,就會得到善報、福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會平安健康。

故事3:看不見的思想與看不見的神佛

(一)司機要在車的兩邊各掛一個真相掛件

一天,甲同修又向我要一個汽車上掛的真相掛件,我問為什麼?甲就給我們講了一個小故事:

她多次向一名司機講過大法真相,並給過他真相檯曆和掛曆。這位司機告訴同修,他的全家人都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司機本人特別認同大法,說他全家人人都認同大法。這位司機車上掛著大法真相掛件,是司機主動向同修要的。

司機告訴甲同修,他每次開車前都會先在心中誠念三、四遍「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然後再發動汽車。

甲說,就是這位司機最近又向她要汽車掛件,說要在汽車兩邊各掛一個。

聽到甲同修講的這位司機的事,同修們都特別高興,為世人有這樣的正念感到欣慰。

一天,我有事到乙同修家,無意間看到在她家的玻璃櫃裡有一個汽車掛件,做的特別漂亮,於是我就要了過來,我想這就是給那位特別認同大法的司機專門準備的啊!

乙同修也給我講述了一位司機的故事。乙說,一天,她坐進一位司機的車後,看到這位司機車的兩旁都有汽車掛件,不過都是常人的。司機掛這個無非也是希望保個平安。乙同修與司機聊了起來,說:「你的這個掛件不漂亮。」由此給司機講了大法真相,司機接受真相併做了「三退」。這時乙同修就將自己做的一個汽車掛件送給了這位司機。

因為乙同修做的汽車掛件非常漂亮,司機拿到後特別喜歡,於是對同修說:「你能不能再給我一個,我要在車上一邊掛一個。」同修看到他這麼喜歡真相掛件,並認同大法,就又給了他一個。

(二)看不見的思想與看不見的神佛

那天在公交車上,我看到一位坐著的大姐正在專注看手機,面前立著的大行李箱隨著車子的顛簸四處滑動。於是我按住了箱子,對那位大姐說:「我幫你按著,你安心看手機吧。」

當大姐身邊有了空位時,她趕緊讓我坐下。我往下一坐,被她身邊的大兜子給冰了一下。我笑了,問她:「從哪兒拿來的好吃的?」她也笑了,說:「我妹妹家的,從冰箱裡剛拿出來的。」大姐說她這是從老房子往新家拿東西,老房子要賣掉。我問好賣嗎?她說讓疫情給擋住了。

說到疫情,我問大姐:「怕不?」大姐說:「怕也沒辦法呀!」我說:「相信『法輪大法好』的人就不怕。」接著我給她講了明慧網上刊登的發生在我們瀋陽的那個不怕瘟疫的人的故事(《九字真言小故事:不怕瘟疫的人》)。故事中的人就是誠心念了十六天「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武漢肺炎的症狀就消失了。聽後大姐說:「真好。」

我告訴大姐:「現在中共內部都很恐慌,他們說這次的瘟疫無藥可治。啥意思?姐,你說你信佛,那佛不就是比人類更高的生命嘛?!不信神佛的人,藉口是誰也沒見過神佛,所以就不信。可是,姐,你有思想吧?我也有思想吧?我能看見你的思想嗎?」大姐樂了,搖頭說:「看不見。」我緊跟著說:「那我說,姐,你沒思想。」大姐更樂了。

興致勃勃的大姐在手機上找到她女兒的照片讓我看,然後問我家孩子的情況。我告訴大姐我孩子在國外。我說:「孩子告訴我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這次大瘟疫中,就有外國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後死裡逃生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犯的是天罪,武漢肺炎是來找中共算帳的。退出中共的組織,不與中共為伍,就不會跟中共一起受懲罰。」

大姐明白了,高興的退出了曾經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故事4:「真是師父保護了你」

一九九六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此我的生命中有了師父。

一、那火怎麼滅的?!

剛開始修煉的那年,一天早晨,我給師父上了香,就去我媽家,中午十一點多,回到家,一進門,滿屋子都是煙,不知是怎麼回事,趕緊把前後窗戶打開。在屋子裡轉了一圈,也沒發現什麼,心裡很納悶兒,戶外沒煙,哪兒來的煙啊?丈夫快下班了,我趕快去做午飯了,也沒再多想。

吃完飯,我來到客廳,看到桌子上有一層灰,我用手一摸,灰是粘灰,就像燒皮子的灰,我趕緊抬起頭來,這才看到沙發轉角上的花瓶酥了,十多隻花散在轉角上,師父的法像在花上,也掉下來了。

再看沙發的轉角與靠背處,有一個大窟窿,皮子和海綿都燒沒了,露著木頭。沙發的另一頭,靠背處也有一個窟窿,也是皮子和海綿都燒沒了,露著木頭,怎麼起的火?我不知道,我想可能是打火機起的火吧,只能這樣猜想,因打火機已燒化了。

這時我心裡「咯噔」一下,那火怎麼滅的?!好可怕,是師父?是師父把火給滅了,看師父的法像完好無損,就是師父!窟窿下面的木頭更易燃燒,沒有師父管,我的家就燒完了。

二、「真是師父保護了你」

二零一零年,在兒子家,我做飯時,用高壓鍋在一個火眼上熬粥,在另一個火眼上炒菜,猛的一聲,高壓鍋的皮圈兒哧出,我的頭上、臉上、身上,廚房的牆上、房頂上、(因廚房的門開著呢)餐廳的房頂上都是粥,兒子和兒媳一下都跑過來了,把他們嚇壞了。
兒子說,媽,你沒事吧?我說沒事,我臉上的粥是涼的,就是脖子上感覺象螞蟻煎一樣。兒子說,你洗個澡去吧,我們收拾這兒。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我和正常人一樣,沒有任何燙傷。兒子指著廚房的牆說,這牆都是燙的。丈夫下班回來,我告訴他這事,他說,這回不信也得信了,真是師父保護了你。

三、「是我師父把我教育好的」

那是哪年我記不清了,婆婆住院,幾個孩子輪著伺候。那天,我和丈夫去醫院,她有兩、三天沒大便了,難受的不得了,心煩得很。我說,我給你掏出來吧。她不好意思讓我給她掏,我說,沒事我給你掏吧。

我把大便掏出後,她那個高興啊,她雙手握著我的手,說:謝謝你媽,給了我個好女兒。我說,可不是我媽給了你個好女兒,我媽把我慣的不像樣(因在娘家,我是老小,媽非常慣我),是我師父把我教育好的,我要不修大法,我做不到的,我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婆婆當了16年的邪黨書記,我以前也給她說過大法真相,她也退黨了,我感覺她是礙於面子退的。這回,她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自己主動的大聲說「師父好」,就這一句真心的話,師父就把她的十多年的高血壓病拿掉了,從那以後,再沒有吃過一片降壓藥,什麼時候量血壓,都是70/120mmhg,非常正常,期間有五、六年的時間,直到她去世,血壓都是正常的。

我問丈夫,是不是師父給咱媽治好的高血壓病?他說,高血壓是終身病,不可能好,只能用藥維持,可她好了,這麼多年沒吃降壓藥了,那一定是師父給治好的。

故事5:師父救了我的命

我是一位農村婦女,今年七十歲。我能活到今天,全靠慈悲的師尊救了我的命。寫出我的經歷,以表達弟子對師尊的無盡感恩,證實大法的超常。

二零一三年黃曆五月份,我在武漢一家大醫院做了腦瘤手術。沒想到一年不到,我的頭又開始痛,而且比手術前痛的更厲害。家人又帶我去武漢醫院。醫生從當天拍的片子上沒看出問題來,可我的頭就是莫名其妙的劇痛。我擔心腦瘤復發,心裡又痛苦又恐懼。但我實在不想再去武漢治療了,花大把的錢不說,我特別怕再遭住院那份罪,而且這次復發說明手術並不能保證腦瘤完全好。

我痛的不能睡覺,只能苦熬著,就這樣持續了二十多天。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弟弟從老家趕來看我。他是一位老大法弟子。見我這情況,他安慰我說:「姐,你這情況很危險。既然醫院治不了你的病,你就煉法輪功吧,大法師父一定能救你。」

弟弟以前多次給我講過法輪功真相,包括很多修大法後的神奇事例,但我對大法的認識只停留在表面,並不真信。聽弟弟這麼說,抱著救命的念頭問弟弟:「大法師父怎麼救我呢?」弟弟說:「你先看看師父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在廣州的講法錄像,以後我再教你煉功。」

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是順著弟弟說的去試試看。

我開始看師父的《廣州講法》錄像。一天接一天的看,覺的身體輕鬆、舒服一些了,越看身體覺的越舒服。看完第九講,我的頭不疼了,從那以後再也沒疼過,徹底好了。我沒打一針沒吃一片藥,這麼厲害的病,只看看錄像竟然就全好了,真的不可思議!

我知道遇到真佛了,我也要學法輪功!後來弟弟就來教我煉功,並幫我請來師父的經書。

從此,我也成了一名幸福的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正月,我身上突然長了很多紅色水泡一樣的東西,從左胸到左後背,有巴掌那麼寬,象一條醜陋的紅泡泡帶子。那些紅泡泡亂七八糟、大大小小的很噁心,也很不規則,可它很痛,真的是鑽心透骨的疼,左手抬不起來。我因為得法時間不長,對大法理解非常有限,當時心態很不穩,就去問左右鄰居。她們說:「你這是『龍纏腰』,年紀大的人會致命的。它要是長滿一圈,人就完了。」有的說:「你趕快去醫院。」還有人給個偏方:「你在它周圍畫一圈蜈蚣,就會好的。」

我不知道他們說的對不對,心裡很亂,家人勸我去醫院。猶豫中我打電話叫來弟弟。弟弟來了,對我說:「姐,這是好事啊!師父在為你清理身體呢。你應該加緊學法煉功。」我明白了,我是修煉人啊,關鍵時刻怎麼沒正念了呢?我就把心徹底放下,靜心學法、認真煉功。煉功時左手很難抬起來,我就咬牙往上抬,痛的大汗淋漓。我心裡默念師父的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轉法輪》)忍著痛堅持煉。

大約二十來天,身上那條可怕的紅泡泡帶子基本消失了,一個月以後,身體完全恢復正常。從那至今,我再也沒有得過什麼病,當然也就與醫院、與藥無緣了。

我現在才體會到了什麼叫「無病一身輕」,那種幸福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太感謝師父了!

我的二弟媳六十多歲了,原來是個病秧子,有冠心病、腸胃炎等好幾種重病,一年得去醫院好幾回,中藥、西藥一天都沒斷過。這麼好的功法我得告訴她。我就去她家把我得法後的親身經歷講給她聽。二弟媳人很實誠,知道我不會騙她,也就同意學法輪功了。我就教她煉功,讓她學法。很快,她的一身病也全都沒了。如今她也堅定的走在正法修煉的大道上。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受著中共的欺騙,仇視大法,這讓他們處於危險之中,如果不及時醒悟,還跟著中共跑,將會在天滅中共時隨著它毀滅。我得去講真相救他們。我首先趕回老家,把家鄉的親人們救了。我從我的親身經歷講起,講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已經傳遍世界;還講了共產黨的害人歷史。他們非常認可,老家的黨員們都退出了邪惡的黨組織。

我真心希望善良的中國人都拋棄惡黨灌輸的毒素,靜心了解一下大法,得到大法的救度!

弟子在此叩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