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師信法 走正走好修煉路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今年51歲,是九九年前有幸得法,說起來也是師父的老弟子了,可是修了這麼多年,還是有很多人心沒去,有時都認識不到,從來沒寫過修煉體會,感覺自己修的不好,不敢拿出來交流,覺得很慚愧,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正法走到最後了,在同修的鼓勵下,覺得是應該給師父交一份答卷才行,儘管不如精進的同修修的好,感謝慈悲師父的一路呵護才能走到今天,之所以用這個標題,是為了鼓勵自己,給自己加油,一定要堅定信師信法,才能走好修煉路。層次有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修煉到最後的最後了,我對信師信法上還存在問題,2015年我身上癢的不得了,起了滿身的疙瘩,奇癢無比。當時心裡過不去就住院了,醫生說是過敏性濕疹,其實都是假相就是自己悟不到,心裡很難過,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心裡和師父說,對不起師父,弟子修的不好,不知哪裡出問題了。後來想想還是自己有問題,要不怎麼出這種症狀呢?心裡念叨疙瘩…疙瘩。忽然頭腦一下清醒了,是多年來和婆婆(同修)之間的矛盾一直沒有解開,在自己心裡結了疙瘩才表現出來的,是師父的點化。

婆婆也得法了,雖說是帶修不修,光想著自己的女兒,我總看她自私,說話也合不來,就覺得她也是修煉人,怎麼這樣。其實是我不能把自己當成修煉人,眼睛老是向外看,不能包容她,而修自己,多年的積怨太深了,都成疙瘩了。

想到這些那以後我只看她好的地方,最起碼婆婆70多歲了身體好,多好,要不是得法修煉,哪家老人老了不得兒女操心。

一年後不正確狀態又出現了,丈夫說:「吃點藥吧。」我也沒反對,到半夜發正念感到頭轉發暈,正念也沒發好,慢慢的躺下不敢動。第二天白天我跟孩子說了,這爺倆讓我到醫院檢查怕是腦淤血,一去就住了七天院,回家後還喝湯藥,也是一天半夜發正念,頭又暈的很,這次我把丈夫叫醒,說了我的想法,明明悟到了怎麼又上醫院呢,這不是自己求的嗎?師父法中講了「煉功人你老認為它是病,實際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壓進去。」[1] 本來都是假相,就是自己放不下,一邊想一邊和丈夫說,還找到總是願意往外看,這也是妒嫉心,還有怨恨心,是信師信法的問題,這可是基點問題,我總不能把自己當煉功人還咋修?真的悟到了,心裡和師父說,師父是弟子錯了,弟子要去掉這些不好的心,修掉這後天形成的敗物,那不是我,隨後睡著了。

第二天起床什麼症狀都沒了,就像沒發生過一樣,我知道這次真悟對了,師父幫我把那些敗物去掉了,感謝師父,對我這樣的弟子多操心哪。

魔難是自己人心促成的,師父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1]

一次幹活時大拇指就趴下起不來了,因為活太忙,這些天學法煉功也顧不上,這不是告訴我停滯不前了嗎,疼的我半夜睡不著覺,被疼醒,起來揉一陣子才能好。

修煉是嚴肅的,我想,我不能總抱著常人的理不放,身體一出現不正確狀態就上醫院,一手抓著人不放,一手抓著神不放。必須擺正生意與修煉的關係問題,老病死也是三界的理,我是修大法的,不能象手指頭那樣趴著不動啊,修煉跟不上,什麼也都做不好啊,心一歸正手指就不疼了。

一次在走路時心態不正,一邁步正踩在一堆鋼筋頭子上,把我腳隔得生疼,當時還說了句不好的話,疼了很長時間。後來我悟到修煉這條路是師父一步步給我安排的,我沒走好,還不修口,哪有偶然的事,悟到了也不疼了。

修煉到最後也知道要求也越來越高,師父說:「你們不改變常人那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你們就退不掉人的表面這層殼,就無法圓滿。」 [2] 所以我必須去掉人的這層殼,滅掉一切干擾,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不受三界的理制約,我只歸大法師父管。

我和丈夫都是同時得法的,兒子也跟我們一起學過法,自從我被抓被勞教回來後,他就不學法了,我怎麼勸他也不吱聲,很可惜。想起我們一起去天安門證實法,我們高舉橫幅大聲喊:「還我師父清白 法輪大法好」。那一刻思想最純淨了,什麼都沒想。

這些年來丈夫一直支持我修煉,每次送貨的路上掛條幅,貼粘貼,做真相,送冊子都是我們一起做,疫情期間也沒耽誤我們做真相。我知道師父不想落下一個弟子,我想還是我沒修好,沒能把同修帶回來,就把這爺倆交給師父吧,由師父做主,師父的安排是最好的,一切都有師父管。

今後在有限的正法時間裡,加緊修好自己,去掉妒嫉心、爭鬥心、不平衡的心、顧慮心、私心、色慾心、愛面子心、還有負面思維,統統滅掉。做好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堅定信師信法,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路。圓滿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警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