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賜神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12日】

這件神奇的事發生在2008年的夏天。我所在地是林區,每年夏天椴樹開花,南方數省的養蜂戶都到我們這裡放蜂采蜜。為了讓養蜂戶能看到、聽到真相,我們每年都要給養蜂戶發放真相資料,然後再以買蜂蜜為由講真相勸三退。

有一天早晨我和同修三點起身,天不亮我們背上真相資料騎著一輛摩托車,每到養蜂戶同修放慢速度,我把用塑膠袋包裝好的真相資料,扔到蜂箱跟前或帳篷門前。每個養蜂戶距離不等,他們是按照椴樹多少安排的。每個公路支線都有我們,進了這個支線,又進那個支線見支線就進。真相資料還剩一包時摩托車前輪胎泄氣了,我和同修推著摩托車離開公路主幹線進支線,放這最後一包真相資料,剛進支線兩輛警車在公路主幹線呼嘯而過。我們放完真相資料已五點,要推車步行回家,根據所在位置離家大約五十裡,在公路上堵了一輛三輪車,我說付錢給他,把我們兩人加車拉回家人家不干。我們只好推車前進,我心裡升起了一個念頭,如果現在就到某支線岔路口就好了。我這個念頭一出,就見眼前似氣似霧,約走了一百多米,神奇的事出現了,我想的某支線岔路口就在跟前。更神奇的是我們往西走,岔路口在背後的東面,師父把我們搬到東面。這個支線岔路口離我家16裡,步行回家也容易多了。同修忽然喊我上車,我說能行嗎/同修指著前輪胎我一看有氣了。我心中連聲說:謝謝師父,因為師父就在身邊。摩托車騎到村頭我剛下車那輪胎又泄氣了。

第二件神奇事是我到鄰村講真相勸三退,一上午我只退了五個人。因為換衣服把準備好的紙筆沒帶,只好在退家要了一張捲菸紙和鉛筆,記上五個人的名字。回到村裡我先到小商店買了點東西,到家中第一念就是把三退名單重新記在正規紙本上。可是一掏兜竟然不見了,我把身上身下所有的兜翻遍了,仍然不見蹤影。我急了,心想可能掉在路上或小商店裡,我順原路找又到小商店裡來來回回的找仍不見。我把手插到褲兜裡,回憶心想可能用捲菸紙記三退名單,不尊重三退人員是個漏。心想如果三退名單能飛到我的手裡這多好啊!想到此時忽然覺得手裡有個東西,拿出一看是那張三退名單就在手裡握著。我心裡連聲說:謝謝師父。

師父說:“如果把這個能量帶打到體外來,它就是搬運功。功很強的人,可以搬運很大的東西,就是大搬運。功很弱的人,可以搬運很小的東西,就是小搬運。這就是搬運功的形式和它的生成。”(《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