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一絲正念 師父就會全力加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6日】

我是2018年5月得法的新弟子。我覺得自己的得法也是師父的精心安排。在得法之前,我學習過釋迦牟尼佛的一些經文,也念過佛號。後來又去上過一些靈性課程,冥冥之中總感覺自己在尋找著於生命非常重要的東西,但是又一直沒有找到。

2018年,通過上靈性課程,我結識了一位修煉大法的老師。通過接觸,才了解到什麼是宇宙真正的佛法。當時確實是非常顛覆我的認知。因為我在邪黨一個機關裡上班,雖然知道體系裡面有許多的腐敗,但沒有看到其中魔鬼的本質,沒有想到問題會如此嚴重,竟然是邪靈在其中控制著我們的靈魂。而且當時因為邪惡對佛法的誣衊,再加之有一個曾經修煉過的人表現不佳,導致我對這個群體都存在著誤解。不過當時我以個別來衡量整體是錯誤的黨文化思維,後來我也深刻地反思了自己錯誤的觀念。

同學送給我一個U盤。從此回家我就開始認真閱讀上面的文章。最初看師父經文的時候,經常看著看著就哭起來了,以至淚水打濕了衣襟。原來師父是如此的慈悲、偉大。他來救我們,我們卻在邪黨的惡意詆毀之下,充滿了誤解,甚至是仇恨。原來有那麼多的法輪大法弟子在忍辱負重,助師正法,甚至遭受到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殺戮、殘害。原來這個社會上隱藏著那麼多令人髮指的罪惡。還有宇宙的成住壞空,生命的生老病死、萬事萬物的緣起緣滅是如此玄奧奇妙,除了師父,誰又能將這些天機破譯,喚醒我們久遠的記憶?高層生命遠古至今的層層下走波瀾壯闊,今日今時的神魔大戰驚心動魄,而平凡、普通的我身上竟然擔負著如此重大的挽救天國眾生的責任,為有緣人傳遞真相的使命。

從我得法後不久,我開始給人傳遞真相。起步對於我來說,是很艱難的。我一直是比較內向、清冷的性格,而且虛榮心很強,很在意面子。很害怕在給別人傳遞真相的時候,讓別人把我當成異類,從而排斥我。但大法賜予我智慧、信心和勇氣。我開始從自己的親人、朋友著手。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我不斷經歷過親友的考驗,心性的磨礪,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過失敗的遺憾。

慢慢地,我勸退的人數也在不斷地增多。在這裡我舉兩個印象比較深刻的例子,回溯自己在這個過程中的心路歷程,感念師父加持之不可思議。即使我修煉的時間如此之短,心性如此之稚弱,但只要當時有一絲正念,師父都無條件慈悲加持,讓我心想事成,讓親友的救度水到渠成。

我有一個同事,是專門負責偵查辦案的。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和他有過幾次接觸。他是一個非常善良、而且有正義感的人。當我下定決心給親友傳遞真相的時候,我覺得同事之中我可以選擇他。就在動這個念頭後的第三天上午,我到單位上班,恰好看到他在我辦公室門口。原來他有事情要找領導,而領導就在我辦公室不遠的會議室裡開會,他只能等著。

我熱情地邀請他進到辦公室。從他辦理的案件談起。當時他偵查的一起案件因為某官員的介入,導致無法得到公正的處理。他對此很憤怒,又無可奈何。我也給他講述了自己知道的這個邪惡體系的腐敗,歷年來對人的管控、殺戮。他們對百姓只有愚弄、利用、榨取。而且他們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殘酷惡毒至極。他當時很吃驚。我提出讓他退出邪黨。他還是有些猶豫不決。我說:明知其邪惡,為什麼還要跟隨呢?你這麼善良、在正義感,順從良知的抉擇,斬斷邪惡的束縛,你自己都會感覺非常坦蕩,磊落。如果將來世事變革,時局動盪,或者有來自上天的懲罰來臨,我們都可以獨善其身,不受牽連,你我照常工作生活。何況並不需要我們公開說什麼、做什麼,只是很多事情心到神知,你是理智的人,可以自己權衡,做這個決定是利還是弊?

他終於點頭答應。

後來,單位裡的一位女同事,還有生活在體制之內的親友,我也是用了在明慧網上了解到的一些真相,還借鑑了一些同修分享的方法,將他們勸退。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確實是人心的考驗。因為稍不注意,那個自私自利的假我就會興風作浪,阻礙我去傳遞真相,踐行自己的使命。

前不久,我請四位舊時的朋友吃飯,有一位朋友因丈母娘突然得病無法前來,其中一位朋友又約了三位我不太熟悉的朋友過來。因為我覺得來了不熟悉的人會阻礙他們傳遞真相,當時心裡很不高興。而且其中有一對是夫妻,還帶了一個10多歲的孩子,一上來就要點這個點那個吃,沒什麼禮貌。

我察覺到抱怨的念頭並不是來自於真我。真我是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 ,就是心懷慈悲的去傳遞真相。人世間的事有偶然發生的嗎?我既然發心以吃飯聚會這種形式和別人結緣,為什麼又要小肚雞腸抱怨呢?很多大法弟子都是在公共場所給人傳遞真相。我難道和陌生人講真相的勇氣都沒有嗎?何況他們也不是真的陌生人,只是沒怎麼打交道而已。

辨析了腦海中的真念、假念之後,我穩定了心神,將話題往講真相上面引導,給他們傳遞邪惡殘害法輪功學員,活摘人體器官,還有瘟疫病毒、包括現在共黨內鬥的一些真相。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而就在此之前,他們談起邪惡,還是感恩戴德的表情,認為其正確的領導,才控制住疫情,穩定了社會。

當我提出讓他們退出邪惡體系時,除了其中一位好友是早已明白,另外一個在邪惡體系中當副局長的朋友外,其他人都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對那位朋友,我相信真相已經在他心中種下了覺醒的種子,祝福他有一天有另外的機緣得救。因為師父依然在給眾多的生命選擇的機會,當然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兩年多來,在講真相這件事情上,我確實因為怕心的阻礙,做得很不好。但小小的成功背後,也蘊含著師父時時處處的慈悲加持,還有明慧網編輯部,以及在網上發表文章的大法弟子的大力幫助,是大家智慧的傳遞,啟悟我找到打開有緣人心鎖的方法,從而在正法過程中,發揮了一絲菲薄之力。

層層下走懷洪願,一墮紅塵迷至深。今生得法愧太遲,涕泗零淚念師恩。雖然得法已遲,但我仍然深感自己是無上幸運、幸福的生命。因為有師父的慈悲加持,有大法的引領教導,有同修的無私幫助,即使跌跌撞撞,我也會堅定信念,一直行走在踐行使命的道路上,完成自己史前的大願。

層次所限,有不合法理的地方,敬請各位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