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重點真相組打電話的修煉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參與營救平台打電話有一段時間了,我把最近參與營救平台打電話的心得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參與打營救電話講真相,感謝907同修的幫忙,無論是講稿內容、專案跟進所在地迫害背景的提供、撥打工具的使用、領案 、反饋,同修們都耐心的提供與協助。

對於真相稿的使用,一般以大法基本真相、天安門自焚偽案、貴州藏字石、活摘人體器官 、中共邪惡本質、卸魔殺驢 、50號總署令、殺警換撤訴、美國拒絕中共黨員和家屬入境,美國大選參與,讓全世界人民明白了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犯罪集團,那麼其成員都是罪犯。

中國不等於中共,國際社會認為要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區分開,中共不是中國,中國人民也是中共和武漢肺炎的受害者,中共的老祖宗是馬克思,生前信奉撒旦、死後埋在倫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門基地。中國人民的老祖宗是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我們有中國人常講「認祖歸宗」。中共根本不認中國人民的老宗祖,而是把馬克思尊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思想家」,死後都要「去見馬克思」,作為馬克思的徒子徒孫。我們是炎黃子孫可不能給中共賣命當替罪羊啊!不為正義站崗,就為邪惡陪葬!

我剛開始打營救電話時心裡相當不踏實,由於不熟練,透過同修們的心得分享,慢慢進入狀況。同修分享說打營救電話很容易,其實是相當不簡單的。不但要熟練講稿的內容,還要結合時事去講。有時覺得電話仿佛有千斤重,提不起來,透過營救平台及907重點真相組的培訓交流,我逐漸去除怕心,打電話開始得心應手了。

我告訴對方,生命是無價的,南亞大海嘯就是前一秒後一秒的事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保命最重要!柏林墻倒塌沒人相信,但它倒了;蘇聯一夜之間解體,這是事實。我請對方深思,流氓暴政,獨裁專制、惡貫滿盈的中共,老天能留它嗎?中共解體了您有退路嗎?三退快決裂這魔鬼,抹去獸記,前途一片光明!

打電話的過程中,雖然有時對方接通時間並不長,互動也很少,但我儘量把握時間告訴對方真相。在撥打過程中,他們通常是靜靜地聽,然後輕輕掛斷,然後再接,再掛,有時可能因為害怕,他們很少開口說話,靜靜地聽完後輕輕放下電話。

現在我們本地這裡也成立了電話小站,同修聚集到一起,有人發正念 、有人口講,當詞窮講不下去時換同修接著講。有位同修是中國新娘,因地緣關係,將更多的真相提供給對方。對方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機率也較高,希望他們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這是弟子應盡的本份。救度參與迫害者,其實都是師父的洪大慈悲,在海內外同修們持之以恆的用各種方式講真相的慈悲救度下,使參與迫害的生命有了選擇未來的機會。這也是我們在修去人心的過程中,兌現自己來世的使命和誓約。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修煉心得。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