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法迫害中 篤守正信

岳高


【正見網2021年02月09日】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網刊登了三則報導,法輪功學員無辜遭中共殘酷迫害,家屬也受累艱辛,讓人一掬悲憫同情之淚。

其一,成都市大邑縣法輪功學員李福全、劉克群夫妻倆,去年九月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家裡剩下80多歲的老母親和約同齡的啞巴嬸嬸,無兒無女共住,嬸嬸腿腳不靈便也需人照顧。劉克群與李福全是老實本份的農民,劉克群曾被非法勞改七年;李福全被非法勞改八年,在德陽黃許鎮監獄遭受迫害,被打斷肋骨。李福全的老母親在二零零三年因為兒子與媳婦被判重刑已哭瞎了雙眼,這次傷心過度,今年一月十六日含冤離世。

其二,二零一九年八月,撫順市法輪功學員王秀蓮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遭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零年秋,她罹患小腦萎縮兼智障的丈夫在尋找王秀蓮的路上倒地身亡。現年六十二歲的王秀蓮,患有小兒麻痹症,體弱多病,沒錢治病,生活艱難。她修煉法輪功後,許多疾病不翼而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處事,家庭和睦。她說:「修煉法輪功不僅使我解脫了疾病的痛苦,也拯救了我的靈魂。我現在才知道人活著的真正意義,人生的真正價值所在」。

其三,今年一月十四日,北京海淀區法輪功學員王春萍與女兒甄淼、女婿張師大,遭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溫陽看守所。甄淼的十二歲女兒有嚴重的癲癇病,非常怕刺激,也一同被綁架到派出所。她親眼目睹警察野蠻抄家和綁架父母的場景,給孩子帶來嚴重的傷害。一月二十五日,擔憂孩子失去母親照顧,隨時犯病,甄淼的婆婆到派出所遞交要求甄淼「取保候審」回家照顧孩子的申請書,遭到警察野蠻無理的拒絕,孩子奶奶帶著她都被警察轟出來,不給遞上任何手續。

二十一年來,中共與江氏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陰狠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六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上述家庭的悲慘遭遇,盡顯中共滅絕人性的邪惡本質;他們歷劫的艱苦魔難,是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迫害的縮影。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專書指明了,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想破壞人的道德從而毀滅人類。讓世人敬佩的是,法輪功學員即使面臨巨難壓頂,仍然用超凡意志實踐「真、善、忍」;他們矢志不移、無怨無悔,在豺狼橫行的五濁惡世中篤守正信。為善或惡,鮮明對比,修煉法輪功而喜獲新生的好人,卻遭中共迫害致家庭破碎,讓人們看清了中共偽披人皮的魔鬼真面目。

善惡早晚有報,邪靈猖狂難久。天災未必可怕,紅魔歹毒噬人。中共迫害佛法修煉者,罪行罄竹難書,惡徒最終都逃不過人間法律的審判、宇宙天理的懲治。法輪功學員勇敢無畏的抵制迫害,他們將秉持初衷、堅持不懈,直到迫害停止、邪惡被滅盡。烏雲遮日僅存一時,邪不勝正是宇宙鐵律。盼望更多的人們發揮良知,唾棄中共,傳播真相,在善惡之間做出明智的抉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