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故事兩則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15日】

1,水龍頭自動修復了

我住在一同修家。大約兩個月前的一天,我發現廚房的水龍頭開始滴水。我想起以前讀同修的交流文章時,同修交流說,如果有東西壞了要先向內找,如果救人的機器設備壞了,也要先修自己再修機器。我想水龍頭滴水是否在提醒我有漏要向內找?我找到自己有安逸心、妒嫉心、抱怨心等一些執著,但水龍頭滴水的現象並沒好轉。我也常看「正見網」上登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於是,我想到也應該和水龍頭溝通溝通,我對水龍頭說: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份,能為大法弟子服務是你的榮幸,希望你趕快自動歸正別再滴水,繼續為大法弟子發揮你的作用,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後,我發現水還是在滴,我又和它溝通。

幾天過去了,滴水沒有停止,好像還滴的厲害了,晚上洗碗池裡放一個鍋接水,早上一看水都溢出來了。我有點信心不足,就和房東同修講,我已經和水龍頭溝通過了,可沒見效果,是我的正念不強吧?同修告訴我說,這水龍頭已經用了幾年了,安裝時就是二手的,意思是用的年頭已經夠長,應該到壽命了,準備換新的。我聽後,就又和水龍頭講:你如果再不變好的話,就要淘汰你了,快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歸正自己吧。之後,我發現滴水的速度慢了些,我想,這水龍頭還是想變好,以後我再用水時,手握住水龍頭並告訴它九字真言,只要我想起來,我就在腦子裡告訴它。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水龍頭滴水間隔時間更長了。現在基本上不滴水了,我見證了一個生命在大法的慈悲下自動修復了。這期間,因為房東沒有買到合適的水龍頭,所以一直沒有更換,也給了水龍頭充分的時間自動修復好。

想想最初,因為我自己的心不穩,雖然開始和水龍頭溝通過,但因為沒馬上見到效果就產生了懷疑,沒有想到這個生命其實已經到壽了,要想歸正也需要有一個過程。這件事也讓我意識到,不要看一時的表象,內心一定要相信大法,相信萬物皆有靈,就一定會有奇蹟。

2,短路的電水壺又能用了

大約一週前,我用電水壺燒水,由於著急用,水燒開後我把壺裡的水幾乎全部倒幹了,只聽到水壺裡發出吱吱的響聲,應該是裡面的加熱器還在工作,我也沒有再續水進去,也沒管它,忙別的事去了。過了一會兒,我又需要燒水,往壺裡加好水後,摁下開關鍵,指示燈沒有亮,按幾次都不亮,我這才意識到,水壺可能是因為剛才幹燒造成的。我趕快向水壺道歉說:「我錯了,以後一定愛惜你,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我再一按開關,燈亮了,水壺又正常的工作了。

過後,我反思這件事:為什麼,第一次燒水時,開水幾乎被我全部倒出,聽到水壺因為干燒發出響聲,意識到可能是在干燒而我卻沒有理會它,仍在忙手頭的事。為什麼我會表現的這麼麻木呢?究其原因,我意識到,是所謂的現代科學觀念在障礙著我,覺得水壺僅僅是一件物品,並沒有把它看成是有生命的,意識中認為它僅僅是件物品,內心裡沒有愛惜它珍惜它的概念,所以才會表現的那麼麻木。試想,如果看到一個鮮活生命被傷害到了,我一定不會表現的那麼不在意的。

師父曾講過「什麼都是生命,什麼都是活的。你認為的有機物那是在這個空間中顯現出生命跡象,你認為的無機物,鋼、鐵、石頭、水泥、電子,它不在這個空間顯現它的生命跡象。僅此而已。」(《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在「萬物皆有靈」這個問題上,我還是沒有真正轉變自己的觀念,沒能真正理解師父講的這段法,師父通過這個水壺的超常事,再次提醒了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