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珍惜機緣

文:偉嚴;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6月04日】

正見廣播(音頻):珍惜機緣 

文:偉嚴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欲牽情纏,空度浮華百十年。生逢真法,沉迷逐幻誤機緣。

說人間事,品人生味。聊聊古事話今時。

唐玄宗開元初年,當時宰相姚元崇讓一位相士暗中給各位官員看相,看哪一位將來能位居要職。相士看過後對姚元崇說:「那個人(指裴光庭)將會做宰相」。姚元崇說:裴光庭不善應對時務,又學問淺薄,他怎麼能擔當宰相之職呢。

相士說:你說的是才氣,我說的是命啊!後來,果真如相士所言。

據說,毛澤東其實非常信命,一個老道給他看卦,寫了「99和8341」毛不解其意。他把他的警衛部隊定為8341部隊。而毛恰恰死在9月9日,死時83歲,從遵義會議掌權到死在位41年。

俗話說,人的命由天定。而這所謂的命,其實就是所說的因果輪報。

如此說來,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欺騙謊言就是中共所宣揚的「無神論」。因為,就是這個大肆宣揚無神論的中共,其黨魁也是個個信命的,只不過他們背離了正神,跟隨了撒旦魔鬼。而中國的百姓大眾,從幼兒園開始,就要被強制接受無神論的洗腦,在被謊言欺騙中,倒是真的拋棄了自己的祖宗,拋棄了對天地神、鬼的敬畏與信仰。使真我的生命在不知不覺中,丟掉了正信,從而也泯滅了能夠辨識和樹立正確人生觀的良知,喪失了人的本性善良,背離了神指的傳統的回歸方向。

雖然善惡有報的道理人們聽的太多了,現實中給予人的警示也更是怵目驚心,數不勝數。但人的真我已經麻木,對這些卻是聽而不聞,視而不見,或認為那都是「自然」,對於神給人留下的傳統文化中的精髓都是主動排斥、拒絕,或是在批判著學習。

宇宙大法真善忍傳出後,使上億人道德回升,主動做好人。這群人中,上班的工人兢兢業業,不動工廠裡的一根針頭線腦。做農民的不計個人利益的損失,盡心盡力種出無公害的糧食、蔬菜,做教師的以良知和責任勤奮育人,做醫生的更是以德為本,不收一毛錢紅包小費,真正可謂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各行各業的大法真善忍的修煉者,以實踐詮釋著生命的真諦、展現著人性的善良與美好。

可是,就是針對這樣的一群好人,江澤民利用中共紅魔給予的權利,實施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最邪惡的滅絕式迫害。隨之落在行惡者身上的惡報相繼發生,如影隨行。其真實的事例隨處可查可見,有名有姓。其中幾個大惡者如:李東生,周永康,羅京等其實質的罪惡都被有意掩蓋。

可悲的是,被紅魔謊言欺騙的大多數的中國人,特別是中共體制內的生命,仍然不知覺醒,不聽良言相勸。

有一個大法弟子,給上門騷擾的警察講真相勸善,警察卻說:「你不用說為我們好,我們不怕報應」。

他們是真的不怕惡報加身嗎?不然,而是他們太怕了。或者說太怕吃苦遭罪了,從而為了眼前的既得利益而幹著違背自己良心的事。原因就是被改造了的機械化的思維,造成他們的目光短視,被無神論洗腦後,不相信善惡真的有報,尤其是不相信迫害宇宙的大法弟子,將給他們以及整個家人所帶來的那極其可怕的後果。

其實質是,行了如此大惡,還想什麼升官發財過好日子,即使是一時的如意,也一定是曇花一現,好景不長。相反的,這命運將會是何等的悲慘。只是這些人不相信、不知道這將要真實的落在他們頭上的報應。

如今,這世上最難的事是把一個道德靈魂下滑的生命勸停,讓他回歸本真的善良,讓他擁有美好未來,這真是太難了。你勸他向善,反倒是,他會認為你這是害他,影響和阻礙了他升官發財過幸福生活。

這正是人被無神論洗腦後的無知和真我迷失的表現。

上天因為今天人的德行極速下滑而震驚,神佛因為今天人的整體忘「我」而憂傷!

宇宙萬物是創世主的智慧所成就。人間是一出長長的大戲,名利、浮華只不過是大戲之中的道具。

常仰望高天,能感知宇宙無窮妙遠;常靜思自檢,能不失真我、感知本源。

開創人間大地,是為讓眾生在最後的等待救世主中休憩繁衍。

天賦人權,為讓人自重自斂;神留傳統,為讓人追本溯源,最終能與救世主相遇、接緣,從而得度,回歸聖潔天上家園。

真善忍宇宙的真理明示人間,容括十方奧妙旋轉之法輪圖形在人間真實展現。此乃是眾生之福、之大幸、之聖緣。

末法末劫,人更迷,世更亂。紅魔散布彌天謊言,阻礙著天眾回返。對法輪大法的態度,是對生命善與惡的考驗。

神在慈悲向下看,盼眾生善念能還。

痴者爭來鬥去,智者隨機順緣。為何不回首,看人生誰不是百十年。

善和惡存在於生命一身,未來留滅就在人心一念之間。

那個欲、那個望,那個利、那個權,這場大戲幾人未迷幻。

神佛出手淨濁世,法正到人間!

傻了人的智,呆了人的眼。

大難降臨神悲嘆:給過人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