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劉鳳雲遭冤判 含冤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4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湯原縣法輪功學員劉鳳雲因貼告訴人們平安度過大疫的真相膠貼,被國保綁架並構陷到法院。被抓後,劉鳳雲出現心肌梗塞,隨時有生命危險,但仍然不斷被國保騷擾,被佳木斯向陽法院非法判刑兩年,於2021年7月22日在高壓下含冤離世。

劉鳳雲出生於1965年,家住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是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五套功法為輔的上乘佛家修煉法門,能使修煉者身體健康、道德提升。1999年江澤民集團顛倒善惡,開始鎮壓法輪功,至今給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帶來巨大的傷害。

2020年4月,由於中共隱瞞武漢疫情,疫情蔓延至中國各地,民眾處於恐慌之中。2020年4月25日凌晨,劉鳳雲與一位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張貼不乾膠,告訴人們大疫下如何自保的真相。

劉鳳雲他們被公安人員偷偷跟蹤、綁架到公安局。隨後,十多個警察帶著劉鳳雲去她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輪功資料。

警察再將劉鳳雲拉到公安局,關進一間小屋。這時,劉鳳雲的心臟疼痛不已,之後被送進醫院。醫生說,她是心肌梗死,心臟不供血,隨時有生命危險。即使如此,警察仍不放人。

當日下午4點,兩個警察來到醫院給她做筆錄,還讓她的家人把她送回公安局,又給她照相,並逼迫家人為她寫不修煉的「保證」,直到當晚11點才將她放回。

幾天後,國保警察到她家做筆錄。社區人員也上她家,要她簽放棄修煉的所謂「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被她拒絕。

又隔了一段時間,國保警察上她家,說她的案子已歸檢察院管。她這才恍然大悟,警察一次次做筆錄,原來是將她構陷到檢察院。

半個多月之後,她被通知去一趟佳木斯向陽區檢察院。到那兒後,她被要求在兩張紙上簽字,她看到其中一張是「「監視居住」。

這之後,檢察院又來兩人,讓劉鳳雲的家人按照他們的版本寫了「放棄修煉大法的保證」。

約一週後,檢察院人員再次到劉鳳雲家,要她寫放棄修煉的保證,被她拒絕。最後她的家人簽了字,來人才離開。

一天,劉鳳雲接到通知,讓她去法院參加「庭審」。法院給她安排了律師,庭審後,劉鳳雲被非法判刑2年,勒索罰款5,000元。

法官還告訴她,她的材料已被送到省監獄管理局。如果她的身體狀況不適合被關押的條件,就被「監外執行」。最多半年的時間,她到哪個醫院去體驗,由官方說了算。

一直處於高壓下的劉鳳雲回家後,心臟一直疼痛、高燒不退。7月21日,她住進醫院,次日含冤離世。

原文:善心傳真相 黑龍江劉鳳雲被判刑迫害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