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做好三件事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3日】

我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受益頗多,所以我經常說:「我能學了師父的這個法,我就是最幸福的人」。雖然我是80開外的人,但我身體健康,精神十足,感覺自己很年輕,既然師父給了我這麼好的身體,就要聽師父的話,爭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師父叫多學法,學好法,我就下功夫努力的學,我知道只有學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人。我每天堅持學《轉法輪》,再學各地講法,做家務活時就聽明慧交流文章,不捨的浪費一點時間。

一、聽師父的話,時刻不忘救人

師父叫我們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學法、煉功、講真相,發真相冊子、護身符和貼真相粘貼,並叫世人時刻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每天早晨出去以前先給師父合十鞠三個躬,並和師父說:「師父,我要出去講真相救人,請師父保護我。」回家後就跟師父說:「師父我回來了。」所以在救人的時候就感覺師父就在身邊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出去講真相救人有順利的時候,也有不順利的時候,有時候救的人多,最多的時候每天能救40多人,有時候救的人少,少了呢,回家後就跟師父說:「師父您這個大法弟子這麼不爭氣,叫師父操心了,請師父幫幫我多救人。」結果第二天出去就真的能救更多的人,真是太感謝師父了。

為了讓世人早日得救,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新年期間在家最多呆1、2天,其他時間都用於講真相救人,無論是颳風下雨,嚴寒酷暑都擋不住我救人的心。我每天出去講真相救人,每講一個退一個,就送一本真相冊子和護身符,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出去辦事也從不空手,帶上真相粘貼,每貼一張我都說:「你也是在救人,好好的,讓有緣人看到你。」所以粘貼能呆很長時間。我知道我走的路都是師父給鋪墊好的,我不出去就覺的對不起師父,想想我也只是動動嘴,跑跑腿,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每天想的就是怎麼才能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

一天我看著院子裡種的薄荷長的挺好,腦子裡閃出一個念頭,帶上他到集市上去救人,就跟薄荷說:「咱一塊去救人。」就馬上拔上一大捆,到集市上擺在地上,分成一把一把的,叫有緣人都過來,真是心想事成,很快就有人過來,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不一會兒就分完了,這辦法挺好。地裡的薄荷拔完了。地裡的地瓜長出來了,我就和地瓜說:「你不結地瓜不要緊,把葉子長好了就行,咱好救人。」還真神奇,地瓜葉子長的出奇的好,我掐了好幾茬。還有黃瓜,韭菜,人家問我多少錢,我說:「不要錢。」人家問:「為什麼?」我說:「錢我有的是,這是為救人的。」只要過來的人都聽了真相,做了三退。有的人說:「這人多善良,光做好事。」我看到他們都得救了,真替他們高興,我從心裡謝謝師父給我的智慧。

遇到一切事情都能向內找,找出自己的不足,放下人心,修好自己。

二、大法的神奇

2021年我想離過年沒幾天了,去看看二哥吧,就買了禮物到二哥家,結果全家人都不在,只好把禮物放在鄰居家,我就回來了。給二哥打了個電話,告訴他東西放到他鄰居家,他兒子說:「我們都在醫院呢,今天我爸出院。」我一聽,第二天早晨我又到二哥家去了,二哥躺在床上,我過去把他扶起來坐著,沒二分鐘他就坐不住躺下了,臉色很不好。他兒子告訴我,說我二哥住一段時間就要到醫院去輸血,已經去過好幾次了。我一聽就跟二哥說:「你的團支部書記都退了,您能不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說:「能。」馬上就念了。我又跟孩子們說:「和你爸爸一起念,要誠心誠意的念。」到下午我侄子給我來電話說:「姑姑我爸爸能下地走路了,真神了,我服了。」大年初一孩子們來給我拜年,進門就雙手合十說:「姑姑,你救了我們全家,謝謝你。」我說:「別謝我,謝神,謝謝師父。」

我五弟媳婦腰不好,醫院要給做手術。弟弟給我說了,我告訴他,你同你媳婦一塊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要誠心誠意的念。你二哥不就念好了嗎!他們說:「好。」結果也不痛了,不用做手術了。

還有,我的兒媳婦一天打來電話說,自己胃痛怎麼辦,因為她還要照顧病重的兒子。我說:「你就念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要誠心念,從今天晚上8點我在家跟你一起念。」結果也好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還有一次,我到早市講真相救人,看到一位老人坐在那裡揉腿,我就到跟前問,你怎麼了?,他說:「我腿疼。」我說:「我告訴你九字真言,你就念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誠心的念就好了」。並送給他真相冊子和護身符。過了幾天我又去,看到他,問他腿怎麼樣了,他高興的說:「我的腿好了,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謝謝我師父!」這樣的例子很多,我知道都是師父在做,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三、找回昔日同修

2000年一位同修被邪黨非法綁架,刑滿釋放回家後,同修都不敢與她接觸,她找過幾個同修,人家不願讓她進門,她很難過,後來她碰到我,說了她的情況,當時我覺著不讓同修進門不對,同修是一個整體,同修一部法,都是師父的弟子,同修有難怎麼能不管呢,同修本身受迫害遭了難,受了很多苦,她那麼想見昔日的同修,不能再讓她難過,應該給她溫暖,讓她真正有回家的感覺。看到她的樣子我心裡很難過,我就說:「你如果願意的話,每周二到我家來學法。就約好我到車站接她。」見面後她有點猶豫,我說:「不要緊,有師在有法在,誰都不怕。」通過學法交流,我又很感動,因為她想找學法環境,追回被迫害耽誤的時間,彌補損失,找出自己的不足,做好「三件事。」通過不斷的學法交流,她提高很快,很快走出來了。開始講真相救人,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看到她的樣子,我心裡很高興。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以後我會更加精進實修,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請師父放心。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