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破除迫害與維護大法的一點思考

yiaoyao


【正見網2021年11月18日】

師父說: 「大法弟子不能做到維護大法的作用是無法圓滿的,因為你們與過去和將來的修煉都不同,大法弟子的偉大就在於此。」(《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回望走過的路我體悟到,作為大法弟子面對造化一切的大法,必須清晰的意識到從上到下不管任何法門、任何生命,不管現狀如何都必須從新在大法中歸正、從新在大法中證悟,沒有例外;所以我們在講真相救度眾生中有選擇的利用一些預言也好、宗教故事也好都必須圍繞正法、證實大法這一主線,而不是證實它們;大法弟子也必須清晰的意識到:必須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任何安排,也沒有其它的安排,都是師父安排,就是將計就計也是師父導演安排。其它任何安排我們都不要,也根本不承認,在思想中徹底排除。一切緣歸大法。「一統大法理」 (《洪吟二》〈法正一切〉)

有一個問題覺的有必要在這裡提出來與同修特別是媒體同修交流。師父說:「假話說三遍好像變成真話了,所以越聽越順耳,也就不想一想它對與不對了。」(《美國東部法會講法》)過去恐怕我們一直認為師父是在說那些說假話的人或者說假話起家的邪黨;因為我們不會說假話,所以沒把這個法當成是對我們講的;修到今天能夠較全面的領會法了,突然意識到師父的法都是給我們講的;我們雖然不說假話,可是我們無意識中不否定的複製、認可、傳播了假話、假象。比如,邪惡成立個凌駕它們公檢法的一個什麼部門,妄圖用它專管法輪功,這是它們的妄念,師父根本不承認的,如果我們馬上意識到不承認,否定它,或者大多數同修能做到,世間形勢就不是今天這樣子。但是我們在揭露曝光它的過程中,沒有同時否定它、不要它、解體它們的妄念,妄想;而是直接複述它,就等於幫助它宣傳了,甚至大家內心都不同程度的無奈的默認它,那麼,這假象、妄言就變成了現實。

今天終於悟到這個問題,也讓我很震驚,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大法弟子修煉的嚴肅和責任的重大,而且涉及到未來宇宙永恆與否的大問題。一思一念都不是小事,搞不好就會帶來非常嚴重的後果,會讓眾生犯罪、會毀了眾生。那麼,在這一點上,我們不但沒維護真善忍大法,我們順著邪惡思維的人心人念還干擾阻礙了師父正法。甚至不小心會把邪惡的東西帶入大法中流傳,造成大法弟子的空間場不純淨、被邪惡鑽空子。是我們自己要的,師父也沒辦法,邪惡寄生在我們空間場中也清理不了。師父早就告誡我們:「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你正念很足,舊勢力是沒有辦法的。」 (《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我理解是,世間的一切事情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 。只不過我們意識不到、甚至不願承認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心造成的。

好在今天大法弟子已意識到這個問題,這些妄圖強加給大法弟子的假象、妄念必將被迅速解體、盪盡。同時在揭露邪惡時要警惕不要的東西同時否定它,不承認它,也才能真正證實大法、維護大法。就拿我們這裡說吧。自今年八月份開始,我們周邊陸續被綁架了七、八位同修;消息也很快傳到我們當地,很多同修出於對我的關心都來勸我、提醒我趕快避一避,並說我被關聯上了,甚至被咬出來了等等小道消息,一時傳言四起。面對很多同修的善意提醒,也曾划過一念:避一避。但馬上冷靜下來,作為大法弟子在巨難面前更應該證實法,如果法、師父都保護不了我們,那什麼也保護不了我們,除非把那個證實法的機會放棄,用人的招逃避。可是,同修在承受著苦難所構成的機會,如果作為大法弟子我不能走好,不能證實法,那麼,一方面,同修因為自身的問題白承受了煎熬,毫無一點益處,師父難以給演化;另一方面參與此事的負面生命就完全淪為插手迫害,毫無一點補救,將罪業深重。

師父說:「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 (《轉法輪》)。我堅信能保護大法弟子的也只有法、只有師父;特別當我悟到,什麼610、國保的,我根本不歸它們管,它們與我毫無關係。它們想幹啥,那不過是它們邪惡的妄念,根本不被我師父承認,大法弟子更不承認。所以不管誰說什麼有難、有危險,我都徹底否定那個妄圖給大法弟子製造巨難的生命、因素或系統;根本不承認那些,一思一念中都不要這種信息。任何假象別想在我大法弟子大腦中成形,來了就解體掉,大法弟子只求真相。所以至今我穩穩的走在助師正法、證實大法的回歸路上,就聽師父的話,該做什麼做什麼,與師同在,一切也就都成為了成就一切有關生命的契機。

師父說:「最根本上講你們還要在破除舊勢力迫害的過程中,建立起偉大的威德,回歸到你們的最高位置,這就不是一般境界的圓滿問題,也不是通常圓滿所能達到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如果念念都能在法上,維護大法,在思想上就破除了任何師父不承認的迫害。可以說我們完全有能力不動手動腳就做到常人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就是一念之差的問題。都能念念維護大法、大法的位置,世間的形勢也許早就不同了。迫害早就煙消雲散了。

師父說:「法徒受魔難 毀的是眾生」(《洪吟三》〈生生為此生〉)。我們否定它們,不要它們插手迫害,甚至在精神層面就不允許任何妄念、邪念在我們這裡成形。並不是為我們自己,是不讓它們插手犯罪成事實,從而毀眾生;是為未來宇宙負責,是維護大法。我們不能再用人心推理、分析事件走向,我們不能再因為我們的一思一念,讓不好的狀態隨其演化成現實,然後我們再去指責這個現實。我們必須警惕我們的一思一念,即便有時順著不好的信息想了,也要馬上覺醒,知道那不是我,不要它,不管那一念跑了多遠,形成了什麼都不要,及時求師父加持解體掉它。哪怕有邪惡插手,只要我們堅決正念排斥、不要,師父就有回天力。我們能這樣在法上維護法,必將迅速解體、清除邪惡製造的假象,推進正法進程,也是慈悲眾生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