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今年七二零之際:人類因您而重生

黎明


【正見網2021年07月22日】

 二十二年浴血當歌   救度眾生於壞滅

李洪志先生指出:「法輪大法是佛法。在中共邪惡的宣傳中把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灌輸給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 「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講真相的根本目地》)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中共邪靈的終極目的是通過毀滅文化、道德來阻斷人得到創世主的救度,自然將法輪功視為第一大敵。」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是人類最大災難的起始,末後人類最鮮明的時間標誌。中共邪靈裹挾千年陳腐孳生的一個低靈沒入了人類歷史長河,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了孽禍人間。一場毀謗佛法,迫害人類正信良知的空前劫難降臨。從此,人類記錄下了歷史上最獨裁專治,最墮落腐敗,最殘忍暴虐的中共末世統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全世界一億大法弟子,胸懷真善忍 ,開始了人類史無前例的、以鮮血和生命揭露謊言、講清真相、在廣泛的社會層面、走上救度世人的艱難路程!

真善忍已給人類整整三十年的福音洪傳;法輪大法已給世人二十二年的艱難救度;法輪功學員用鮮血和生命艱苦卓絕、前赴後繼,給予世人二十二年的泣血呼喚!  講清真相,喚醒良知,救度至今!……其艱辛!其壯烈!長天當歌,撼天地,泣鬼神!

我們深切緬懷在中共二十二年迫害中,為堅持真理救度眾生而遭受無數磨難、失去生命的四千多位有姓名、有記錄在冊的法輪功學員;我們深切緬懷無數失蹤、無數被中共活摘器官和經歷各種殘酷迫害而失去生命的幾百萬名法輪功學員!

宇宙相生相剋的運行註定了末劫人類的這一場正邪大戰。人類在無神論的敗壞中沉迷不醒。中共一百年的邪惡統治,在和平與暴政之間,在良善與邪惡之間,在傳統和荒蠻之間,中華民族與這個惡魔一直進行著悲壯的衝突與反抗,鎮壓和殺戮下寫不盡的壯懷激烈, 慷慨悲歌。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人民能夠比中國人更加體會到自由人權被剝奪,傳統正信被毀滅、文明倒退、人倫喪盡所帶來的深重的民族災難。

尤其是中共對一億法輪功學員二十二年的殘酷迫害,對神佛犯下彌天大罪,並株連捆綁整個人類社會為它犯罪,把人類推向毀滅的深淵。 全體中國人被謊言洗腦、欺騙,許多原本善良的人們在這場迫害中拒絕真相,或被脅迫或主動參與迫害; 在海外,通過金錢外交、經濟鉗制、將迫害法輪功與經濟利益要挾捆綁,使一些國家政府、媒體及西方大企業及世人,在迫害法輪功的累累罪惡面前沉默和熟視無睹。世人在良知被毀、道德敗壞的大潮中隨波逐流,這場曠世災難真正毀的是無量眾生!

今天的人類已走到壞滅的盡頭。  然而,人類的全面敗壞、墮落,這一切又絲絲入扣、悄然吻合著宇宙成住壞滅的天道律法 ,魔鬼統治世界,毀在旦夕,人類向何處去?!

創世主早已來

茫茫宇宙蘊含創世主的浩蕩慈悲、無量智慧和意志;他對應層層宇宙天體,運籌帷幄當今世界成、住、壞、滅的天道律法。當神開天闢地,創造宇宙萬物的時候,創世主便埋下了末劫今日救世之轉機;宇宙成、住、壞、滅的絕境中扭轉乾坤之「救」的法力!

在久遠的上古,創世主奠定了中華傳統文化,通過三皇五帝、後世, 傳與古稱神州中國的「半神文化」 ,奠定了中華民族神傳文化的基礎。上古神州初始,人神同期,「神為本」。顓頊時代「絕天地通 」, 才割斷了人神的直接聯繫,人類漸入「人為本」半神文化時代。這時神便以另一種形式看護人類。兩千五百多年前,幾乎同時代出現了道教、儒教,公元一世紀佛教又傳入漢地 。從此,創世主,不但以佛 、道這種宗教信仰形式善化度人,並在幾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不斷轉生為佛、道聖人、文人、帝王、忠臣、良將,為奠定真理、道義、和正信,演繹了慷慨悲壯,流芳千古的人文歷史。古往今來,滄海桑田,無數英雄史話被代代效法,規正著人類至今。目的使之,在宇宙正邪較量、人類最後的正邪對決中,人,能憑著神性的底蘊,聽懂創世主的教誨,遵循創世主的指引,平安走出大劫,走向新生!

人類發生的一切都在神的運籌帷幄之中,乾坤運轉更無不掌握在神的手裡。雖然宇宙有相生相剋的制約,後世人類逐漸「忘了本」,拔了自己的「根」,有神無神,一個達爾文就把人類顛倒至今。人類不斷犯下毀滅神佛的罪惡。即便如此,神仍舊慈悲於人,注視人類發生的一切,有序的施使完成神的意志,救度人類免於最後的壞滅之中!

一九九二年,創世主悄然掀開了救贖人類歷史的最後一頁。人類在無知中,在不知不覺中迎來了創世初始、神的輝煌和無量慈悲。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在世間正式傳播。主佛下世傳法救度世人,這是人類開天闢地無法形容的幸運和榮耀。

法輪大法以通過修煉「真善忍」的心法和五套功法,使修煉者身心康泰,純善寬忍,百病袪除,起死回生。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效果震驚了世人,短短几年間修煉者達到了上億人。

法輪大法廣泛洪傳世界各國,「真善忍」 打破了文化、種族、宗教難以逾越的界限,被世界各國人民廣泛接受、崇尚和紛紛褒獎, 頌讚法輪大法這一高德大法促進人類進步的無量功德。法輪大法屬於全人類,修者日眾, 已被全世界一切善良的人們所擁有!

 八方救度  神諭再三   

在傳統文化被毀,道德敗壞的大潮中,很多世人隨波逐流,百喚不回,人類至今否定神的存在,已聽不懂神的教誨,面臨被毀的危機四伏。

宇宙中的邪惡勢力對應人間的首惡江澤民邪惡集團,通過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群體、禍亂全人類,最終目的是將人類毀滅。對法輪功的迫害將斷掉法輪大法對人類的最終救贖。因此這場迫害上下貫通、邪惡至極。然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不辱使命。

法庭上,所謂的法官說:「就憑你口袋裡這張法輪功傳單我判你三年大獄!」;另一所謂法官說:「你喊一句法輪大法好我判你一年,你剛才連喊六句,我判你六年坐大牢。」六一零惡首李嵐清說:「不放棄修煉就撤職、開除、判勞教!斷他們一切生路!」江鬼說:「法輪功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

然而,胸懷真善忍,充滿神性的法輪功學員,在一張真相傳單判三年的嚴刑之下,使大陸資料點遍地開花;不少七八十歲的老弟子操起滑鼠、翻牆上網,下載上傳,編輯排版;長街小巷,機關高院,商場賓館,酒吧客棧,公安局派出所,中央機關國務院,大法真相資料頻傳;小弟子老弟子、所有大法弟子,出生入死,歲歲年年,把救世的真相發送八方十面。他們捨盡功名利祿,傾盡所有資財建資料點買電腦、買耗材;面對家園離散,面對牢獄監禁,面對百種酷刑摧殘,面對魔鬼活摘器官,他(她)們生死無懼,對神的信念堅守依然!二十二年,世界各地所有大法弟子無愧的走過了這段輝煌歲月。如今那片從遠古醒來的神州沃土,已有三億八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獲得新生。

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創世主的一切安排盡在其中。

一九九二年,主佛已把佛法傳給了世人,法輪大法洪傳全球。從歐洲到南美,從澳洲到北美,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被神顧眷。六十多種文字全球發行的法輪大法書籍,將佛法再次呈給人類:

《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全球巡演,神聖輝煌,德被億萬、救度眾生無限!

中英文《大紀元日報》、《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新世紀影視基地》廣播全球,引領當今世界潮流走回正統;識正邪、守正信、辨忠奸,遠離中共,把神的慈悲救度廣傳!《人民報》、《看中國》、各類雜誌、刊物、網絡平台、自媒體面對不同階層、群體,如春雨潤物,開示萬般!《明慧網》、《正見網》、《退出中共網站》、《追查國際網站 》《大紀元網站》、《新唐人網站》、《天網恢恢》等諸多著名網站,報導真相,揭露黑暗,匡扶人間正義,把神的慈悲與威嚴,神性的美好與良善廣布洪傳。

街頭巷尾、名勝古蹟、景點公園、大法弟子濁世清蓮,循循啟迪,退黨退團退隊,勸三退救人急;不分國度、不分膚色、不論信仰 ,解體中共全球大徵簽。

一紙傳單、一張展板、一個單行本、一盒光碟、一本《九評共產黨》、一朵小蓮花,大法弟子傾囊印製,源源不斷,二十年如一;同樣是神的信息、神的牽手、生命得救的機緣!

普度眾生, 回歸傳統,人類再展生機。辦小學、辦高中、辦大學; 中華漢服、中華廚藝、中華武術、聲樂、舞蹈、鋼琴、美術等九大賽……這一切的一切,充滿主佛慈悲的旨意! 幸運的人類早已在神的八方救度之中!

今天,全世界範圍內已開始了對共產邪惡主義的清理和對人類傳統的回歸。 中華民族是神賦的民族、神賦的國度,中華文化也是神賦的文化,在末世大劫之前讀懂天機,聽懂神言,才能獲得神的救度。

天機示人、神諭再三。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問世,相繼《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四篇曠世奇文是神對救贖人類的全面解讀;對人間萬象、古往今來邪魔亂世之淵源,進行了鞭辟入裡的剝離,揭示了當今人類社會的一切癥結、人類的出路;給人類開示了神的告誡,神的教誨,神指引的路!

一個生命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實際是選擇你自己生命的去留。 四篇曠世奇文,敲響了共產主義滅亡的喪鐘 ,真實的歷史再現 ,將共產國際一個多世紀的罪惡昭彰於世 。 洞察歷史理性思辨,直面現實良知覺醒。回歸人類正信,未來傳統復興 , 將人類的精神桎梏共產邪惡徹底解體 。這一天即將來臨!

 佛恩浩蕩  寄語當今

佛恩浩蕩,寄語當今。神,為救末劫當今的世人,古往今來鋪墊了千萬年,人類也為此等待了千萬年,只不過滄海桑田,隨著歲月的流逝,人們忘卻了所有的以往……如今,能趕在與神同期的今日,得到神的慈悲救度,是說不盡的人之萬幸! 請珍惜這瞬間將逝的最後機緣,走近法輪功,接受真相,特別是那些無數次拒絕真相被蒙蔽的生命、包括那些為中共站台的生命,請接一份真相,認真傾聽一次勸善,神性會把人的良知啟迪!把握生命,平安度過最終的人類大劫!

目前,中共惡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持續不斷,為掩蓋百年罪惡和「中共病毒」給世界帶來的災難, 拚命迫害阻止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救度世人。據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共有六百七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 ;法庭非法罰金、警察抄家勒索敲詐現金共三百七十餘萬元。

中共邪惡和現政權罔顧神的慈悲,一意孤行,已走到了邪惡至極的最後一步。 二十二年過去了,迫害依舊,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血腥的殺戮依然在繼續。

法輪功的資訊是神的信息。一九九九年迫害之初,法輪功學員曾一再給惡首江澤民及中共機會,在最初的幾年間,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的無數法輪功學員赴京上訪,或致函中國政府,陳情事實, 講明真相 ,希望政府糾正錯誤,停止迫害, 但中共江氏置若罔聞,將迫害步步升級;胡錦濤當政,也同樣給足了胡氏機會;今天,神同樣給足了習近平機會,就像給所有生命選擇機會一樣。

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神必有神的時限,天滅中共是神的威嚴!神的意志!神的意志不可抗拒!

中共和江系迫害法輪功犯下了與納粹戰犯同罪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 所有拒絕勸善、置若罔聞、死心塌地的追隨中共者;繼續行惡者; 至今仍與中共江氏邪惡集團同流合污者, 必將被送上與納粹迫害者同罪的絞架,成為即將到來的解體中共、全球公審江澤民的陪葬,並將被神一同銷毀。

佛恩浩蕩,救度再三。中共滅亡在即,生死去留,命懸一念間,對法輪大法的態度是衡定所有生命去留的標準!遵循神的旨意生命才有未來!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文指出:「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走回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

人類正處在歷史巨變的前夜,人間正法洪勢急速推進 ,講真相,加速救人,還需全體大法弟子共同努力。天象已到最後盡頭,神的意志即將兌現!

法輪大法是全人類生命的依託、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看到人類從大亂走向大治、實現和平轉型的偉大變更。「創世主」將再造人類歷史的輝煌,把神的慈悲和神的福祉再一次賜給人類!所有得救的眾生都將跨入人類偉大的新時代 !

法輪大法的無量慈悲,無量威德,無量救度 ,已是德仁廣布,感天撼地 ,人類定將萬古當歌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