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識魔,看清中共邪黨的魔鬼本性

方外


【正見網2021年03月21日】

在中共邪黨統治的中國大陸,中國人猶如在地獄中煎熬一般。中共邪黨作惡多端,它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類、反傳統、反神佛,將中國以及整個世界帶入了災難的深淵。尤其1999年7月,開始迫害正信修煉人,詆毀真、善、忍宇宙大法,至今已持續了22年,充分暴露了它毀滅人類的邪惡本質,也決定了它最終可恥的下場。

下面從自己現有認識的角度來談談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

中共邪黨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表現形式,它是魔鬼,也叫撒旦,原本是一條蛇,在低層空間表現為一條紅龍,所以中共邪黨崇尚紅色,什麼紅旗、紅領巾、紅軍、紅衛兵、紅色政權、紅色江山等等。這已經是被眾多世人所共識的了。(詳情可見《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本巨著)

共產魔鬼稱霸世界、毀滅人類的陰謀分兩步進行,在東西方同時布局。

在東方的中國,中共邪黨一邊用謊言、欺騙、偽裝、誘惑,騙取人們的信任,一邊通過暴力直接殘害著人的生命,搶奪私有財產。一邊打著傳統文化的幌子,一邊破壞著傳統文化,灌輸著無神論、進化論以及邪惡的黨文化,敗壞著人的道德。在中共邪黨幾十年不斷搞的政治運動中,讓中國人成為遠離神、沒有道德約束的魔性的獸,最終就是要實現它毀滅人為最終目地。

中共邪黨靠搶奪、剝削、欺騙、偽裝、暴力、陰謀、鬥爭、殺戮等等殘暴的手段把中國人變成了它隨意殺戮的奴隸,其邪惡、卑鄙的成度天上地上整個宇宙中沒有再出其右的。人間的任何語言都形容不了中共邪黨的邪與惡,陰與毒。《聖經 啟示錄》中形容的大淫婦就是中共,毒害了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的君王、財閥,企圖讓世界跟它一同下地獄承受永無盡頭的銷毀滅盡......

七十多年來,在中國大地上,中共邪黨對中國人進行著殘酷的滅絕人性的殺戮統治,邪黨存在的每一天都充分體現著它的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詳情見《九評共產黨》)

1999年7月,中共邪黨發動的對億萬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殘酷迫害,令天地為之震怒,更甚者,中共邪黨竟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其惡貫滿穹宇的罪惡把中共邪黨自己推上了與創世主為敵、與佛法為敵、與普世價值為敵、與世上眾多善良群體為敵的萬劫不復的罪惡深淵。在創世主洪大的慈悲面前,耍盡其猙獰、殘暴、瘋狂的邪惡手段,在佛法無邊的威嚴中,盡顯其愚蠢、無恥、絕望的醜惡嘴臉。

如今的中共邪黨,雖然還在世界上到處點火,戰狼叫囂,也只不過是強弩之末、垂死掙扎的末日哀嚎而已。天滅中共的號角已經吹響,世界已經覺醒,討共、剿共、滅共的大潮掀起之時就是中共邪黨在人間蒸發之際。讓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來從內心拋棄中共邪黨,肅清思想中邪黨文化毒素,讓自己做一個清清白白、乾乾淨淨的神的子民。可以說,中共邪黨在本期人類末法末劫的最後時刻發動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就是給它自己在人間掘好了墓坑、同時帶著它選中的死黨、惡徒狂奔無間地獄的加速器。

那麼,在西方民主自由國家,共產魔鬼在利用著自由放大著人的個性,放縱著人的慾望,也是在毀滅著人類的道德,最後也是要把人拉向地獄的深淵。

在西方,共產魔鬼是通過對教育、文化、娛樂、媒體、影視、藝術、家庭、政府等等多方面的滲透、敗壞、腐蝕等手段進行著魔鬼的統治,其最終的目地就是毀滅世界、毀滅人類。最典型的就是宣揚個性解放、縱容性開放、倡導同性戀、支持變性人、搞大政府、高徵稅、政治正確、破壞家庭、詆毀正教、詆毀正神、詆毀道德,等等不一而足。

2020年美國大選出現的舞弊、造假醜聞,各大主流媒體、財閥大鱷、深層政府以及左派民主黨支持的社會主義思潮,公然破壞美國的憲法,硬生生的讓神選之子、維護傳統、維護家庭、堅信神、誓言讓美國再次偉大、獲得了7500萬張選票實際已贏得大選的川普總統敗走麥城,並且連川普總統的推特帳號也遭到左派媒體的銷戶,讓川普總統禁言,這在西方民主自由國家可以說是聞所未聞的奇談,可是它卻真實的發生了。這也表明共產魔鬼統治世界已經達到目地,正在把人類拖向毀滅的深淵。

但是,人是神造的,地球也是神給人造的,不是給魔鬼逞凶的樂園。人和人間是受神保護著的。不會讓魔鬼毀人的陰謀得逞。人才是地球上的主人,是帶有神的智慧的。

世間的理也是神給人定的,和天理是貫通的,邪不壓正,一正壓百邪,善惡果報即是人要遵循的法理,也是永遠不變的天理!魔永遠也不會高出道的!

如今法輪大法師父早已來到人間傳宇宙大法,正帶領他的億萬弟子在全世界播撒著救人的真相,救度那些良知尚存的好人,並且解體著共產魔鬼的邪靈。大法師父說:「人不治天治」(《轉法輪》)現在就到了解體共產魔鬼、天滅中共時候了, 因為宇宙的真理真、善、忍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如果歷史是一台大戲,那麼這台大戲的劇本從開始編排時就已經定下了中共邪黨的結局,最能說明這一點的就是,2002年6月,貴州平塘縣掌布鄉出現的距今2.7億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為兩塊,在其中的一塊斷面上驚現排列整齊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那個亡字尤其的大。這就是在告訴人們,不管中共邪黨妄想統治世界的圖謀再怎麼周密,它即將被解體的下場是改變不了的。因為,天滅中共是這期歷史大戲一開始就定下的結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