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資料點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緣歸


【正見網2021年01月2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六歲了。剛開始修煉時,因為我老伴有病,因要照顧老伴,我不能出門時間太長。我就和同修商量在我家成立個學法小組。在我家附近我們幾個同修又成立了煉功點。我天天早晨四點鐘帶著錄音機和法輪大法橫幅到煉功點煉功。開始我們就五、六個人,後來人越來越多。到七.二零以後,煉功點被強制解散。學法小組一直堅持到二零零四年。

一、開了朵小花

我孫子上高中時,我在孫子上學的學校附近租了個房子陪讀。在那我又認識了很多同修。我和他們一起學法、交流。二零零五年在同修的幫助下,我買了印表機、刻錄機、成立了小型資料點。當時我六十多歲了,從未摸過電腦,在師父的加持下與同修的幫助下我能上網、上明慧了。我當時的心情太激動了,太謝謝師父了。這朵小花一直開到現在。

二零零六年,我孫子考上大學走了,我兒子和媳婦在外地做生意,我老伴二零零三年去世了。為了陪外孫女上學,我又搬到女兒所在的城市。因我的環境好,就在租住的房子裡又成立了資料點。在當時真相資料奇缺的情況下,我可以拿著自己列印的資料出去救人了。我還跟同修學會了排版,自己也可以下載文章,自己排版,在師父的幫助下,我一次就學會了。還回到原來的城市教其他的同修。

我又接觸到很多同修。有一個是二零零四年得法的同修,她文化不高,讀法很慢。我想,我們能遇到一起這都是緣,我先得法,一定好好帶帶她。我就有這一念,師父就給我們安排好了,我為照顧母親,租的房子離她家很近,正好我們倆能天天在一起學法,一直到現在已經十三年了,她現在三件事都做的非常好。

二、增加法器

一次我地區有四個同修同時被綁架,一個剛剛成立的項目很全的資料點上的同修也在其中。有的同修建議撤掉那個資料點,因房子剛租不久還可以退。可那麼多東西怎麼辦,那時很少有在自己家成立資料點的,都是到外面租房。我房子大就我一個人住,我不在邪黨的黑名單上,而且我還會做資料。女兒也修煉大法,我們就商量把東西都拿到我家來,在我家成立這個項目全的資料點,我認為當時我是最適合保護這些大法資源的。後來我就和協調人商量把法器都搬到我家來吧,協調同修同意了。法器搬回來了,突然家裡添了這麼多法器,我當時心理有點不穩。我們在學法時,師父點悟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當時我就好像從沒有讀過這段法,一下子我的心輕鬆了,什麼壓力也沒有了。我的師父太偉大了,師父就在我身邊,時時刻刻點悟弟子,保護著弟子。

這樣在我六十多歲的時候又學會了做書,後來又買了刻錄機,刻錄光碟。在師父的看護下,我這朵小花一直開到現在。在這二十年來也有過危險,在師父的保護下平安無事。有一次,我們片區派出所以小區丟失花盆為由挨家敲門翻東西,那天我們做完的成品都擺在地上,八十多本《九評》和兩台印表機,都在明面上擺著。警察敲門我以為他找花不能進屋,就打開了門。誰知那個警察進屋就奔裡屋來了,我當時想,用正念讓警察啥也看不見。警察象木了一樣,喃喃的只看到地上有兩台印表機,問這是什麼,我女兒回答是做帳用的。警察啥也沒說,道聲謝就出去了。謝謝師父,是師父保護了這個資料點和大法弟子。

三、重回資料點

今年春天疫情期間,我們小組同修都做得非常好,講真相,發資料。三月份我們點有一個同修被不明真相的人構陷,當晚就回來了。她很擔心我們資料點,我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後來同修為了分解我們的壓力,想要把東西轉移。疫情期間門口有測溫、掃碼的。我想這麼多東西往外搬會更不安全。我就想只要心不動,邪惡就沒有招。我就與女兒決定,不搬資料點。同修建議說,你出去住兩個月,靜下心來多學法,讓小組同修各自回家別聚在一起,學法、調整一段時間。分散這個場,讓邪惡沒有著力點,形不成迫害。

我從一九九七年到現在這二十年了,從沒有離開過集體學法、修煉的環境,還感覺自己修的不錯。這一次我悟到是師父在考驗我離開這個環境行不行。我發現離開這個環境真的不會修了,各種人心都出來了,特別是怕心。後來我努力克制自己的人心,不讓人心操控自己,多學法,多發正念,背《洪吟》。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正念逐漸強了起來,人心也少了很多。我想我是來同化法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我是宇宙主佛李大師的弟子,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其他的安排都不要。我應該回到師父為我安排的修煉環境中去,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情。這樣我與女兒又回到了家中,看到這段時間同修都在各自的環境中做著三件事,感覺自己象被落下了一樣,我要更加精進,與同修一起圓容師父所要的。再一次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