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事講真相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8日】

我和老闆以前是同事,前一段時間,老闆突然黑著臉跟我說:「你以前在單位是個組長,幹得很好,但是被單位勸退了,你這種情況辭退你不用付任何法律責任。」我正色道:「無故辭退就是違法……」 這時,他神情恐慌地截住我的話,一邊把身體向後仰一邊說:「你不要給我講這些,你得為我考慮,我還要掙錢養家養孩子呢。咱這一旦有什麼事,同行某某那兒肯定立刻就知道了,我真是怕你在工作中……」 聽到這,我立刻明白是怎麼回事了:看來這個公司近況發展還不錯,受到同行關注了,有人因此在傳播是非。

於是,我鎮定的說:「事實上不是沒出問題嗎?我在這幹了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這不足以說明問題了嗎?你還怕什麼呢?正是因為你對法輪功有了好的態度,公司才有今天的發展啊!法輪功就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對社會有益的人,你認可法輪功就說明你是好人,好人就會有好報。」我這麼一說,老闆立刻轉怒為喜:「啊,同事們也都說你很好,很善良,沒有一個說你不好的。但是以後你那些書(真相資料)不要帶到單位裡來了,要注意。」我回答:「我明白。」

那幾天我在單位,除了工作中必須的交流,大家都表情怪怪地看著我,誰也不和我說話,甚至休息的時候大家也都有意地躲著我。這時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第四講裡說的:「比如這個人到單位裡來上班,感覺到單位裡氣氛不對勁兒。後來有人告訴了:誰誰把你張揚的夠嗆,上領導那兒告你的狀,把你搞的很臭。別人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你。一般人這還受的了?哪能受這種氣呀?他搞我,我搞他。他有人,我也有人,咱們干吧。在常人中,這樣做了,常人會說你是強者。可是作為一個煉功人,那就差勁透了。」所以心裡很平靜。但是,偶爾想到這會影響我講真相,救眾生,心裡還會有點往外鼓,有點兒不平衡。

晚上下班回家,打開正見網上的同修交流文章,還沒有看內容,我無意間發現文中的一個「忍」字是加粗的,特別突出,我好生納悶,心裡剛想:咦……然後,我立刻明白了,這是師父在點化我,修煉人要有大忍之心,不能用講真相掩蓋了自己的執著不去。所以對單位裡的事,我就坦然處之了。

近期網上傳出某個鋼琴藝人的事,一個小同事正好是他的粉,對這事感到吃驚,對同事訴說自己的不理解。我藉機說:「在當下,很多事你都沒法說,中共當政,對領導的服務中就包括性服務。曾經有一個煉法輪功的,他是縣長級別的,對他進行這項服務的時候,他不去,好幾個人把他抬上車,他還是不去,他的司機趁機說,他不去我去行不?來人說,不行,你不夠資格。所以,那些事對於中共內部人員來說再正常不過了,現在中共要拿這個來說事,那真是一逮一個準。不過,我聽說,那個藝人剛剛演出了一首歌——《唱支山歌給黨聽》,現在明白人都知道『天滅中共』是正在進行時,所以那個藝人出事也許和他觸碰了這個有關係。」這次大家誰也沒反駁,都靜靜地聽我說。

自此同事們又恢復了與我的正常交往,甚至更加相信我曾給他們講的法輪功真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