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大陸法會的過程也是修煉提高的過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19日】

在今年的大陸法會寫稿過程中,我體會到了這也是提高自己、增強正念的過程。今年我克服重重阻力和內心的惰性、安逸,完成了第十八屆大陸法會投稿,在把文稿上傳給明慧網的同時,我明顯的感到自己內心象放下了很大的包袱一樣,象凱旋一樣,感到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神聖感。大腦也清亮明朗,慈悲心也出來了,看到眾生都是等待聽真相得救來的。

那天投稿明慧網以後,我出去買菜,看到一個衣衫襤褸、精神頹廢、滿臉愁苦的中年婦女,專撿那些破了的雞蛋買。我看著她走出菜店,心裡就覺的這個人是應該聽到真相的。可是,以往象這種偶然碰到的匆匆走過的人,我沒有特意的去講真相,因為覺的他們很匆忙的走過,沒時間去聽真相。其實,這是我的主觀判斷,是後天觀念的障礙,還有怕麻煩的心。我基本都是利用買菜的過程中給賣菜的人講真相。可是這次我心裡生出了慈悲心,就像師尊在《轉法輪》中提到的:「我們修煉的人不得有個慈悲心嗎?當我們慈悲心出來的時候,可能看到眾生都苦,看誰都苦,會出現這個問題的。」當時我就是這個心態。

看她推著自行車要離開的樣子,我走過去,直接給她講了避疫良方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告訴她三退的重要性,她高興的重複著九字真言,開心的笑了,並說她們小區一個人在多年前已經給她辦了那個事(三退的事)。我很為她高興,她可能今生吃的苦就是為了聽到這救命的九字真言吧!她得救了。我再看這個人也精神起來了,眼神也明亮了,一掃滿臉的愁苦無奈,只是瞬間就變的這樣陽光樂觀起來,臉上帶著開心的微笑。這就是師尊講的「你為此言等千年」(《洪吟(三)》〈話有緣〉)吧。生命在大法真相中得救後的神情真是不一樣,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因為生命的本性被喚醒了,明白了自己在人世間就是等待大法的救度呢!

所以,參加大陸法會的過程就是修煉提高的過程,能增強正念,去掉怠惰心、安逸心等很多不好的人心執著,還能出來慈悲心,這是師尊給我們安排的修煉提高的機會啊!我們不能錯過。

一點修煉體會,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