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佛法神通化解魔難

大陸大法弟子 清源


【正見網2022年07月16日】

我於一九九七年走入法輪大法中修煉,風風雨雨在大法中走過了二十四個年頭,步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是師父把我這個滿身業力的人打造成了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修煉中有放不下的苦惱,也有心性昇華後的喜悅和走過彎路的教訓。現將近期遇到的兩次魔難寫出來與同修交流、切磋。

一. 卡魚刺

每逢過年就要去女兒家看孩子做家務,因過年期間兩個保姆都回家了,在女兒家和自己家完全是兩種不同的修煉狀態,時間不能完全自己支配,學法發正念受到影響,講真相完全擱淺,由於學法跟不上,常人之心時時泛起,不能時刻把自己當作一個修煉人,不知不覺就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

事情發生在臨近過年的一天中午,吃午飯時突然一根魚刺卡住了我的喉嚨,上不去也下不來,當時我就用常人的辦法大聲哈氣,想讓魚刺被氣流衝出來,可是哈了幾次也沒衝出來,心中有些著急,又去大口喝水、吞菜、吞飯,都不起作用。這時心中有些急了,按常人辦法就要去醫院了,可我是個修煉人,不是普通常人,怎麼能用常人的辦法去對待呢?

這時發正念的時間到了,我想不管它先發正念吧,於是就靜下心來發正念,發正念的過程中我想到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的化功。發完前十分鐘正念後,我就接著立掌清除利用魚刺迫害我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及其背後操控的一切邪惡生命和邪惡因素,用化功把喉嚨裡的魚刺全部化掉。

發了十分鐘正念後,直覺告訴我喉嚨好了,發正念中也看到那個東西沒了,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修煉人不能執著於口腹之慾,必須去掉對色香味的執著,當時邊吃還邊議論這魚味道不錯,燒得很到位,完全把自己混同於常人了,結果被邪惡鑽空子迫害。正法已到最後,修煉人的一思一念都不能放鬆,發現有不正的念頭趕快在法中歸正,以免被邪惡鑽空子陷入魔難。

二. 向內找消除頭暈症狀

親家每年也和我們一起來女兒家過年,親家老兩口每天測血壓,大把大把的吃藥,丈夫也跟著湊熱鬧測了一次,血壓正常。我想自己是煉功人,不會血壓高,有點沾沾自喜,好像煉功上了保險,誰知過了幾天我去買菜時感覺頭暈,有點頭重腳輕,當時心裡閃出一念,我會不會也有高血壓?我妹妹也天天吃降壓藥經常頭暈,這是我修煉以來從未有過的症狀,再一想自己是修煉人,怎麼會得常人的病呢?一入門師父就要給弟子淨化身體的,達到無病狀態才能修煉的。肯定是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被邪惡鑽了空子,我絕對不能承認它。

買菜回來的路上我仔細向內找,自己學法不能靜心、老犯困,發正念也心不靜,兒女情放不下,易被雜事干擾,想起以前自己看明慧文章時,有同修被綁架迫害,因為高血壓而被看守所拒收,當時心想,我被綁架時怎麼沒有出現高血壓症狀?言外之意有點羨慕同修。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你自己求的誰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誰都不管。」我這是變相的有求心,當時沒察覺也沒否定,看到親家吃藥自己沒病又產生了歡喜心,還有證實自我的顯示心,這些念頭都不是我的,不要它否定它,我只要師父的安排,其他的都不要都不承認,發正念清除邪惡強加於我的人心與後天觀念,清除利用假我的執著迫害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邪惡因素,我長時間清理自己的空間場,該同化的同化,該善解的善解,不願同化也不願善解的生命全部銷毀淘汰。發完正念,頭暈症狀就消失了。但學法干擾依然存在。

三.  放《九評》清場

一天睡覺時夢到自己在聽《九評》,知道是師父在點化弟子,女兒家進門牆上就是女婿掛的佛教中的物品,家中還供著財神,書櫃裡有很多佛道教的經書,女婿信佛,經常在家打坐,還對我說,你煉你的,我不反對,你也別干涉我。

我背著他清理了一些東西,但是太多清不完,女兒女婿的脾氣也變得古怪,為一點小事就吵架。我就開始在他們家播放《九評》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他們在家時我就插上耳機,把播放器放在那些不好的物品上播放,同時每個整點發正念清場,並用意念和那些生命溝通:「宇宙在正法,只有同化大法才能進入新宇宙,否則就會被淘汰。」發正念: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請師父加持法輪分體,清除我所在空間的環境和所有空間場。

由於師父加持,發正念過程感覺威力巨大,看到一個古銅色的大蛤蟆被銷毀,還有很多天兵天將助陣。從這件事中看到了不二法門的嚴肅性,遺憾的是沒能力說服女婿,當然也是還有待我修的地方。

師父正法已接近尾聲,我們必須改變人的觀念,努力去掉執著心,發現一個去掉一個,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站在師父的正法角度上看問題,努力做好三件事,把吃苦當成樂,讓師父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勞。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