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42)支持大法得善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30日】

故事1:修煉路上的諸多神奇事

我是一九九四年喜得法輪大法的老弟子,在慈悲師尊的護佑下,在神的路上走到了今天,叩謝師尊救度之恩。在此,把我修煉路上所遇到的諸多神奇事跡與同修交流。

師父為我們解除了病痛,淨化了身體

(一)

我自幼患有消化道疾病和膽道疾病,經常腹痛、腹瀉,特別是膽道疾病發作時痛不欲生,只得住院。為治病我曾經去過本省各大醫院,後來還去了北京。名醫看了不少,藥物吃了不計其數,疾病仍不能根治,正值青壯年的我像個老頭,消瘦無力,精神非常痛苦。

一九九四年三月二日我有幸參加了師尊在石家莊辦的面授班。上午在軍分區禮堂,師尊做了帶功報告,並給學員調整了身體。參會的很多學員身體都得到淨化,有些學員多年的痼疾消失了。晚上,師尊又在國棉二廠禮堂授課兩個多小時,傳授大法。回到石家莊飯店,我的身體非常難受,腹痛、發熱、噁心想吐,但我沒有害怕,我知道這是師尊在給我淨化身體。第二天醒來我象換了一個人一樣,真是無病一身輕。

以往受病魔折磨的我,生冷涼辣都不敢吃,就連涼開水也不能喝,吃了喝了生冷涼辣的食物就得腹痛、腹瀉,犯了膽絞痛就得住醫院,給生活造成了極大不便。自師尊給淨化了身體後,什麼都能吃,吃什麼都行。在師尊的慈悲救度下,我由一個疾病纏身的人,成了一個非常健康的人,再也不受病魔的折磨了。

(二)

九四年六月二日,我與幾位熟人,還有本單位一位李姓同事,參加了師尊在濟南皇廷體育館辦的面授班。同事患慢性胃炎多年,被疾病折磨的面黃肌瘦,非常痛苦。在八天的講法班上,師尊給她淨化了身體,從此後她的身體得到了康復,她非常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與我們同去的還有一個徐姓朋友,他嗜酒成性,一日三餐離不了酒,不喝酒連飯碗都端不起來。為喝酒老伴經常與他吵架,不管家人如何反對,他就是戒不了。從學法班回家後,他再也不喝酒了,從此家庭和睦。他老伴經常對我說非常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使她老伴戒了酒。

(三)

一個李姓朋友九三年得了心肌梗塞,在市醫院住了兩個多月,生命暫時保住了,但從此後生活不能自理,上廁所都得老伴攙扶。他聽說我學大法後身體得到了康復,非常羨慕,也想學煉法輪功,我得知此事後,送去了《法輪功》(修訂本),並教了他動作,從此他天天在家學法煉功。一個月後身體漸漸康復了,還參加了我們的晨煉。

三個月後,他的身體完全康復了,變成了一個完全健康的人,經常騎著腳踏三輪車帶著老伴和孫子趕集買菜。他老伴也走進了大法修煉的行列,成了一名大法徒。他們一家人無不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四)

我四姨患頸部惡性腫瘤,不能吃飯,不能喝水,後期連喘氣都很困難。我表弟用車拉著她去了市人民醫院想住院治療,經醫生作了全面檢查後,發現癌細胞已擴散,已經無法治療了,囑咐回家準備後事。回家後四姨受不了病痛的折磨,趁我表弟不在家時,上吊了,幸虧表弟回家看見,及時將她救了下來,並將此事告知了我。

我隨即去了四姨家,只見四姨面容憔悴,頸部那個巨大的腫瘤已經將她折磨的奄奄一息,但神志尚清。我對四姨說:現在誰也救不了你,只有一個辦法能救你,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李洪志師父就能救了你。她聽後很相信,並讓表弟寫在紙上,以免忘了。此後時刻念這九字真言。一個星期後,我又去看四姨,她竟然完全康復了,我走時她還送我較長一段路,我多次催她,她才停止了腳步。我走了一段路回頭一看她還在那站著,向我招手。

(五)

我弟妹患有風濕性心臟病,心臟的四個瓣膜關閉不全,身體非常虛弱。一年的初秋病情加重,住了醫院重症病房,經檢查除了風濕性心臟病外,又患了肺纖維純,此病雖不是癌症,但非常痛苦,呼吸極度困難,不能平臥。

我去醫院時,只見她面色晦暗、發青,一口一口吐著粘痰,非常痛苦。下午我送去了師尊在廣州講法錄音給她聽。她認真的聽了一下午,晚上就能躺下睡覺了,三天後就出醫院了。從此倆口子都成了大法弟子,走進了大法修煉中來,成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二、師父幫我脫險,多次救了我的命,使我轉危為安

(六)

二零一七年,我去菜市場買菜,順便找有緣人講真相,救度有緣人。回家要經過一個橫跨大河的橋,橋面很寬,我騎著電動車,向西靠右邊貼著人行道騎著,前面沒有車輛,也沒有行人。突然一輛機動三輪車,瞬間開到我的電動車前面突然剎了車。我和電動車「咚」的一聲撞在了三輪車的車廂上,我和電動車重重的摔在了馬路上,蔬菜和水果撒了一地。

女司機坐在三輪車上,回頭看了看我問:怎麼樣?我躺在地上沒加思索的說:沒事,你走吧。話音剛落,她開著三輪車飛速的離開了。我慢慢從地上爬起來,扶起電動車,把蔬菜和水果撿起來放回車筐裡。一看電動車不能騎了,只得去車行修理。

三天後剛起床,老伴望著我的大腿問:你的腿怎麼了?我一看大腿後面有一塊很大的淤青。大慈大悲的師尊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七)

二零一八年初春,一個朋友約我去他們的單位幫他們做事,我不想去,在他們一再懇求下,我只得答應了,我騎著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著,走到十字路口,我一看是綠燈,前面沒有行人也沒有車輛,剛走到十字路口中間,我就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時一個青年把我抱在懷裡,哭著說:大叔,你別嚇唬我……這時我清醒了。回頭一看我的電動車在我身後邊倒在地上,離我四、五米遠。離電動車三、四米遠的地方停著一輛小轎車。我知道出車禍了。司機一邊哭著一邊說:都是我的事,都是我的事(他的責任)。這時圍上來很多人站在我周圍。有的說快打120找救護車送醫院,有的說快打電話報警,見我沒表態,有一個上了年紀的人說:向他要錢。

我望著肇事司機嚇成那個樣,就安慰他說:你不用害怕,我沒事,更不會訛你,我是修大法的。隨後他將我送回了家。回家的路上他一再說都是他的事,都是他的事。我關切的說以後開車要小心,我是修大法的,今天要是碰到一個常人,你會搭上很大麻煩。我還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並給他做了三退。他很高興表示感謝大法和大法師父。

(八)

一九九四年初夏的一天晚上,我與幾位同修去農村洪法,已經較晚了,我們騎著自行車往回趕,在離市區五華裡的一條柏油馬路上正走著,一幫小青年騎著摩托車怪聲怪氣的吹著口哨,飛快的竄到了我們的車前剎車,擋在了我們的前邊。我知道這是一夥流氓,我沒有害怕,只是大聲招呼同修走,當我說出這句話後,那伙人象木雞一樣,呆在那裡。我們走出十幾米以外,他們也沒有反應過來,還在那裡呆著,直到消失在我們的視野裡。

九九年七月江魔頭開始迫害法輪功,電視、報紙編造謊言,鋪天蓋地污衊大法。為講明真相還師父清白,很多同修連夜趕往北京去證實大法,我也是其中一員。我帶上家中僅有的幾百元錢作路費,約同修去北京上訪,從同修家回來的路上,我看見天空中,有一個非常大非常大的大法輪,放射著銀白帶黃的光芒照耀著我們。雖然我看不清大法輪裡邊的卍字符和太極圖形,但我感到這就是法輪。這是慈悲偉大的師尊鼓勵我們堅定正念,走正走好以後的路。大法輪一直照耀著我們回到市區才消失。

修煉二十多年了,每當回憶起走過的修煉之路,特別是和參加師父傳法班的歲月裡,總是無比激動,每當想起師尊那慈父般的面容,對弟子的教誨和無微不至的護佑,總是難以抑制自己,止不住流淚。我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我們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故事2:誠念法輪大法好 天賜兩家大胖小子

誠念法輪大法好 天賜兩家大胖小子

我大侄子是一個善良的孩子,但是小時候得過較嚴重的腎病,主管醫師告知,長大後,最好不要結婚生孩子,不然的話,身體健康可能會受到影響。

我是一位大法修煉者。1999年10月,我因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被邪黨非法勞教。2001年1月,大侄子要出國留學,還專門托熟人去勞教所看望我,和我告別。

我從勞教所回來後,逢年過節,大侄子都給我打電話問候,還說澳洲煉法輪功的人可多了,他的住家樓下就是一煉功點,還叫我去他們那裡煉功,說,澳洲很多人都知道法輪功好。大侄子知道法輪功是受到中共迫害的,知道大法好。

幾年後,大侄子學業有成,並拿到碩士雙學位回國,還給我們帶回來了一位聰明伶俐的大侄媳婦。結婚後幾年,大侄子沒孩子。我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老天會賜予你們一個大白胖小子。大侄子風趣的說,誠念法輪大法好,老天賜予我們一個黑胖小子還差不多,看我們倆口子都這麼黑。

真是相由心生,不過一年,大侄子媳婦懷孕了,十月懷胎,生下一黑胖小子。現在孩子已經七八歲了,聰明可愛。

現在大侄子婚也結了,孩子也有了,什麼腎病的感覺根本都不存在了,是法輪大法賜予他健康的身體,賜予他美好的家庭,而且還福報連連。他現在的工作薪酬是很多海歸年輕學子望塵莫及的。

再說說姑爺的弟弟。

姑爺和他的弟弟倆是一年結的婚。姑爺和女兒是上半年結的婚,他弟弟和弟媳是下半年結的婚。幾年後,姑爺和女兒的大孩子都好幾歲了,老二都一、兩歲,姑爺的弟弟和弟媳到處尋醫問藥,一直也沒懷上孩子。

姑爺的弟媳人挺善良的,看我帶著兩個孩子挺累的(當時女兒的兩個孩子是我帶著),主動要把老大接到他們家,幫著帶孩子。

她還問我孩子的一些日常生活的一些問題,比如,愛吃什麼?睡前是否要給孩子唱搖籃曲等問題。我告訴姑爺的弟媳(孩子嬸嬸),孩子睡前就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入睡又快,睡的又香,身體又好。

孩子嬸嬸已經做過三退了,也明白一些真相。孩子睡覺前,嬸嬸都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嬸嬸把孩子帶的很好。

不知不覺中,孩子在嬸嬸家住的快一年了。一天,喜訊傳來,說嬸嬸懷小寶寶了,我們就把孩子接回來,不能再勞累嬸嬸了。

第二年,嬸嬸生下一個又白又胖的男孩,全家人都沉浸幸福之中。

故事3:誠念法輪大法好 巨難中保命

我平時很相信大法弟子講真相,也看大法真相資料,我很支持大法,也早已退出了中共團隊組織。

我雖然沒有走入大法修煉,但我知道大法是救度眾生的,讓人做好人的,使人道德回升的。大法弟子給了我幾個護身符,說是保平安的,我都掛在車上。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晚上,我開車回宿舍的路上,出了一次車禍——追尾,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了,處於昏迷狀態,人們把我送去醫院搶救。醒來後,才知道肋骨折了十幾根,多處骨折,太可怕了。

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不然,命就沒了,我非常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我發自內心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我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也聽大法師父講法錄音,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在此,我也謝謝送我去醫院的好心人。

我們全家都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我真誠告訴大家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不要相信中共謊言,了解真相能得救!

故事4:嫂嫂支持大法得善報

嫂嫂七十出頭,農村人,不識幾個字,現在整天樂呵呵的,一改往日愁眉苦臉、痛苦不堪的樣子。有人問她,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了?能不能傳傳?她就毫不掩飾的說給人家聽。

嫂嫂自小身體就弱,中年時患上了膽囊炎、膽結石,患過這種病的人遭受的痛苦、令人揪心的慘狀,這裡就不多說了。嫂嫂還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粗脖子病,即甲亢等,長期被病痛折磨的精神不振。

在此期間,嫂嫂看到娘家和婆家與她年齡不相上下的親朋好友中不少人去世了,就連自己的老伴也是病入膏肓。有法輪功學員勸大家修煉大法,或者是念「法輪大法好」,對身體有好處。有的親戚只是嘴念,心不念,勉強念幾遍,看看不起作用,就很煩。

嫂嫂為人正直,嫂嫂想:共產黨殺宗教徒、殺大學生、殺修真善忍的好人,這個黨一定不是個好東西。法輪大法一定是好的,我幫法輪功學員做點事,是應該的。於是,她就找熟悉的大法弟子要了幾次真相資料到附近村裡去發。同時,心中也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有幾天,嫂嫂所有的病症一個個相繼消失。

而且,寶貝女兒從師範大學畢了業當上了初中教師,外甥女中學成績全縣第一,真應了:敬佛一碗湯,回報一庫糧,誠念大法好,生命就有保啊。

故事5:大法給了我丈夫新生

我老伴今年七十七歲了,是一個有五年軍齡的轉業兵,由於中邪黨文化流毒太深,性格粗暴、固執,年輕時就染上了喝酒的惡習,別人送他外號「鬼仙」。

二零零二年丈夫得了一種罕見的病,脖子比頭還粗,滿後背是包塊。去多家醫院,都沒有診斷出什麼病,無法得到醫治。從那以後他再也不去醫院了,身體哪裡不舒服就買點小藥。每天總是心煩,在屋裡也呆不住,風雨不誤的每天就是在外面蹓躂。

看到他的狀態我也很著急,多次試探著跟他講大法的美好,可每次都得到他惡意中傷。為了不讓他對大法犯罪,我只好先不提了。對於我的修煉,九九年七二零前,他還不怎麼管我,自從江魔頭打壓法輪功後,他就對我嚴加限制。

二零一七年距離中國新年還有一個多月了,他得了重感冒,已四天不吃不喝了,到第四天晚上八點多鐘,他躺在床上說:「我不行了」,然後自己傷心的流出了眼淚。

當時我想,這個生命的本性也是善良的,只是邪黨迫害了他,也不能讓他為邪黨殉葬啊。所以我求師父救救他,並在他耳邊說:只有師父能救你了,你說不出來,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真相日曆上的牧羊人的故事給他讀了一遍。

大約也就十來分鐘,他說了一句話「你睡覺去吧,我沒事了」。聽他的語音是有力氣的。我深知;這是慈悲的師父救了他,我雙手合十謝師恩。

這一夜因為心裡一直惦記老伴,我似睡非睡。早晨五點多鐘的時候,我正在煉功,聽到門響,知道是他出去了。

六點半鐘,他回來了,一進屋就說;「我的身上鬆綁了,太輕鬆了。」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我出門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出城後我對著天空喊,對著大地喊,對著樹枝喊……他說話時顯出快樂的神情。

早晨他吃了一碗飯、一碗菜,沒有喝酒。我心想,酒戒了可挺好,沒想到下頓飯又喝上了,我有點失望了。不過從那以後,他在外蹓躂必念「九字真言」。

一年多過去了,到二零一八年法輪大法日那天早晨,我給師父法像上香,他看見了,我說師父救了你的命,你也應該表示一下。他毫不遲疑地來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說;「師父,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我是一個不合格的大法弟子,今後我要聽您的話。」說完給師父敬了個禮。

五月十四日那天早晨,他把酒罈子搬出來了,說,「這酒給兒子送去吧,我不喝了。」當時我半信半疑,五十多年的酒齡,一下子能戒了嗎?我又觀察兩天,果真戒了。

從那以後,丈夫變了,從心裡認同大法好,天天聽師父講法錄音,出門常喊「九字真言」,貼真相不粘膠,三件事做的很用心,他經常和親朋好友說;「你看我和老伴都信大法,身體多好。你們也信吧,這大法太好了!」

由於他心性提高了,身體發生了巨變,脖子消下去很多了。這真是奇蹟呀,醫學都解釋不了的難題,大法解決了,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