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盡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奇

芝加哥老年大法弟子 白蓮


【正見網2021年05月27日】

常言道「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可是法輪大法卻把我從一個業債滿身,愚蠢笨拙,脾氣暴躁的常人變成一個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這其中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付出太多的心血、替我償還太多的業債、為我承受太多的痛苦,使得我能走到今天。我永遠無法報答師父的洪恩!

修煉前的我

我今年78歲,職業是醫生。我年輕時脾氣暴躁,老公和兩個女兒稍不如我意,輕則厲聲呵斥,重則拳打腳踢。因造業太多,40多歲就身患多種疾病,如高血壓、胃病、冠心病心絞痛、尿瀦留、痔瘡等多種疾病。看遍了大大小小的醫院,用盡了西藥、中藥以及偏方都不見效。氣功高潮時,只要看見氣功就盲目的學練,花了很多錢,搭了很多時間,病不但沒見好,卻越練越重,最後連上樓都困難了。

精神上的壓力,疾病的折磨,使我未老先衰,四十多歲的我蒼老得像七,八十歲的人。一位剛搬來的鄰居誤以為我老公是我兒子,把我的女兒看成是我的孫女。

 修煉後的我

1996年6月我有幸得法,使我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遇到問題時向內找自己哪裡做的不好,要為別人著想。我僅修煉一個月,身心就得到了淨化,身患的各種疾病全部不治而愈。無病一身輕,心情舒暢愉快,見人笑臉相迎,開口謙遜禮貌,昔日的暴躁脾氣消失得無影無蹤。身心的淨化使我人也變得年輕了。老同學見面驚奇地問:「你怎麼越活越年輕,是不是煉法輪功了?」我坦誠地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上乘佛家修煉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會使人越煉越年輕。」

在家裡我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關心體貼丈夫,搶著承擔家務。對兩個女兒不僅在生活上關懷備至,更關愛她們在精神上能健康成長。一家人和和睦睦,其樂融融!中國東北的冬天經常下雪,而且雪下得很大。每當下雪,我都會欣然的把樓前甬道上的雪打掃得乾乾淨淨。鄰居們都不約而同的稱讚:「修煉法輪功的人就是境界高!」

洪揚大法造福眾生

在醫院工作中,我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讓周圍的人感受到法輪大法的溫暖。

江澤民腐敗治國,社會上的企業和個人都看錢。為創收、提高效益、多拿獎金,醫院規定:給病人開核磁共振,CT等昂貴的檢查選項,開昂貴的藥品醫生可提成10%。我學了大法深深的明白:絕不能為自己撈錢而不對病人負責。憑著多年的臨床經驗,能不用輔助檢查的就不檢查、能用常規檢查確診的就不做昂貴的器械檢查、能用常用藥治療的就不開昂貴的藥品。遇到下崗工人或農村來的病人交不起藥費,我就會解囊相助。他們非常的感激,這時我告訴他們:「是法輪大法教我這麼做的。你們回去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勸說他們:「修煉法輪功吧,不花一分錢,不但身體健康,還會一切平安順利。」有很多人因此也走入了大法中修煉。

2003年的春天中國「非典」大流行,大家都知道這是一種烈性傳染病,死亡率很高,人們都避之唯恐不及。上級命令各個醫院必須成立【非典急診室】。院長分派去急診室的醫護人員,那些所謂「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黨員們都推託不去,甚至有人尋死覓活的逃避。院長找到我時,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並在【非典急診室】一直堅持到大瘟疫結束。院長和醫院同事們都誠心的佩服並稱讚:「修煉大法的人就是不同一般!」

 1999年「7.20」以後,江澤民操控中共邪黨,利用手中的權力,在全國乃至全世界鋪天蓋地的造謠、栽贓、誣陷、誹謗法輪功,用抓捕、打人、勞教、判刑等非法手段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一時間有黑雲壓城城欲摧的感覺,在這最黑暗的時刻,在我們醫院的一次聚會上,一位醫生就當著大家的面公開的說:「誰說法輪功不好?你們看某大夫(指我)煉了法輪功後,怎麼變得這麼好啊?!」在場的人都會心的笑了,人們都看穿了中共邪黨假惡鬥的本質。

在中國,醫生收紅包已成了常態,我一直都拒收紅包和任何禮品,開始一些人很不理解,一些病人甚至擔心我不收紅包不給他好好看病。我告訴他們:「是法輪大法讓我這樣做的。」告訴他們法輪大法的美好神聖,教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多病人因此受益,身體得到康復。他們見到我就說:「感謝大法師父!」

我還有很多私心、妒嫉心、貪吃貪睡的心,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會繼續在大法中歸正。

以上是我的心得體會與同修們分享,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