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師父,丈夫闖過生死大關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4日】

1996年3月初,我和丈夫有緣幸運的走入了大法修煉。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呵護下,平穩的做著三件事堅持修煉至今。

2010年的黃曆正月十五這一天,丈夫同修經歷了一次生死大關,如果不是師父的慈悲呵護,後果不堪設想。這天刮著大風、下著雨夾雪很寒冷。丈夫突然間感到身體很難受,他隨即不停地去衛生間小便,加上病痛,我措手不及,被這突髮狀況驚呆了。當回過神來後,我馬上徵求丈夫的意見是否去醫院?他正念很強的說這樣的天氣,又是消大業不去。這樣定下之後,我馬上通知孩子們:本來在正月十五也沒有燈可觀,這樣的天氣都各自在家過吧,都別回來了。

這時,我趕快打開師尊講法錄音,聽師父講法。我表面上鎮定的說著沒有事,師父在管你,雖然心中還是一陣陣驚慌,看著他難受的樣子,我還是重複一句話:沒有事,你有師父管。一直到晚上十點,他開始不停地打著哆嗦,慢慢縮成一團像母體內的胎兒一樣,聲音都有點變了,可是身體不熱也不涼,一個勁兒往我身上貼,我心中感覺到了一種生死離別的恐慌,只能緊緊地抱著給他增加點熱量和勇氣。他自己說話也不清楚了,但還是堅定的說著「師父管我」。

我不敢關燈,時間在滴滴噠噠地快速過去,這時我已下了狠心準備面對和承擔。時針指到十點四十五分整,丈夫的表現使我的心跳到了嗓門,他突然四肢伸直雙眼緊閉,一動也不動了,我的手本能的伸向他鼻子,還好還有氣,我試探著問他還冷吧?他說不冷。他會說話了,他活過來了,他好啦!我緊張的心一下緩下來了。後來他小便兩次帶血和血絲,逐漸小便次數少了,只是有味道難聞的腥臭氣。

就這樣,在師尊的呵護加持中驚險的過了這一次生死大關,師父給了丈夫第二次生命!我倆親身感受到了師父的無量慈悲。對師父講過的「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二》)的法理,有了深一層的理解。

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感恩!只有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以報答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