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獲邀參加珀斯王家展會 蓮花故事動人心

周鑫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4日】

近日,澳大利亞西澳州法輪功團體獲邀,在珀斯王家農展會(Perth Royal Show)上表演功法、腰鼓、舞龍、遊行。法輪功學員與遊客互動、摺紙做蓮花,傳遞真善忍的信息。

9月25日至10月2日,珀斯王家農展會在克萊蒙特展覽場(Claremont Showgrounds)舉辦。這是珀斯一個傳統的大型公眾活動,是很多西澳人每年必參加的活動。去年因為中共病毒的疫情被取消,今年第一天就吸引了6萬人參加。

當地法輪功團體在「品味亞洲(Taste of Asia)」設立了兩個帳篷展位,一個用於向遊客介紹法輪功,一個用於教遊客摺疊紙蓮花。

「品味亞洲」是珀斯王家農展會今年新增設的一個娛樂、活動區域。因法輪功團體有著參加西澳各地社區活動的豐富經驗,珀斯王家農展會主辦方邀請他們參加活動,並免除所有費用。法輪功學員米歇爾•韋伯斯特(Michele Webster)說,「受(主辦方)委託,我們負責該區域的娛樂活動,給來到『品味亞洲』及相鄰廣場的遊客提供(亞洲風味的)感官體驗。」

除了兩個展位,法輪功學員還用一個五米寬的充氣蓮花及兩條繡龍,一條綠色、一條藍色,來裝飾現場,希望帶給遊客亞洲特色的活動環境。

摺疊紙蓮花深受家長和孩子們的喜愛。

安娜貝爾(Annabelle)和金伯莉(Kimberly)是一對小姐妹,她們跟媽媽一起學著做紙蓮花。倆人都獨自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十分開心。

姐姐安娜貝爾兩隻手各托著一朵蓮花,她說,「摺疊紙蓮花很有趣。也能撫慰心靈。」

妹妹金伯莉說,「(紙蓮花)看起來不錯。」「如果有耐心的話,做起來也很容易。」

韋伯斯特介紹說,摺疊紙蓮花是一個名為「和平花瓣」(Petals of Peace)項目的一部分,「蓮花是希望和純潔的象徵」。

蓮花,因其「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而深受人們的喜愛。

Kim女士一直不停地教遊客和小孩做蓮花,靈巧的雙手撥弄幾下,一朵蓮花很快就成形了;同時,她也不忘給她的「學生」介紹「和平花瓣」背後的故事。

「這背後是一個小女孩的故事。」Kim說。

小女孩3歲時,她的父親因修煉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而被中共迫害致死,母親帶著她回到澳洲。隨後,母女倆為了和平而奔走,足跡踏遍了40多個國家,呼籲人們幫助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她們教小孩子製作紙蓮花,傳遞「真善忍」的美好,倡導理解、寬容,促進世界和平。這就是「和平花瓣」的由來。

Kim說,很多人都被這個故事所感動,其中安娜貝爾和金伯莉的媽媽,「難過得流淚了」。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後,廣受民眾歡迎。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於1998年5月在廣東省對法輪功進行調查,得出結論: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總書記江澤民,因妒忌和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全力鎮壓。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至少有4,67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明慧網表示,這些數字,只是冰山一角。

讀者欲更多地了解「和平花瓣」,可以訪問網站 www.petalsofpeace.org。

在八天的王家農展會期間,法輪功學員每天都演示功法動作,表演腰鼓。傍晚,還有舞龍在內的遊行活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