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害人應遠離 改信正教疾病祛

玉恆


【正見網2021年03月11日】

在全世界都有正教和邪教同時流傳。看你要進哪個門。這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一個選擇的機會。選擇邪教的人,在短時間內或許會得到一點利益,從長遠看他們的壽命會短也會有很多的疾病。

一:張應改信正教 妻子疾病得祛

《辯正論》記載:晉朝歷陽郡有個叫張應的,一開始信奉魔教,娶的媳婦卻是信奉佛教人家的。咸和八年,他搬到蕪湖居住,妻子病了,於是請求魔神消災治病,將家裡的錢財花完了,病仍然沒有好。妻子說:「我是信奉佛教人家的女兒,為我求神治病,應該到寺廟裡去。」張應來到廟裡,見到了竺曇鏡和尚,和尚對他說:「佛教拯救一切生靈,但是你必須誠心地拜佛修行。曇鏡明天可以到你家去。」

陳應回到家裡,當天晚上夢見一個人,身高五六尺,快步走進門來對他說:「這戶人家冷落寂寞,是因為你的心靈不乾淨。」看見曇鏡跟在這個人的身後,於是又說:「這戶人家就要走上正路並恢復興旺,不應該再受到責備了。」張應睡醒了以後,便點燃火把連夜趕製高座及鬼子母座。曇鏡在吃早飯時來到。佛龕已經做成。張應將所做的夢說了出來,於是夫妻倆人開始遵守佛教的五種戒律,誠心拜佛,妻子的病很快就好了。(出自《辯正論》)

二:心存正念 禮儀祥和

人信正教,疾病可以去掉。那麼一個人如果心存正念,那麼同樣的正的因素也會聚過來,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原理是一樣的。很多有正念的人,看上去都非常的陽光,心情愉悅,當然也會遇到很多的好事;信邪教的人,心靈會變得陰暗,表情兇狠,當然也會遇到很多的倒霉事。

心存正念的人,是大家喜歡的人,也是幸運的人;反之亦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