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走出舊勢力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0日】

近年來,我地相繼發生了幾起大規模迫害大法弟子的惡性事件,有數十位同修遭非法綁架,我便是其中的一個。我被綁架後,非法關押在本地的一個看守所裡。一進看守所就讓人感到很壓抑,與自己以往被非法關押過的其它看守所有所相同。以前的監室基本上都是由普通在押人員代為管理,就是我們俗稱的「牢頭」,監室管理相對比較寬鬆,講真相也比較自由。這次卻完全不同,表面上看起來環境不是十分惡劣,監室管理全部由管教民警擔任,在押人員之間絕對禁止體罰、打架,號稱是「全市最文明化管理」的看守所。但監室內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有規定,誰違反了規定就被記違規、扣分,一個月下來如果沒有被評上「優秀監室」的,下個月就減少全監室購買物品的數量,這種「連坐式」懲罰最為陰險。

師父講:「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1],那麼如何才能全盤否定並破除舊勢力的安排呢?於是我決定從不穿號服開始,「絕食」反迫害。

就在我「絕食」後不久,看守所所長找我談話。他問我:是有人欺負你還是管教打你,或者是對看守所有啥意見?為了不讓眼前這個生命在無知中對大法犯罪,我明確表示,自己對看守所沒啥意見,只是對辦案單位非法刑拘我有意見,自己的行為也是最平和的表達方式。接著我又說,我也理解你們有你們的難處,怕我在這裡出現生命危險,不過我可以保證不會有任何問題。所長不再說什麼,只是讓我每天測兩次血壓和心律。一天,我對前來找我談話的所長說,我們先不講法輪功有什麼神奇,但從我身上你也能夠感受到大法的超常,你看我這麼多天不吃不喝還能與你正常交談,一般人能做到嗎?他一時無語。從此,我成了看守所內唯一的一個被稱作VIP的人(指我可以不遵守監規),這對我講真相、勸「三退」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久,我便停止了「絕食」。

剛到看守所時,我感覺壓力很大,每天都是一場正邪大戰。為了能找到迫害我及其他同修的所謂證據,警察幾乎是每天對我進行兩次非法提審,即便是在我「絕食」期間,他們也沒有因此放鬆對我的迫害。他們的目地只有二個:一個是逼我放棄修煉,再一個就是讓我出賣同修。我告訴他們,自己不管別人的事,也不可能放棄修煉。他們就說我態度不好要重判,並列舉了本地某某某的例子。我平靜的對他們說:信仰是天賦人權,做好人沒有錯;我既沒殺人也沒放火,更沒有使他人因此而受到傷害,其實你們心裡也清楚我所做的一切根本就不違法;我和你們個人一無仇二無冤,希望你們不要參與迫害,如果你們執意要這樣做,我將用生命捍衛自己的信仰——生命在,信仰在。他們聽我這樣一說,反而勸我不要激動,說我這人是一根筋。我知道,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被徹底解體了。後來,他們又找來我的家人,企圖用親情動搖我的正念,我依然不為所動。

一天回到監室,我問自己,如果邪惡真的走所謂的程序該怎麼辦?答案是顯然的,大法弟子不能走舊勢力安排的路。那麼怎樣才能徹底否定掉舊勢力的安排呢?我想,唯有信師信法,才能徹底解體邪惡的迫害。正在這時,師父《洪吟二》裡的詩詞:「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2]打入我的腦海。我恍然大悟,是慈悲的師父點化弟子要向內找,在法中歸正自己,從而破除舊勢力的安排。從那一刻起,每天回到監室後,我都要思考一下自己當天有哪些地方做的不足,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並仔細查找自己修煉中存在的問題,包括整個事件發生的原因。同時堅持煉功、發正念、背誦《論語》及其他一些經文,讓生命時時溶於法中。

經過不斷的向內找,我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所在:當初在參與項目時,自己摻雜了太多的人心、執著,比如幹事心、顯示心、爭鬥心、自以為是的心;以及經常用自己的「法中所悟」來強加和要求他人,其實這已經是自心生魔了,發展下去就會嚴重的亂法,因此才被舊勢力鑽空、修理。找到執著後,我明顯的感受到了師父的加持,不再處於盲目被動的狀態,一切都變的有序,環境也隨之發生了變化,自身空間場中的邪惡因素也在急速的消減。一個月後,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被無條件釋放。

然而,舊勢力就是惡,就是毒,直到最後一刻也沒有放棄它們的安排。就在我要離開看守所的那天下午,情況突然發生了逆轉,原因是市「六一零」企圖把我送到「洗腦班」繼續迫害。當時,派出所民警將我從看守所接出後,並沒有讓我直接回家,而是扣留在派出所。當我感知到他們的企圖後,立即正告他們,釋放書上的日期是某月某日,如果超過今晚十二點你們還不放人,我將控告你們。與此同時,我快速的向內找:為什麼不能馬上回家呢?是自己有怕被迫害的心,還是對「洗腦班」有恐懼心?是擔心過不了關,會給大法抹黑,還是自己有漏被鑽了空子?想到此,我突然看穿了舊勢力的鬼把戲:它們企圖讓我在思想中承認它們的安排,對我進行再次迫害。於是,我發出強大的正念:大法弟子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今天必須回家。晚上十一點二十分,一個民警走過來對我說,某某你可以回家了。

至此,一場來勢兇猛的迫害被消失殆盡。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信師信法的無邊威力,同時也體會到作為一個修煉人,修煉中雖然還會有一時認識不到的執著和人心,只要堅定的信師信法,真正的向內找,修去執著,就沒有走不過去的關難。

以上是自己修煉中的一點體會,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別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