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多多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幸運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一路磕磕絆絆走到今天,正法已接近尾聲,修煉狀態時好時壞,不順心的事也多。師父在《致德國法會》中說:「大法弟子的責任是助師救度眾生,因此為了能完成好你們的使命,首先要修好自己。有法在才知道如何更好的做,有法在才不會走錯路,同時法也在成就你們自己,所以大法弟子的法會就是促進你們提高的機會。」我遵師命:加大力度學好法、多學法。同時靜下心向內找發現自己,執著心一大堆,如怨恨心、爭鬥心、妒忌心、顯示心、色慾心、證實自我心、看不起別人的心、懷疑心等等。我感到很震驚,怎麼修來修去還有這麼多人心,覺得對不起師父慈悲苦度,真為自己著急。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讓你放下。所有的執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種環境中把它磨掉。讓你摔跟頭,從中悟道,就是這樣修煉過來的。」

修去怨恨心提高心性

非法勞教期間,警察對我肉體的迫害、精神的折磨使我產生了怨恨心,非常恨他們。知道這心不對,發正念也鏟不出去,壓也壓不住,遇到什麼事都進入負面思維中,睡夢中還會與人吵架,老也去不掉很苦惱。有一次早上發正念,我跟師父說:師父啊!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是慈悲的,怎麼能怨恨呢,這不是惡嗎,我認清它了,這不是我,堅決不要它。弟子求師父幫我拿掉吧!我話音剛落,從我身體裡出去一個高高大大的黑女人,頭蒙著黑紗巾、身穿黑長袍、兩隻手舉在胸前拳頭攥的緊緊的直發抖,面目表情惡狠狠的,很嚇人。我嚇壞了急促喊師父:師父快救我!師父快救我!「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我不停發正念,我舉著的手在發抖、身體在發抖。那個黑女人很不情願的慢慢往前走。師父來了,把它化掉了。我哭著叩謝師恩。那時我一下象換了一個人,身心輕鬆、愉快無比,看誰都好,不怨恨了。

將近7-8年時間,這個怨恨心怎麼又出來了,而且還很嚴重。看誰都生氣,無法自拔。我跪在師尊法像前哭著跟師父說:弟子修的不好,師父啊!您救救我呀,別扔下我,我要修煉,我要努力修好自己,所有執著心都不是真我,是後天形成的、或者是強加的我都不要,我就要先天的純真自我。這些擋住我在修煉路上飛速前行的敗物都不要,弟子必須修去這個怨恨心,我哭著求師父幫我拿掉吧!徒兒要跟師父回家。叩謝師父!我站起來去學法,突然感覺我的心鬆開了,就想笑,身體也舒服了。我又哭了,知道師父幫我拿掉了不好的東西。叩謝師恩!師父在《洪吟三》-<麻煩>中說:「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 」。我的心放下了,周圍的環境就變了,人人都慈悲祥和。

提高心性才能救人

我在講真相平台撥打致大陸公檢法的電話,修為好時正念就強,接聽率就高,得救眾生就多。前幾天領一包號碼:是吉林省松原市直接參與迫害人員的電話,領好後我靜心發正念:徹底解體這幾個電話號碼主人背後的干擾他接電話聽真相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同時解體干擾大法弟子打電話講真相救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在撥打過程中有一位眾生聽了將近4分鐘,他接起電話說喂,我說您好,接通電話很高興,我是從美國打電話給您的,他說你是誰?你在美國嗎?我說是。他說你是中國人嗎?我說是,他說:你是哪裡人?我說是遼寧人。我說中國不是中共,愛黨不是愛國。善良人明是非。我是世界上最關心你的人。他說謝謝,我說,告訴你保命的三件事都做好,你就會有平安美好的未來。他說好。我說第一千萬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保護他們就是保護自己,法輪大法在中國是合法的。2000年公安部公布了14個邪教,請去查一查有沒有法輪功。2011年,國家新聞總署公布50號令,解除1999年江魔對大法書籍的印髮禁令。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是違憲違法的。第二退出黨團隊組織,因為一切災難都是對中共暴政來的,你入它的組織舉著右拳向血旗發毒誓要把命獻給它,它就要管你了,非常危險,它時刻要取你的性命。拋棄中共、脫離無神論,神佛才會保佑你。第三誠信「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就是靈丹妙藥。病毒誰也不怕,就怕這九字真言。給追查電話、三退電話,告訴他幫助家人親朋好友都退出黨團隊,誠信「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平安順利躲過劫難。

你知道倒查嗎?20年倒查、30年倒查這就是中共的邪惡本質,讓你們迫害法輪功,最後誰作惡誰償還。文革時期迫害老幹部,平反時為平民憤從北京拉出810名公安幹警去雲南一次性槍斃,只給家人一張字條「因公殉職」。中共迫害法輪功100多種酷刑,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位於歐洲的獨立法庭判中共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活摘器官是本世紀最邪惡的事。你聽懂了嗎?他說聽懂了。我說我知道你的名字,幫你退黨好嗎?他說好,謝謝你。我說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祝賀他,又說謝謝。他說不打了,我有事去辦。再見。

面對面講真相、徵簽救人

師父在《再棒喝》中說:「因為大法弟子成就的是更大果位,同時各自肩負著救度天體一方無以量計的眾生,而且是高層生命,這麼大的責任,因此要求在提高的標準上是極其嚴格的。因為成就的果位大,所以各方面的難度就大,對於迷中修的難度也高;多數是在艱難的修煉中不斷精進,對自己不放鬆,卻又不知自己的真實修煉狀況;修的高、責任大,身體被封印的越嚴格。」

為了更好完成使命兌現誓約,我把做好三件事溶在我的生活中,除有特殊情況,天天要出去講真相救中國人,發傳單徵簽救外國人。現在不像以前那麼好徵簽,每天也可徵簽20多人致50多人,一般每天徵簽30人到40人,徵簽得救的人都非常高興,送個小蓮花都千恩萬謝的,很多人把小蓮花掛在包上隨身戴著很珍惜。在師尊用巨大付出換來的最後不多的時間裡,抓緊救人、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我的體悟,有不在法上的,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