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那執著的情

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1日】

前段時間,讀了明慧網兩位同修的文章《談談自己對婚姻的幾點認識》和《讀<談談自己對婚姻的幾點認識〉有感》,覺的自己很有必要把自己的經歷寫下來,一是想以自己親身經歷的魔難來提示警醒那些未婚的同修;二是要曝光舊勢力安排我那強烈的對情的執著心,並解體舊勢力強加的魔難。

我出生於七十年代中期,在九十年代初的時候,有一位台灣女作家的愛情書籍簡直是風靡整個華語書壇,當時幾乎每一個書店裡,第一個小書攤上都能看到她的言情書籍,並且她的許多書籍都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到現在還記得她的小說裡出現最多的就是「好」字,什麼「我好喜歡,好開心,好美,好漂亮」等等。那時的我正值十幾歲的年華,在潮流的帶動下,最喜歡看這些小說,這些小說只有一個主旨,那就是「人生只有愛情,愛情才是唯一」什麼都必須給愛情讓位,愛情最崇高。在這樣耳濡目染中,我形成了一個強大的觀念,那就是「只有獲得愛情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愛情最重要,沒有愛情,一切都是虛無和沒有價值的。並且形成了色慾之心,想以後找一個長的帥的丈夫,經歷一段纏綿的愛情。

我是99年「七•二O」之前得法的,那時的我,對神佛修煉的概念並不那麼上心,只覺的「真善忍」沒錯,做好人沒錯,按這個標準去做能讓人心安理得,所以就走入修煉中來了。現在想想就是因為那時沒有嚴肅對待修煉,沒有嚴肅對待師尊講的每一句話,造成帶修不修的狀態,才會不斷犯錯,召至邪惡的不斷迫害。

修煉一段時間以後, 師尊給我淨化了身體,我感受到了氣機的存在,煉功的時候能量場也很強。這時候的我也到了適婚的年齡,有人給我介紹對像了,有些人對我也很滿意,想深入交往,但就是因為我想找個長的帥的,所以對別人介紹的男孩子都不動心,見了一面就不同意繼續交往了。

直到有一天,有人給我介紹了我現在的丈夫,我對他可謂是一見傾心,當下就覺的這就是我要找的人,對他產生了強烈的情慾之心。可是相反的是,他對我並沒有那麼的深情,並沒有常常的來找我,我的心被情帶動的焦慮不安,含著眼淚站在師尊的法像前,雙手合十求師尊賜給我這段姻緣。現在想來,也許師尊當時就看到了,他的出現是舊勢力利用我的業債對我婚姻的安排,但由於我被情迷住了雙眼,執意想要,所以師尊也沒有辦法。正如師尊在《轉法輪》裡所說,「你自己想要的,法輪也不管,我的法身也不管,保證是這樣的。」

交往一段時間以後,在他的軟硬兼施下,在我沒有修去的情慾的支配下,我們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有了性行為,並且這種行為一直延續到我們結婚,雖然其間認識到不對,但已經有了一次,以後就好像破罐子破摔了。回想起那時的我是怎樣的不知廉恥啊,事隔多年,每每想到此,都心如刀絞,無地自容。如果不是法大,如果不是師尊那曠古未有的慈悲,這如山的業力,別說修煉,可能性命都難保了。

隨著交往的深入,漸漸的我發現,這個求來的「他」並不是一個道德高尚的人。雖然不至於殺人放火,但道德感不強,心胸狹窄極度自私,有時候是不顧別人死活的。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已經晚了,我不敢回頭,我怕一錯再錯,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

那時候我工作的企業已經開始走下坡路,快到倒閉的邊緣了。在還沒結婚的情況下,他就對我和我的家人表現出了極大的輕視與瞧不起,並經常長時間的不和我聯繫,他可能當時是想把我甩了,可以找一個更好的,但想讓我先開口,可惜我沒有。(在這期間,我得知,他的以前有一個女朋友,是他的大學校友,和他發生關係好幾年,流產好幾次,最後他一直不肯結婚,就這樣拖到那個女孩嫁給了別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越發的看不起我,苛責於我,甚至動手打我。這就是我求來的姻緣,這就是我執迷於常人的情慾的後果。有求有求,常人之心不去,師尊的話不聽,求來的根本不是福,而是禍。

在我的堅持下,在他的不情願中,我們終於結婚了。婚後的不幸太多了,生活上,他對我不管不顧,工資自己花自己玩,家裡一切開支由我支付,對我不理不睬,語多呵斥,哪怕平常夫妻的溫情都難以得到。我現在才知道,那是我婚前性行為造下的業力,才導致這一切的不幸。

後來的一件事情幾乎要把我完全摧毀了,在我剛剛生完孩子後不久,他在外面做了醜事,把髒病傳染給了我。當時我的心如同在煉獄,如果不是師尊的法讓我不能殺生,如果不是師尊的法讓我不能自殺,我定是要先殺了他然後再自行了斷。我強忍著悲傷,在家人的陪伴下,選擇了醫院治療,但很難根治。這時候師尊沒有放棄我,我不斷的學法煉功,身體慢慢恢復了正常。

可惜的是,我對丈夫的男女之情在這種種打擊之下,並沒有變少,而且又增加了對他的恨,那是一種徹骨的恨,那真的是愛恨交織。這種怨恨心,又給我以後做證實法的事帶來了魔難。

此後,隨著我學法煉功,身體越來越好,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大法開智開慧,我一個初中畢業生,通過自學,考上了公務員,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在工作之餘我做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講真相的事。但對丈夫的情和怨恨心卻一直沒有修去,沒有做到大善大忍,沒有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修去執著心,沒有做到師尊要求我們做到的無條件的善,沒有做到師尊所教導我們的「修內而安外」,即使是舊勢力的安排,師尊不是說過「將計就計」的法嗎?回憶起兩次的被迫害的時期,都是我心裡對丈夫的恨最激烈的時候。

有的時候我問自己,經歷了這麼多,為什麼對丈夫的情還是那麼的重,甚至一想到他要離開我,心就會撕裂般的痛,不捨的是什麼?是他的皮囊嗎?可是我們修煉的人都知道,人的身體就是一件衣服,誰穿上就是誰,如果這件衣服以後是別人穿上了,我還會那麼的依戀嗎?那麼我不捨的是他的靈魂嗎?那常人的充滿心機、慾望和業力的靈魂?這情來自於哪裡?

寫到這,我突然想起一部電影,是關於人工智慧的,當那個小機器人造出來以後,人類給它輸入了一個程序,那個程序是讓這個小機器人愛它人類的「母親」(實際是小機器人的使用者),當這個程序生效以後,不管艱難困苦,無論刀山火海,無論這個所謂的「母親」如何對它,它一直都無條件關心依戀愛護這個所謂的「母親」。

那麼我這個不捨的情來自哪裡,師尊在我學法的時候點化我,「他特意給你安排的,不是你腦中原有的。」。(《轉法輪》)舊勢力的安排,加上我後天形成的「只有獲得愛情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這樣的觀念,使我害怕失去這份情,怕的如同要失去生命一般。所以在這其中糾纏,索取,吵鬧,妒嫉,心理不平衡,過一段時間就要冷嘲熱諷一番,愛恨交織,給自己修煉和證實法帶來魔難。

在常人中,當說某個人不錯的時候,會說這個人比較重情,言下之意,這個人對名利看的不重,情被錯認為是一種美好的東西。但從修煉的角度看,情是摧毀修煉人的最大的障礙。未婚的同修以及和我有相似經歷的同修一定要認清「情」的本質,擺脫情的糾纏,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魔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