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一路呵護著弟子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6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好!

我是在1996年7月份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得法前身體有多種疾病。一次我姐到我家,看我病成這樣,臉蠟黃的,體重也就七八十斤,她說你煉法輪功吧,煉法輪功就好了。我不信,並說市裡的各大醫院都看了,中藥、西藥沒少吃,病也沒好。我姐說你跟我去吧,我認識一名老中醫,治病挺有名的,抓幾付中藥回家吃。我就去她家了,她家住縣城,到她家吃完晚飯,我姐領我出去走走,走到老幹部活動中心,進屋看到幾十人在那站著煉功,我姐說這就是法輪功,我看看說還行,不蹦也不跳的,音樂也挺好聽的,學吧!學會動作回家煉,鍛練鍛練身體能吃點飯就行了,可是沒想到動作還沒學會,這一身的病就不翼而飛了,當時我這個高興啊!無病一身輕,真是用人的語言無法表達呀!對師尊的感恩,對大法的感恩無以言表。我學的這是宇宙大法呀!叫人做好人,遇事向內找,做事先考慮別人,可是這麼好的大法,江澤民卻在99年7月20日就憑一己之私開始迫害大法,從此我失去了修煉的環境。派出所所長上、下班從我家大門口路過,不時的還進來看看。一天晚上學法,在我家老太太屋裡,半夜有人敲窗戶,我趕緊關燈,從此嚇的我不敢學法煉功了。

在2000年12月份,我們幾個同修商量去北京為師父、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因為我怕心太重沒有去,同修去了。我後來覺得非常後悔,我是一個多麼自私的人,只想在大法中得到好處,而不想付出,正如師父在《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的:「那修煉人你不去做,你只在學法,為什麼學法你知道嗎?是成就自己、也要救度眾生。學了法是你自己得法,你光想得、光想得大法的好處?換句話講,大法弟子被迫害,大法都被玷污,你都不站出來說句話,你配去得那個法嗎?」

同修去北京的第二天,警察就把我綁架到派出所,把去北京的同修也接回到派出所。當時我們男女老少十來個人,把我們關押在一個最冷的屋裡,屋裡牆上的冰很厚,我們十來個人擠在一個長條椅子上,不讓我們睡覺,天天給我們洗腦,看污衊大法和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視頻。我們都說是假的,他們叫我們簽「三書」,說簽了就放你們回家,我們誰都不簽,後來他們拿來一封信和一篇假經文說,師父允許我們配合他們,這是特殊時期,說是勞教所同修給拿來的。我們當時法理不清,就簽了。他們把我們關了四十五天,到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六才把我們放回家。回家後,知道上當了,受他們騙了。後來就想多學法彌補自己的不足,但也是磕磕絆絆的。有一天警察上家來翻書,我之前就把大法書和師父法像都埋地裡了,他們沒翻著。我過了半年才把大法書挖出來,但是師父的法像折了,卻怎麼也撫不平了,後來想咋辦呢,燒了吧,於是就把師父的法像燒了,燒完就覺得太對不起師父了。跟同修說起這事,同修說多大的罪過呀!快寫聲明吧,我悔恨自己不爭氣,我真要加倍彌補所有做過的錯事。

後來我出去做買賣,也不怎麼煉功了,學法就更談不上了。就以掙錢為主,可是卻把前半生掙的錢全都賠進去了,這一賠錢知道了修煉人不學法,不煉功算什麼修煉人,還是師父的弟子嗎?

二零二零年惡黨的"清零行動",警察找上門來叫我簽「三書」,又要照相。我一看必須跟他們講真相,我要救他們,求師父加持弟子,讓他們聽我的。我就拿出來我記的東西,給他們念憲法第33條-39條,又讀了新聞總署第五十號令,第九十九條,第一百條解除了廢止大法書籍的禁令,他們都不說話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都是師父在做,源源不斷的給我智慧。又說到天安門自焚偽案,我問所長,你是聰明人,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你知道嗎?他說知道,我又給他們講了尼祿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最後古羅馬帝國滅亡。江澤民就是效仿尼祿為迫害法輪功一手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從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以來,天災人禍不斷,我說自古以來迫害佛法多天災。我說完他們都點頭,我又告訴他們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不上身。所長說:「我心裡念行嗎?",我說:「行」。我說這個惡黨多壞呀!你們讓我簽字這是在害你們,一個警察說:「他們最壞了」,所長在那抿嘴笑,最後他們要走時,說讓我在紙上寫個年月日就行,我說你紙上一橫我都不畫,他們又要給我照相,我不答應,他們說交不了差,我又給他們講槍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他們又問我前任所長得病了是報應嗎?我又給他們說了些,最後他們也沒要求什麼就走了。

我從今以後要做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做一個真修、實修的大法弟子,不讓師尊失望,跟師尊回家,最後用師尊的《洪吟》<實修>與同修分享。

實修
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