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圓滿隨師還

美國洛杉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0日】

一、初期得法

師尊說:「修煉如初,必成。」(《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如何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我想應該是每一個修煉人都需要認真思考,並努力在實修中去踐行的目標。回首剛得到這部大法時那份喜悅的、那種激動的心情,至今依然歷歷在目。學法一天讀三、四講;看到人就告訴人家大法有多好;朋友、親戚幾乎每人有一本《轉法輪》,只要誰想看書就給誰一本;學法、交流、煉功、洪法都沒落下。

迫害發生前,到機場各個航空候機室去洪法、發法輪大法資料,那時候每個人都笑嘻嘻地,高高興興地接受了我們送上的資料,有些還沒上飛機的旅客甚至等不及,直接坐在那裡看起資料來了。

二、迫害後講真相

到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到機場就不一樣了,重點就是講真相。讓世人知道修煉法輪功能達到祛病健身;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在修煉自己,做個最好最好的好人,而中共卻借著謊言欺騙世人,例如謊稱法輪功教人不吃藥死了1400人;在2001年除夕,殃視焦點訪談中播放「天安門自焚」的造假新聞,利用國家宣傳機器欺瞞全人類,特別是中國人,以達到中共發動迫害的藉口。一直到現在,這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還在持續被迫害著,更甚者還殘忍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被國際社會稱為是「這個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三、在營救平台打電話

我每天發完正念就開始撥打營救同修的電話,還有參與每個月針對大陸不同地區大力度撥打的專案,抱著一顆純正祥和、慈悲的心把真相講給眾生。我逐漸從一開始的害怕被罵,到後來對這些警察、國保甚至610人員開始有了較深的理解,直到對他們產生同情。我在和他們講電話時,儘量的讓他們感受到大法弟子真的是為他們好,也希望他們能了解真相併看清自己目前身處的險境。在打電話中我悟到,當我什麼都不想,去掉私心時才會生出慈悲心來;當我把心完全放在救人上,才能完成大法弟子在世上艱巨的使命,才能救了他們。

這些年來在營救平台上向公檢法人員講真相中,也遇過許多感人的故事。舉個例子,有一天我給一個公檢法人員打電話。他問我:「你們師父是誰?」我沒回答他,但是我恭讀一遍《論語》給他聽,他就一直靜靜地聽。等我念完,我告訴他我已經恭讀完畢,他還是沒出聲。我問他:「你現在知道我師父是誰了嗎?」我聽到他說:「知道了,謝謝你!」他說:「我曾經也是大法弟子。」他說他以前有修煉過大法,但因為工作原因從而被迫放棄修煉。說起從前的事,都快哭了。我告訴他:「現在就利用你的職權快放出在你們局裡的學員,好好對待他們。師父等著你們回來呢!」他跟我說:「好!」通過這件事我體悟到,找回過去的同修是我們的責任,師父盼他們回來。

四、在煉功點的小故事

一天早上,約六點多了,我一個人在煉功點,煉到法輪周天法時,我彎腰做隨機下走,眼睛微睜時突然看見一個青年在我身後,離我不遠的地方也在煉,當我煉完功時看他還在,可是當我轉頭不到幾秒鐘他一下就不見了,像消失了一樣。第二天煉功點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子,跟昨天那個青年一樣,一下子也不見了。我想不明白,他們怎麼像神仙一樣說沒就沒呢?突然我想到師父曾說過:「當初大法弟子的煉功點上,有很多人來,有的人誰也不知道他是誰,煉完功了一轉眼就沒了。許多神真的想當大法弟子,但是當不了。」(《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師父把我們從茫茫人海裡撈起來,又把我們一點一點的洗淨,今天我們才有這個機緣修煉,那我們不應該更加珍惜嗎?

還有一次我閉上眼在煉功時,突然聽到有聲音說:「法輪大法好!」還很驚訝的叫了一聲,緊接著聽到有聲音說:「有人在煉法輪功!」我睜眼一看,只看見幾個人走進農夫市場去了。我猜想可能是大陸人來探望親戚,他們帶他來逛市場吧!所以煉功真的也是一種洪法、也是一種講真相。而這件事情也讓我聯想到師父講過的一句法:「就是一個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師父就要保護他了,因為他喊了這句話,在邪惡中,我要不保護他都不行的,何況你們修煉的人呢?」(《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更何況,今生有幸能成為正法時期、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又是何等的神聖榮耀。我悟到不管是在營救平台上跟同修一起打電話,或在煉功點上煉功,還是在神韻賣票點上賣票,所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是讓你修煉的。在學法、背法、發正念、講真相勸三退等修煉和救人過程中,時時向內找自己,不知不覺中,自以為是、妒嫉心、不能被人說的心、愛面子的心、顯示心、歡喜心、懷疑心、怨恨心、自私心等好多的心就這樣慢慢的放淡了。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這些不都是慈悲的師父給的嗎?修煉絕不能放鬆自己,抓住這千載難逢的修煉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趕快修好自己,返回先天本性跟師父回家。

深知距離師父的期盼相去甚遠,唯願在剩下的一點時間內儘快完成師父要我們做好的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真相救更多的人。師父一再為大法弟子延續修煉的時間,弟子能不更精進,能不更努力把三件事做得更好,救更多的人嗎?

以上是弟子這些年來在大法中的修煉心得,叩呈慈悲偉大的師尊。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感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