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救人的修煉路上

肖梅 (大陸)


【正見網2021年03月31日】

我叫肖梅,今年七十歲了。我生來性格倔強,從來不服輸。修大法前,由於性格倔強,身體年輕輕的就患上了各種疾病,修大法後無病一身輕,為了感恩大法,我走上了二十多年的救人之路,今天把我二十多年救人路上的一些記憶尤甚的小故事寫出來,感恩大法。

一、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

 有一次,我到市集救人。在去的路上遇到兩個農民,我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都很認可,並且順利三退,還要了神韻光碟、真相小冊子、護身符。正在這時來了一個中年男子,我急忙迎上前去,想給他講真相救他,此時剛剛明真相的其中那個男子,將我一把拽到了一邊,對我說:他是專門抓你們的,是公安局的。這時我沒有害怕,想起了師父讓我們救人不能有選擇的心。我馬上對那個公安警察說:你在公安上班?他說:是的。我說:公安警察也得得救啊!是不是啊?他說:你是學法輪功的?我說:是的。他問我:怎麼得救啊?我說:你得三退保平安啊。我又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真相、藏字石真相、迫害大法會有惡報等真相,還給他舉了遭惡報的惡人。他聽明白了,連連點頭接受,還接受了三退保平安。我將身上帶的剩下的一個神韻光碟、一本小冊子、還有一個護身符都給了他,他都一一接受了。這時我兜裡什麼也沒有了。他說:就這些東西了?我說:對,沒了。我還有其它事,告別了這三個世人,我就回家了。

還有一次,我和兒子一家跟團到韓國旅遊。車上碰到一個很有禮教的男人,我就給他背了《精進要旨》中<富而有德>。他聽完後對我說:哎呀!你家是不是有高人呢?我說:這是我師父的詩詞,我師父是李洪志。我是學大法的。接下來我給他講真相,從法輪功基本真相講到今天的天災人禍,告訴他這都是人類道德的低下,中共假惡鬥導致現在的貪污腐敗。特別是迫害法輪功,一群好人被迫害。他一家都聽明白了真相,最後都三退得救了。三退時,我才知道他是個公務員在政府部門工作。

到了韓國下車後,由於大陸導遊受蒙蔽,不讓遊客要法輪功的東西。我一看景點擺了很多大法宣傳材料,我拿了很多很多,在吃飯的時候,我都一一分給了同車來的遊客們,他們都很高興地接受了。

還有一次,在兒子的診所裡,碰到一個得了喉癌的病人,他來診所打針已經十幾天了,可就是沒有效果。看到他那整天不高興的樣子,我問他:您得的是什麼病?他唉聲嘆氣地說:得的是癌症,已經是晚期,沒治了,只有等死了。我說:我有個能治您這個病的方子,您想不想試試看?他眼裡充滿了希望地說:你快說:什麼方子,只要能治我的病,我想試試。我給他講了大法的真相。他聽明白了後說:我信,你講的我都信。我說:你先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然後您就天天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您一定會得到福報的。

幾天後,這個病人興高采烈的來到診所。他高興的對我說:法輪功太神奇了,我回家就不停的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從第二天開始我就能吃飯了,本來很長時間都不能吃東西了,現在全好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了。謝謝你啊!我說:您就謝謝大法師父吧。他馬上說:謝謝大法師父。大法真的太神奇了,只要相信他,他就會給人福報的。

二、明真相的世人得福報

我給妹妹一家講真相,他們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妹妹天天戴著我給她的大法護身符。

大概是二零零六年,妹妹的女兒在醫院裡生孩子,醫生告訴家人,她出現了難產。問家人,大人孩子只能保一個,想要大人還是要孩子,馬上決定。一家人不知道如何辦才好。此時妹妹跪倒在產房的地上,雙手合十!大聲喊道:求求大法師父救救我女兒吧!還大聲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走廊裡的人都呆呆的看著妹妹。被她的喊聲震撼著。此時:奇蹟出現了。醫生抱著一個沒氣已達九分鐘的孩子走出了產房。

結果:大人得救了;孩子也得救了;所有看到、聽到此事的世人。都明白了法輪功是佛法,大法師父能救人真實不假。現在孩子已經考上了重點高中了,這個當時被醫生指認的,大腦嚴重損傷,智力嚴重低下的孩子,成了大法神奇的見證人。感謝慈悲的大法師父!

三、修心性提高自己

有一次老伴將鑰匙裝到兜裡忘了,兒子讓他找找,他很肯定的否認自己身上沒有。沒鑰匙,我們一家出入不方便。兒子又讓他認真找找,最後還是在老伴的褲兜裡找到了。我過去是個急性子的人,要是我不學大法非得跟老伴吵起來不可。我就按大法的要求守心性,不要跟常人一樣爭爭吵吵的。我沒有說一句埋怨老伴的話,一場家庭小風波就這樣平靜的過去了。

還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到飯店裡吃飯,那天吃的是火鍋,我和老伴一個鍋底,正在要吃的時候,老伴一個大噴嚏,鼻涕口水一下子就噴到鍋底裡去了,要是過去這個飯我肯定吃不了了,我是個護士,從小愛乾淨講究衛生,面對此情況,我會受不了的。可學大法的人,就得不和常人一樣,我馬上拿來衛生紙給老伴清理身上的髒物,然後用筷子將鍋底裡的湯一攪,美滋滋的吃起飯來,心裡一點不高興都不存在。

去年兒媳生孩子,本來已經定好了,月子請一個月嫂。可將近生的時候,兒媳突然變了卦,不請月嫂了,說不認不識的人她不習慣。然後就定好了,我和兒媳的媽媽輪班伺候兒媳。我先開始伺候兒媳,等到半月的時候,兒媳媽媽來了,說要替替我,讓我歇歇。我剛回家不到兩天,兒子兒媳就不讓了,說兒媳媽媽做的飯和菜都不好吃,不讓她在那裡了,兒媳媽媽回家了。我又從新回到了兒媳家,繼續伺候兒媳,一直到兒媳自己能帶孩子,我才回到了自己的家。回家後,我還經常到兒媳家幫兒媳家做一些家務。兒媳現在待我比她親媽媽都好。我們的婆媳關係處到了一個很和睦的境地。這都是我學大法後才能做到的結果,感謝師父的教誨,讓我成了一個道德高尚的人。

修煉路上發生這樣的故事太多太多,就寫這些吧。今後我會做得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