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師尊保佑家人度過劫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1日】

今年四月份開始,我的外甥(大姐的兒子)因為花錢不節制,玩遊戲,加上他媳婦也不好好過日子,亂花錢,他就借了高利貸十幾萬,車也抵押了,又出了車禍,還沒修呢。半年了他的工資和他媳婦的工資都還高利貸也不夠,使他焦頭爛額,每月追債的電話不斷,不斷的借新債還舊債,他的工作是開抓車的,由於老想著借錢還錢的事,工作也干不好,又被單位解職了,他媳婦還哭著鬧著跟他離婚,回到家就面對吵吵嚷嚷,這一連串的打擊,他都快崩潰了。他媳婦沒上班,在家看孩子(二胎,剛十個月大)。過日子沒錢,他媳婦就從網上借款花。七月份他媳婦又被網上騙去一萬四千多元,真是雪上加霜。他父母就靠一個人的退休金和種點地維生,根本還不起那十幾萬元的債。今年八月初,他媳婦把這事告訴了我,開始聽到這件事,我是沒答應管他的,因為我非常氣憤,恨他不好好過日子,恨他不爭氣,讓我們都跟著痛心、丟臉。

這件事對我的打擊比他父母還大,內心翻騰的很厲害,感覺這件事就是針對我來的。但我馬上想到,修煉沒有偶然的事情,師尊正法已到尾聲,舊勢力的瘋狂破壞也到了最後的垂死掙扎,舊勢力是不想讓大法弟子修成的,也不讓眾生得救的。我意識到是舊勢力妄圖利用此事來干擾我修煉的,讓我在親情執著的帶動下,看不到事情的真面目,氣恨心很重,內心有說不出的痛楚:恨放高利貸的人;更恨那個介紹他去借高利貸的那個人;恨他玩遊戲、亂花錢......那幾天的時間我心神不寧,吃不好睡不好,幾天就掉了六斤稱,我真的感覺象在地獄一樣。可看到外甥那樣絕望的樣子,在親情的帶動下,我的心裡又非常的不好受,即可憐他又痛恨他。為此,我曾經在父母面前,在丈夫面前,大哭了幾次,心裡怎麼也不能接受他會落到這樣無助絕望的境地。這件事對我的內心真是來了一個徹底的攪動,把埋藏於心底的執著都攪出來了。

也許是修煉人的慈悲心出來了吧,我決定先幫他還上所有欠款,止住高利貸的利息,以後慢慢還我就行了,我起碼不跟他要利息,這樣就省了他每天面對高利貸的追債了。同時告訴他們,現在的社會太亂了,就是吃人的社會,為了錢人都不擇手段了,人都壞透了,誰也幫不了人了,只有大法師父能幫助人度過難關。我讓他心裡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所有人都念,師父就會保佑他們度過劫難,他們都答應念。在師尊的保佑和加持下,很順利的把他欠的錢都還完了,把事情順利的解決了。此時,我看到外甥也象卸掉了沉重的枷鎖,象是從絕望中得救了一樣,說話和表情也自然了。

其實外甥的本質不壞,就是愛玩遊戲,加上今年他媳婦不能上班在家帶孩子,花錢還大,一點一點的借錢,最後借多了還不上了,才被別人介紹去借高利貸,最後越陷越深。事後他也後悔了,知道錯了,保證以後不借錢了。我明顯感覺到他從欠債的泥潭中得救了之後的那種內心的輕鬆,是師尊救了他,也救了他的一家。

我雖然給他出了錢,但也許那是久遠的因緣造成的吧,因為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情存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欠了債就得還。我也明顯的感到師尊把我從這件事中救了出來,讓我找到了很多人心:氣恨心、面子心、虛榮心、不想被人看不起的心、攀比心、瞧不起人的心、不饒人的心、顯示心、妒嫉心、爭鬥心、名利情的心,很多的人心都返出來了。那幾天,我不斷的排斥各種執著心,一個一個的去掉,過程中真的是翻江倒海一樣,人心返上來就生氣,斥責他,看到他那麼可憐的樣子,又不忍心再那樣訓斥他了,可是又意識到這是親情在起作用,就馬上背師尊的法,排斥對親情的執著。想到自己是修煉人,應該用從大法中修出的真善來對待他,不能總看他的錯,不能給他增加負的因素,應該把大法的純正傳遞給他,解體舊勢力利用任何機會來毀滅眾生、干擾大法弟子修煉的陰謀。我就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就這樣,一場突如其來的魔難在師尊的慈悲保佑下化為烏有,日子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我真切的感受了師尊的加持和保佑,是師尊救了我外甥及他全家,也救了我大姐和大姐夫,也讓我的父母從這個突如其來的魔難中解救出來。

在這件事中,我更加體會到:師尊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一切,但在舊勢力強加的干擾迫害中,師尊將計就計的利用它來去我們的執著心,讓我們在這件事中向內找,提高上來,同時在去執著的同時又解體了舊勢力的干擾迫害陰謀。讓我真正看到了「佛法無邊」,師尊的法力無邊。在此,弟子虔誠的感謝師尊,弟子只有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該做的一切,才能回報師尊的慈悲救度,再一次感激師尊!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