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緊固的秘密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7日】

給大家分享一個我身上發生的小故事,上周我刷牙的時候,忽然感覺門牙對應的下牙有點鬆動,因為下牙從沒鬆動過,所以我也就沒在意。後來幾天,下牙越來越松,經常在吃飯不敢用力,讓人有點在意,這時,上門牙的補牙材料正好掉了,所以我就去了牙醫診所補上門牙,順便看看下牙是怎麼回事。

到了診所,醫生把我門牙補上後,給我的下牙拍了片子,說我下牙已經脫離牙床了,必須要拔掉,然後種植一顆牙,因為這個診所醫生都是熟人,是不會胡說的,我當時說回去再想想。晚上,和同修集體學法,互相交流的時候,我就把我牙的事情說給她,她拍了我一下說,這用什麼拔牙種牙的?你就回去和你的牙說話,你是我世界裡的眾生,你自己回到你的位置上,不要鬆動,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它不要動,聽我的,沒問題。我說好,等我回去試試。

第二天刷牙的時候,我就默默在心裡和下牙說話,我跟它說,你也是我世界的一位眾生,希望你可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不要亂動了,我把你的事情發到網上,讓所有的大法弟子看到。過了幾天,早上刷牙的時候,突然發現這顆牙就不動了,很穩固,吃飯的時候也感覺不到它再動了,直到現在也沒再動過了。我也向內找到了執著心,不修口,背後愛說常人話,黨文化的因素多,牙齒也在提醒我,好好修自己,今後我要在這些方面多修,好好修。

萬物皆有靈,我想,它一定是知道我說的話,知道我不會騙它,知道我是一個修煉人,而且它也想圓滿,才這麼聽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