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注重安全,走正修煉道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3日】

最近這段時間,我們這個地方打疫苗的人特別多。每個注射疫苗的地方都排成了長龍。據說之所以打疫苗如此火爆,原因有三:一是有傳小道消息6月份之後再打疫苗的,就需要市民自己出錢了;二是如果現在不接種疫苗的,到時染上了病毒,政府是不管的,一切費用由自己出;三是國家會推行「疫苗護照」,和健康碼一樣,如果沒打疫苗的人,到時出門會受到限制。

絕大多數人都有從眾心理,認為很多人去做的事情肯定沒有錯。民眾搶著打疫苗也是如此。儘管現在打疫苗出問題的也不少,但是因為政府是提倡打疫苗,所以出問題是絕對不允許公開報導的。我們這裡有一個28歲的老師因為注射疫苗之後兩小時就出現生命垂危的症狀,經醫院搶救無效身亡。有些知道的人因此不去注射疫苗了,但知情的民眾畢竟是在很小的一個範圍內。

前段時間,我因為知道疫苗出現安全問題的一些情況,所以給親友,還有一個同事轉發了一些文章,還編輯了提示性信息,提醒他們不要注射疫苗,因為安全性確實沒有保障。我那位同事A態度很不友好,說注射疫苗是國家政策,院士鍾南山自己都注射了,他是獲得過共和國勳章的人,他的話才有權威性,我這麼傳遞一些不能證實真偽的信息,影響別人注射疫苗,非常危險。

我開始時還和他交流,想讓他理解,因為這個同事平時還是相信有神佛的。我說您相信有神佛 ,也肯定聽說過瘟疫是上天降災,是大多數人類道德滑坡,人類的惡念惡行所造作的共業太大才導致,需要人懺悔改錯,重新找回對神佛的信仰,瘟疫才可能離開。僅僅依靠疫苗,就算有點效果,也是治標不治本,甚至還可能在以後出現反的效果。但是當時他對這些並不接受,反倒認為我思想出了問題。我看到一時實在難以說清,於是在表達自己傳遞信息是出自善意之後,結束了這次交流。

前幾天,我在單位食堂吃飯時,和一個同事B也交流到疫苗這個話題。因為他有很嚴重的過敏性疾病,所以沒辦法注射疫苗。他很擔心自己以後去省城的醫院看病時,行程上會出現障礙。我當時為了安慰他,說了一些疫苗的問題,告訴他有防疫站的醫生自己都不注射。B一下子臉色突變,讓我不要在公眾場所這麼說,太敏感了,因為政府現在是希望更多的人注射這個疫苗,如果我這麼說,就會影響到大局。他當時大驚失色的樣子,讓我覺得他有些小題大作。現在邪黨將恐懼這層物質植入了大多數國人的心田,越是在政府體系上班的人受害越大。

這件事情發生後,我當時也沒有多想,只是覺得以後要多加小心,不要隨便與人在公眾場合交流此類話題。後來我又做了一個夢,夢見同事B在和別人說我的言論很危險,還列舉了一些事例,這時也有幾個同事在旁邊附和。

醒來之後,我反覆思索著夢境,感覺是師父對我的點化。要我平時說話要修口,一定要注意安全問題。我因為自己得法時間不長,認為自己只是一個新學員,也不是什麼重要角色。所以在安全這方面有些忽略。雖然通過學法,還看了一些學員的分享,大致知道注意安全的重要性,平時和別人交流,也儘量是以面對面的方式。但是有時候也不是那麼嚴謹,有時在外面和人講真相時,手機也會帶在身邊。

通過這個夢境,我感覺自己確實要去掉僥倖心了。只有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之下,又能精進做好三件事,才算是真正聽了師父的話。否則吊兒郎當,隨便散漫,那可容易成為被邪惡勢力修理的對像了。不管怎麼樣,只要是走上修煉大法,這條真正的修行之路,就會面臨著非常嚴肅,甚至可以說嚴酷的考驗。在這個邪惡監控無處不在的環境下,我們在手機上、包括在公眾場合的說話都要特別謹慎。我們的這種謹慎,不是出發於害怕的心理,而是要放在一個比較高的境界中去考慮。「法徒受魔難  毀的是眾生」。(1)我雖然是一名新學員,但新學員也可以成為發揮強大作用的大法徒,現在尚沒有做出好的成績,卻因為自己的麻痹大意,出了什麼問題,不是打亂了師父為我安排的修煉路嗎?一方面毀了自己,毀了宇宙中與自己相關的無量眾生;另一方面還會毀了我在安全的狀態下,可以傳遞真相,讓他們得救的有緣人。另外,真有什麼問題,也會造成我父母,還有其他親人對大法的誤解,障礙他們的真正得救。

既然是在修煉,那麼我一定要把事情儘可能考慮得周全一些,儘可能不出現大的漏洞讓舊勢力去抓,有些能在另外空間解決的問題,就祈請師父加持化解,不出現在人這個空間、層面的麻煩。就像我們有時可以在夢境、打坐中得到師父、神佛的提示一樣,那麼那些負責監控的人他們不也可以得到一些邪神的提示嗎?如果他們得到了提示去做重點監控,也是很容易給我們生活造成危害的。

我覺得每個在現在這個時期走進來的學員都是非常珍貴的,因為目前畢竟是一個紅色恐怖高壓、遭受強大迫害的環境之下。我們如果潛藏下來,融入整體,去做一點講真相事情,雖然比不上老弟子的那麼力度大,但畢竟也是宇宙中的正義力量,也會對正法進程起到良好的推動作用,也會對邪惡勢力起到強大的遏制力量。

身為一名新學員,我一定要好好學法煉功,實修自己,堅持低調,堅守安全,爭取在安全的狀態下持久做事,而不是盲目衝動,意氣用事,把自己置身於危險之境。用在法中修出的智慧去向有緣人傳遞真相,踏踏實實去走好自己當下修煉的道路。

(個人學法時間較短,層次有限,文中有不合法理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生生為此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