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報還一報

鄭宇


【正見網2021年03月10日】

這是我家族中的一段真實故事,它驚人的演繹了因果報應的真實不虛。

我的老爺只有一個兒子,這個兒子就是我的堂叔。因為是四十多歲得子,簡直把這個孩子當成寶貝疙瘩,小時候成天背著抱著,唯恐有什麼閃失,二十多了老人也不讓他幹活。常言說:「慣子如殺子。」這話一點不假。我這個堂叔長大後,唯我獨尊,自私陰冷,毫無念及老人的養育之恩,對老人一點兒也不好,看老人不順眼,言語一不合自己的意就罵,甚至大打出手。

有一次,為做點好吃的,竟發起瘋,一氣之下把老爹打到廚房的水缸後(農村早年都是用大泥缸裝水 ),老頭子敢怒不敢言,常常背後流淚,吃不到好的,穿不到好的,還受著兒子的窩囊氣,活得倒像他兒子的兒子。

老爺死後,堂叔的兒子對堂叔也是不善,也像堂叔對待老爺一樣,常常罵堂叔打堂叔。有一次,堂叔到我家,我看他滿臉血痕,嘴和顴骨腫脹著,還以為幹活弄傷的呢。一問,才知是他的兒子給打的。我問:「他幹嘛打你?」堂叔大罵:「逆子啊,改腸(罵人話)啦!」數落著兒子平時對他的暴虐。

幾年以前,聽說堂叔的這個兒子,車禍死亡。鄰居都說:「報應啊!」堂叔也落得孤獨守殘的悲涼結局。

這段家族中的經歷令人怵目驚心,兒子不孝打父親,好!你的兒子也這樣打你,最後的打人者落得橫死(車禍)的下場。一報還一報,哪個都跑不了。

誰欠誰的債可以不還呢?這是天理。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執法者,不辨是非善惡的跟著惡黨跑,為了眼前那點利益,卻無知的喪失了生命的永遠,中共的無神論真是把人往地獄裡拖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