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2)重傷神奇迅速康復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1日】

故事1:師父救了我和丈夫

一九九七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才煉了不到一個星期,困擾了我八年的月子病就都沒有了。

那八年來,我從不出汗,頭整天跟戴個大皮帽子一樣,腰痛的直不起來,腰上跟扣個盆子似的,兩腿疼的不敢走路。六月天我都不敢扇電扇,渾身跟浸著涼水一樣,三伏天我得蓋著厚被子睡覺。我才煉了這麼幾天的法輪功就全都好了!渾身輕鬆,心情也好了,這功真是太神奇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我家人因害怕從此反對我煉功,父親罵我,丈夫和兩個弟弟打我,讓我放棄修煉,儘管他們使盡了招,我就是不放棄修煉。

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在我和家人身上出現了不少神奇的事。在這裡我寫出兩個故事來證實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偉大。

一、師父救我一命

記不清是哪一年了,那時我在軸瓦廠上班,這是個體力活,都是男的干,就我一個女的(這也證實了大法的超常)。這一天我上後半夜班,那天換了一個新模具,這個模具得有五、六百斤重,出來的成品就有一百多斤,在爐裡邊都不能翻過,得把它拉出來到工作檯上翻過。

晚上,老闆過來說:「姐,我要去出差,你們可得注意安全,看好你班上的兩個人。」等到了凌晨三點多鐘時,我們三人把它拽出來翻過的時候,我們三個拉鏈同時拉,我讓他倆站到安全地方的去拉,這時我越拉湊得越近,模具也翻過來了,可是也掉到地上了,這時爐頂橫著的一根火車道軌,道軌在三個爐頂焊著還分別鎖著鐵鏈子都被這個大模具給拽下來了,這時全車間的燈都砸黑了,滿屋子的灰塵把我們三個困在車間裡了。當時,那倆人看著鐵軌順著我腦袋砸下來了,他倆在漆黑的車間裡喊我:你還活著吧?我說:「我沒事。可我動不了,我肩膀上扛著鐵軌呢。」他們倆拿手電筒照著在車間北頭找到我:你怎麼從南頭跑北頭來了。我說:「我也不知怎麼回事,北頭爐上有一根象鉛筆頭粗的兩根鐵棍和爐幫支住了鐵軌。」一個同事說快跑出來,我趕快跑出來,鐵軌也沒砸下來。隨後一個同事上二樓把二老板喊下來,他來到車間一看這情景嚇了一跳:你們三個都沒事吧?一個同事說:「我們兩個沒事。鐵軌砸到她肩膀上了。」二老板說:「姐,快把胳膊抬抬看能不能動。」我說:「沒事,就是有點麻。」他說:「上二樓把臉洗洗,我和你上醫院拍片子。」我說沒事,我不上醫院。但二老板執意要去,我拗不過他,到醫院拍了片子啥事沒有。這位大夫和二老板都覺的奇怪,這位大夫說:「象這種情況就是砸不死也得把肩膀砸成粉碎性骨折,終生殘廢不能幹活。」後來醫生把二老板叫到屋裡說:「你這位工人命真大,肯定有神仙保佑。」二老板說:「我姐信佛,心腸好,點正。」

如果沒有師父保護,我能活到今天嗎?

二、未修煉的丈夫受師父保護,從此轉變了。

一年的夏天,傾盆大雨下了一天也不停,晚上下班我回不了家,想等雨停了再回去,可是下到晚上十點多了也不停,老闆就派車把我送回家。我一看大門開著,屋裡燈都亮著,怎麼喊也沒動靜,我跑到廚房一看丈夫上身光著膀子,下身穿著短褲光著腳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我當時就傻了,不知如何好,想給弟弟打電話也不知號碼了,我哭著在屋裡跑來跑去不知所措,我抱起丈夫的頭使勁搖晃,可他一動不動,我一摸身上冰涼,我扒開他眼睛一看眼珠也定住了,嚇的我抱著他大哭,這可怎麼辦呢?外面下著雨,倆孩子在學校上學。

情急之下,我想起了師父,我抱著他的頭在耳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約喊了四十多分鐘,就聽他哼了一聲,我又說:「你從心裡求師父,只有師父能救你,別看你反對我煉功,只要你真心求師父,師父就保護你。」我還是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了一會,丈夫眼睛睜開了,可是身子象一灘泥一樣一點也不動了,我也拽不動他,我說你快求師父救你。這時,我趕緊給弟弟打電話,電話通了弟弟問我怎麼了,我只會哭,什麼也不會說了,弟弟和我母親馬上趕過來了。

弟弟一看這情況就給120打電話,可是雨大的救護車來不了。我們三個從地上把丈夫抬起來,給他洗了洗,讓他躺在床上。這時他雙眼緊閉,雙手合十,嘴裡喊:「你們快往回拽我,我不跟他倆走,他倆拿鐵鏈子拽著我快過河了。」我就在他旁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求師父。過了一會他睜開眼睛坐了起來,這下真明白過來了。我們問他是別人打的你還是你不好受?

他就開始回想說:「下班和同事喝了點酒,雨太大他們開車把我送回來,送到胡同口時我一下車就看見馬路邊坐著倆人,就聽這倆人說:『這不是誰誰嗎?』說著就一邊一個架著我往家走,到家後我開開門拉開燈一看,哎呀,你倆不是死了嗎?你們趕緊走。說著我就上屋裡打開燈一看,你還沒下班,我就到廚房想去做飯,剛一開燈一想,我這不是活見鬼了嗎?於是身子一軟,眼前一黑,後來的事再也不知道了」。

我說:「今天是師父救了你,別看你平時反對我煉功,還撕書,是大法師父慈悲,救了你,你以後別再聽信電視上的謠言了,法輪大法是佛法,師父是來世上救人的。」

在生死面前,在經歷了這件事後,丈夫徹底明白了,因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從此以後他處處支持我,讓我去學法,提醒我煉功,晚上十二點發正念,他等著喊我,還總是催我出去講真相發資料去救人。如果我有兩天不出去講真相,他就說:「快去農村發資料,救人吧!」他處處為別人著想,寬容大度,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對傷害他的人也不記恨。

以上是我修大法後,親身經歷的故事,在我身上還有很多神奇的事,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寫出。如有緣你能見到我的故事後,不妨您能靜下心思考一下法輪功是不是象電視上說的那樣,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在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洪傳之時,願您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2:重傷神奇迅速康復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法輪大法的。在這二十四年的修煉經歷中,有許多在法中精進提高後的喜悅和信師信法帶來的神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今天我就和大家講講我親身經歷的其中一件事。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我和丈夫同修準備當天晚上騎燃油車到四十八公裡外的某縣城去沿途掛大法真相條幅。我騎車,他坐後邊,遇到適合掛條幅的位置他下車去掛。我倆晚上九點多鐘出發了。走到半路時,從左側路邊突然躥出來兩條大狗,其中一條白色大狗直接撞到車的前車輪,瞬間我們連人帶車倒地。之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太突然,丈夫馬上叫我趕快起來繼續趕路!看我一點反應都沒有,他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就想把我抱起來,可是他的左手用不上勁兒,好像這個小手指可能斷了,但不大痛,他顧不上自己這些了,不停地叫我,可是怎麼叫我都沒有反應。為預防萬一,他決定先去把被撞落在路上的掛條幅用的魚竿和裝條幅的兜子收拾好,再來管我。

收拾完他回來繼續叫我,說:「咱們是大法弟子,是在做證實大法、救人的好事,你一定會醒來的。」接著又求師父救救我!我終於喘了一口氣,半醒不醒的問他:「這是在哪兒呀?咱要去哪兒?」之前的記憶都沒了。看到癱在地上的我,他知道我倆騎車回去是不可能了,於是打電話讓家人來把我接回家。

丈夫一看車子的擋泥板被撞壞,車燈不亮,車子發動不起來了,只好推著摩托車回家了。當時已是深夜,前後無人,沒有路燈,漆黑一片,離家還很遠,可想而知當時的艱難。這時他突然想起白天看到修理摩托車的師傅安裝摩托車高壓帽的一幕,於是他停下來。好在有手機,一照,正是燃油車的高壓帽掉下來了,他就把高壓帽安上。一踩,燃油車啟動了!他騎上破損的燃油車,發著正念,回家了。

到家他才看清自己的左小手指從指根骨結處反向斷掉,小手指背面的皮連著手背在手上耷拉著。

按常理這種情況下一定要立即去醫院,做斷指接活手術。可是丈夫信師信法,沒把它當回事,把斷指接上,用兩塊小紙板把斷指夾住,再用粗線輕輕綑紮上。就這樣,絲毫沒影響他做他要做的事。帶著受傷的手指自己還是把條幅都掛了出去。開始幾天我生活不能自理,一切都靠他幫助。

一個月後,丈夫的斷手指沒流膿,沒紅腫,沒上醫院做任何處理,沒打破傷風針,小手指自己神奇接上,活動自如。

再說一下我自己。回家第二天早上才真正清醒過來。在醫學上講應該是嚴重腦震盪造成的昏迷。可我沒有嘔吐,不發燒也沒有外傷,昏迷一夜後就清醒了。但是我的胸部劇痛,一動就痛的撕心裂肺,仿佛生命走到了盡頭。我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我要聽師父的話,我要煉功讓身體儘快恢復。當我能起來後就和丈夫堅持每天煉功。

第一天幾乎所有的動作都能引起我的劇痛,我只能站在地上,一邊聽煉功音樂一邊用意念想我的身體在隨著師父的口令動,第二天我就儘量做煉功動作,一套功法煉下來,全身都痛的被汗水濕透了。

我開始背法,背法時讓自己完全溶入到法中。不知不覺身體一天一個突破,兩個星期基本恢復正常,胸部不那麼痛了。我始終沒去醫院,不知胸部到底是怎麼了。直到很久後在一次體檢時,大夫問我是否受過外傷?因為胸片顯示我的第三、四根肋骨曾經斷裂過,現在已經長好。說這兩根肋骨斷裂很容易扎到肺部,很危險的!

人們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可是我沒做任何治療,也沒有在飲食上做任何保養,只是學法、煉功,兩週就基本恢復正常。

我和丈夫身上發生的奇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學大法至今已有二十四年,自從拜讀《轉法輪》就再也沒放下過。修煉後我身體健康,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道德回升,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呵護!

在這裡我也想真誠的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在當今武漢肺炎蔓延之際,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顯神跡!如果能拜讀《轉法輪》這本天書更會讓您幸運無比。

故事3:誠心敬念九字真言 眾生福報連連

去年我被惡警綁架進了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一個月。同監室的室友L有胃病,吃了涼的東西胃就不舒服,有時會疼的很厲害,為此她哭過。我告訴她:「我有一個辦法,只要你相信,就一定管用。」

L在看守所已有幾個月的時間,在看守所的在押人員中也一直流傳著大法弟子人好心善的傳言,她也有所耳聞,所以她相信我。於是我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告訴她天安門自焚是假的,還有我因病走入修煉,修煉不長時間,醫生說的無法治癒的嚴重的肝硬化不治而愈等等,並且為她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然後我對L說:「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L說:「記住了。」

過了兩天,L高興的對我說:「大姐,我胃病好了,喝涼水沒事了,托你的福了,謝謝你!」我說:「我哪有那本事啊,我的命都是大法師父救的,你是托大法師父的福,謝謝大法師父吧。」L說:「謝謝大法師父!」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佛家上乘的修煉功法,以「真、善、忍」的理念指導每一位修煉者。現在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數億人從中受益、得福,也讓世人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下面講幾個小故事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父親今年八十多歲,家住四樓。有一天,他剛要下樓,一腳踩空,就滾下了樓梯,摔在了三、四樓中間的平台上。他慢慢爬起來,甩甩手沒事,抬抬腳沒事,也沒覺的哪兒疼,啥事都沒有。大家知道通常一位老人這麼摔一下,即使沒有生命危險,也得筋斷骨折了,可他卻一點事都沒有,神奇吧。父親平時在家,有時會聽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在十幾年前就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他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得到了大法的保護。

我哥是個普通的公交車司機,平時話不多。有一天,他和往常一樣去上班。上班不久,牙開始疼起來了,而且越來越厲害,頭也疼,太陽穴也疼,反正渾身不舒服,汗都冒出來了。這時正值上班高峰,車上擠滿了乘客,車又不能停,萬一有個閃失,後果不堪設想。情急之下,他想起了我講過的九字真言,於是一邊開車,心裡一遍又一遍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過了多久,等他再想起這件事的時候,牙已經不疼了,也不清楚是什麼時候好的,好像就沒這回事一樣。他在對我講這件事時,我能聽出他也感到神奇。

我原單位有位同事Y,幾年前因肺炎住進了醫院,住了沒幾天,她跟醫生說這裡太吵了,她白天晚上都休息不好,她不想住院了,還是每天去門診打吊針好了。醫生說讓她次日拍個片子,如果正常就讓出院,醫生又說不過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因為就你現在的情況不可能會正常的。第二天拍片的時候,她一直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裡求大法師父保佑她。Y聽過大法真相,知道大法好,並且已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片子結果出來了,一切正常,她如願回家,醫生覺的有點不可思議。

目前中共病毒全球肆虐,大法弟子告訴您: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能夠遇難呈祥,是躲避目前大瘟疫的靈丹妙藥,大家切莫錯失良機。

故事4:寫鄭重聲明 乳部腫塊消失

我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看到這些年來大法師父使無數的大法弟子擺脫了原來的病痛,變的無病一身輕,特別是我的老伴,原來頭疼、腿疼渾身是病,但自從煉了法輪大法後,這些毛病師父全給她清理了,如今七十歲了,不知道的人都說她才五十歲左右。

說起來我也是大法的受益者。五年前,我的左乳部突然長了一個雞蛋黃大的腫塊,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疼,去醫院彩超檢查,結論是正常乳腺發育,醫生建議做手術切除,我沒聽醫生的就回家了。回來後,老伴就讓我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照辦了。
因我以前受領導安排,做過一些不利於大法的事,老伴讓我寫鄭重聲明,請求師父諒解,並表示今後再也不做違背大法的事了等等。說來也怪,我剛寫了文稿十分鐘左右,左胸部的腫塊部份就有了咕嚕咕嚕往外冒泡的感覺,老伴高興地說:「這是師父開始給你清理了。」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用手按摩那個部位。過了半個月左右,那個腫塊就完全消失了,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拿掉了。

今年前些日子,因感冒發燒去社區衛生室打吊瓶,剛打了一半,有尿意就是尿不出來,越急越尿不出,憋得難受,沒辦法只好去醫院插了尿管才把尿導出來,後又做了彩超、驗血等檢查,結果順前列腺增生、肥大、血象高,醫生建議住院觀察治療。因插著尿管沒辦法,只好住下,第二天又做了多項儀器檢查,醫生的建議就是給做個微創手術,把肥大的前列腺切除一部份,疏通被壓迫的尿道。

在我住院的第二天,病房裡先後又住進了兩位曾做過前列腺手術回家幾天後又住進醫院的兩位病友。看到他們的腹部都插著兩根管子,有的管子內還有血,表情難受的樣子,我們經過商量決定,不做手術,保守治療。

入院第四天的下午,老伴和孩子們在外邊說話,一位護士端著一大杯子藥水進來,說是要給我灌腸,為手術做準備。正要給我灌時,在外邊的老伴突然感到心跳難受,她急忙跑回病房,制止了護士,那位護士就離開了。

在醫院住了七天,把尿管拔了,又觀察了一天就出院了。我想這是大法師父的幫助,讓我免除了手術之苦。

故事5:世人盼共產邪黨滅亡

——記一則真相電話

有一天晚上,我撥打真相電話,是一位男士接的。當我勸他三退(退出黨、團、隊)的時候,他說自己什麼都沒有入過,聽了幾句,就掛斷了。我發著正念,又給他打過去,我說:「這個電話對您太重要了,您聽我說,好嗎?」也許是我的慈悲與善念打動了他,他回答:「你說吧。」

我給他講了在各次運動中共產黨使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從一九九九年開始的對法輪大法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牟取暴利,共產黨犯下了滔天大罪,老天肯定是要滅它的。我又給他講了貴州「藏字石」的故事。

一直沉默的他突然說話了:「我知道共產黨有多邪惡!」他告訴我他在二十年前當兵的時候,部隊領導欺壓他,他據理抗爭,最後他卻被投進監獄遭迫害兩年,他逐漸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他說黨、團、隊都入過,在他走出監獄的那一時刻,他內心就決定脫離共產黨,不再與邪惡為伍。他非常願意用我給他起的化名,鄭重的向神佛聲明,退出他曾經入過的黨、團、隊。

他氣憤的說:「讓共產黨早日滅亡吧!它太腐敗、太邪惡了!」

聽著他訴說的冤屈與無奈,我心裡很酸楚,感到中國人太可憐了。他答應我要把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訴他的親朋好友,也讓他們退出邪惡組織保平安。

我又給他講了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他很贊同。我告訴他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使他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馬上連說兩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突然問我:「李洪志師父會回來嗎?」我激動的說:「大法師父會回來的!因為在中國大陸有億萬大法弟子,大法師父一定會回來的!」

他聽了很高興、也很激動,一掃剛才的氣憤和委屈,長舒了一口氣,似乎他的生命也有了希望和盼頭!我們在互相祝福聲中掛斷了電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