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得法 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

湖北大法弟子 一蓮


【正見網2021年04月1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在道德無存,整個社會亂象叢生,把好的當作壞的,把正的當作邪的,從社會到家族都在坑蒙拐騙,還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年代,有良知的人,如同在夾縫裡生活。記得當年我在單位上班時,同事們大多都是每天到單位報個到就出去打麻將,真正請假辦點正事,還行不通,但打麻將請假還理所當然呢!有一天我也跟走的比較近的同事一起去請假,領導很快就同意了。那天,我就在同事家學打麻將,在麻將桌上她們個個技術嫻熟,揮灑自如,而我卻頭暈目眩,似在雲裡霧裡。當時我想,這種生活方式不適合我。勉強混了一天,從此以後我與麻將無緣了,每天只有老老實實的上班。

生孩子時,由於失血過多,輸血後我患上了B型肝炎、腎炎、風濕關節炎等,全身水腫,頭痛,經常發暈。表面看起來身體胖胖的,實際是浮腫,每天拖著沉重的身體去上班,回家後啥也幹不了,只能先躺下,等到快上班的時候才慢慢起來,吃點東西再去上班,就這樣一天天的勉強維持著。

當時月工資只有480元,每月藥費需要200多元,每次去單位報銷藥費時,領導總是搖頭說:「你的藥費太多了。」每次去領導都重複這句話,我心裡也很難受,恨自己身體不爭氣,40歲的人病就那麼多。我和丈夫都是上班族,工資不高,兩個女兒都在上學,每個月都要負債。別人發工資我發借條,然後再借,就是這樣重複著。身體上的病痛加上經濟上的壓力,簡直讓人無法活下去。一想到女兒們時,自己只能強打精神,再苦再累,也要把她們撫養長大。

丈夫為了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就和他的弟妹們去老家開了一家酒店。當時資金缺乏,丈夫到處去借錢,哪知道他把錢借進去後,他的弟弟卻把丈夫借來的錢裝進了自己的腰包。最後酒店開黃了,全部債務落到丈夫一人身上,他被他的弟弟給坑了。他班也上不了了,只好辦了內退,去外地躲債,想靠打工還錢。

就在丈夫準備外出躲債、打工還債的前幾天,也就是一九九六年臘月初的一天,我和他去了小姑子家,在她家我第一次看到了寶書《轉法輪》,我打開封頁,看到師父的照片,全身一震,感覺好像在哪裡見過師父,而且還很熟悉。想了很久,很久,就是想不起來。我要小姑子把書借給我帶回家去看看,她不同意,並說:「在縣城裡有很多煉功點,很容易找到的。」在回家的路上,師父的面容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

第二天,我去江邊找煉法輪功的學員,因是冬天,總是下雨,找了三天也沒有找到。第四天的晚上,我又到處找了一遍,正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看見有幾個背著用布料做的圓圓的東西(後來知道是坐墊)的人往一個大院子裡進去了,我就不聲不響地跟在她們後面,直到一個老太太家裡。我見她們一個個面帶笑容,都很真誠、善良,我請教她們說:「這裡是煉法輪功的嗎?我也參加,好嗎?」她們說:「是的。歡迎,歡迎!」當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喜悅。真是「乘法船悠悠」(《精進要旨》悟)啊!

找到煉功、學法點後,我每天都跟同修一起學法煉功,從學法點學完法後,回到家我每天都要學到深夜,天天如此,整個身心從宏觀到微觀都開心快樂,笑容常在。每天總是盼望早點到學法點和同修們一起敞開心扉的交流,討論如何修好心性,怎樣過好心性關。

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後,我真正明白了人的生命當人不是目地,是要返本歸真,回到自己先天的家裡去。由於自己世界觀的徹底改變,我身體上的疾病在一個星期內全部消失了,人也變得格外清秀,皮膚細嫩,白裡透紅,真是「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新生)。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是早上班,晚下班,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同事們都很驚訝於我的變化,問我吃了什麼仙丹妙藥,變得這麼年輕漂亮,我總是笑著對她們說:「我煉法輪功了,修大法了,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從此以後,單位領導再也沒有見我找他報藥費了。「藥罐子」變成了一個最健康的人。

丈夫在外面過了一個星期回來,見到我也很驚訝,覺得不可思議。他的弟弟也來了,見了我說:「這幾天,怎麼變得這麼年輕了,好像年輕十歲了。是什麼靈丹妙藥改變了你呀!」我笑眯眯地說:「是大法,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我有師父了,是師父幫了我。你們也來學大法吧!」他弟弟只是笑而不答,丈夫說:「我欠了一屁股債,怎麼還呀,等以後再說吧!」

丈夫離家出去以後,我就一直堅持在大法中修煉,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呵護下,在修煉過程中,有過好關的喜悅,也有守不住心性的苦惱、悔恨,但修煉的心從來都沒有動搖過。

記得再清楚不過的是在一九九八年七月的一天,突然有一個年輕人來到我的家裡,他一進門就說:「叔叔欠我父親的錢不還,跑哪裡去了?想賴債,沒門!我們家可不是好欺負的啊!您今天一定要給我一個話,我一定要錢的。」他還說了很多難以入耳的話,說完後就直接跑到我的房間裡翻箱倒櫃,把我和女兒們的衣服全都扔到了地上。我心態祥和,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他翻。他翻完後,攤著兩手對我說:「你們家怎麼一點值錢的東西都沒有?」他轉到客廳裡看了看,說:「冰箱、彩電、洗衣機還值幾個錢。姨,我不客氣了,我叫人來拉東西了。」在這突如其來的磨難中,我心裡有些不好受。但我馬上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一定要守住心性,欠債那就還吧!我平靜地對他說:「你覺得哪好,你就拉走吧!」他說:「那好!我今天還要一千元現金,我有急用!」我心裡一驚,因為我手裡只有一千元現金,這是準備給兩個孩子交下學期的學費的。心裡很是為難,但一想,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情,這可能是要我去掉利益心和私心的吧!那年輕人把家電全拉走後又來了,我沒等他進屋,就將一千元錢給了他。他看了我一眼,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謝謝」,就走了。後來他又到法院起訴我丈夫,把丈夫的工資用來作抵押,分月償還。

我對女兒們說:「咱們要過緊日子了,你們爸爸的工資用來還債了。」孩子們也沒說什麼。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所以在今後的煉功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磨難,沒有這些磨難你怎麼修啊?······沒有利益上的衝突,沒有人心的干擾,你坐在那兒心性就提高上來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實踐中真正的磨鍊自己才能夠提高上來。······為什麼遇到這些問題?都是你自己欠下的業力造成的,我們已經給你消下去無數無數份了。只剩下那麼一點兒分在各個層次之中,為提高你的心性設的一些磨鍊人心,去各種執著心的磨難,這都是你自己的難,我們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讓你過得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過得去。」明白了這些法理,心情也豁然開朗,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每天和孩子們吃完晚飯,早早來到學法點,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整個身心都融在大法中。

在邪惡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開始後,我於九九年十二月到北京護法,被邪惡抓回來後關了三十八天才放回家。二零零零年五月底我第二次到北京護法,當時女兒們正面臨中考,我也顧不了這些,一心想著護法。兩個孩子在師父的呵護下,順利考上高中,由她們的爸爸接到南方去上學。我被邪惡綁架回當地後,在邪惡的洗腦班迫害了九十天才放回。在兩次護法的過程中,我被邪惡操控的警察用電棍電過,也被打過踢過,但我都能保持祥和平靜的心態,對他(她)們講大法真相,有時也覺得他們實在可憐,在無知中不知造了多少罪業,將來怎麼還啊?他們看到我的真誠和善良,也就停止了對我的折磨。

二零零五年,我在勞教所出來後的第三天,我去丈夫的單位拿工資卡,因為他已經把所有欠的錢全還清了。當我去取錢時,卡裡已經有了一定數額的資金,加上我的工資,就把房子裝修一新,全部換上了新的家具,買了新的家電。不久,丈夫說:「把房子換一下,改變一下環境。」於是,就換了一套140平米的複式樓。後來,孩子們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學,畢業後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成了家,分別有兩個小孩。丈夫在南方海邊又購買了新房子,冬天,全家人就到南方去住,天氣暖和就回本地住。

我悟到,只有在大法中真正實修才是最快樂的。我知道,我的一切以至生命都是師父給予的,都是和法聯繫著的。師父的救度之恩,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放下一切人心執著,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才配跟師父回家。

合十!

遙拜師父!磕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